62  

最近很夯的~桂冠抹茶湯圓

因為有全聯禮券

就直接在全聯買了

有些門市還直接給他賣光

有那麼誇張喔?

聽說家樂福.台糖.大樂也有賣

 

好   其實前幾天就可以PO了

為什麼等到現在呢?

呵呵~~因為我煮到破掉流湯到整鍋都是

皮整個軟爛糊掉 是要怎麼拍啦XDD

失敗><

這次是我媽煮的.....所以 

總算順利完成了

以前可能在外面喝個甜湯

會覺得不就是湯圓咩 自己煮就好了

現在覺得~算了啦~~

術業有專攻啊哈哈 (撥劉海~)

自己煮太麻煩了   在外面吃多方便阿

2

當天去全聯  最上排左邊的抹茶被狂掃

桂冠其他口味就沒啥動靜

下面綠色那些就不是抹茶了喔~是其他口味

 

11

 

全聯賣46元 一盒10顆入

8

5

4

 

我大概算了一下

一"顆"湯圓 20公克

約60大卡 

67

 

我當然不打算只拍湯圓就好

這麼單調

有啥好拍的

本來要買現成的芋頭西米露

把湯圓加在裡面

但是連續幾天去~那家西米露都沒開

殘念.....

 

65

62  

外皮...就是湯圓

滿Q滑好吃

抹茶餡看包裝是抹茶"風味"

是用色素跟香料調和

我跟人聊過~我們是覺得如果真的好吃的話

也無所謂啦

這個抹茶味道~吃起來有點人工味就是了

甜度有稍微偏甜

不過湯圓這東東本就不是在吃身體健康的啦~~

 

亮點在於

居然還有些微紅豆顆粒

雖然不愛紅豆~但這紅豆已煮到有糜爛感了

算是有提昇他的風味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