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銓_7052

最近家裡收到2盒喜餅

台中-月之戀人

台北-珠寶盒

都是名店,而且不是很常收到的品牌

等我吃完會發2篇喜餅食後心得文

我會用最嚴格的角度來品評 哇哈哈

就差Yoku Moku沒吃過了...

希望下次有人送這個

但YM的雪茄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心想真的會事成,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保持滿滿正能量囉(握拳)

先是收到表姊的珠寶盒

(表姊果然沒讓人失望,一盒1000多) 

我還在好想吃月之戀人,聽說很有名

隔天有人送我姊一盒月之戀人

雖然不是我的,但也是可以吃幾塊來看看

 

 

 

 兆銓 北銓 傻傻分不清楚

之前路過以為是北銓

後來才發現是"兆"

來過幾次都是公休

這次才吃到

他在自立陸橋下來就會看到,只是不太明顯

 

兆銓_6022

兆銓_9952

紅燒牛肉麵 小 85

帶有醋味的紅燒湯底

中規中矩

牛肉軟嫩不老

(可我偏愛片狀的腱子肉,只能說非戰之罪)

 

麵條普通就白麵條 (我覺得拉麵或寬麵比較搭)

比較爛軟~沒有啥Q彈感

 

兆銓_8478  

滷味

不便宜喔~

滷蛋10 牛筋80 牛肚60

滷汁挺香的 

還有淋上香油增加香氣

滷蛋一咬下就覺得很鹹香入味

牛筋軟Q不硬 牛肚略有咬勁不韌口

口感還不錯

 

個人覺得 口味:滷味>牛肉麵

但他滷味種類不多就是

BTW 我來推薦一家滷味很強大的 去台中一定要去吃!!

=>台中的湖南味牛肉麵

風格很像高雄鳳松路的阿婆麵

但比阿婆麵好吃

只是滷味非常之不便宜

金額保證你夾到脫褲

 

兆銓牛肉麵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110號

11:30-00:00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牛肉麵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