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這2個月超充實的,

我去做了熱蠟除毛.飄眉.遠距療癒.抽牌卡,還參加畫畫課

對了熱蠟除毛是腿部,非私密處XDD

我還沒有勇氣在陌生人面前坦露下體啦 XDD

不過聽說滿多男的會去做的?? 真好奇用途~~

有些可能是我之前猶豫很久,覺得沒太多預算或是不知道要找誰~~

重點是我做這些都是免費的,或僅收取少許材料費而已~~

(自己私下報名的喔非業佩而來)

我想要把行程排滿,需要更多的刺激跟新鮮感~

真的你想要的東西,宇宙都會創造給你

只是你相不相信 !!

.

 

去了三天的文博會

 

一天是去高流 2天去高雄展覽館

 

高雄展覽館真的走到腳斷了

 

裡面的IP創作者,99%都不認識,

算得上粉絲的應該只有馬卡龍腳趾和咖波

S__8593440.jpg  

馬卡龍腳趾

FB追蹤很久了,雖然不是常常看的那種,

他們的東西都很有創意  超超可愛的啦XDDD

 

連逛兩天的戰利品~

目前物慾不高,實用性商品才會想買~~

貼紙.小卡.娃娃.鑰匙圈我比較沒有需求性!

S__8593443.jpg

 

疊字生物    屁股滑鼠墊

還有客人問那是胸部還是屁股呀 XDDDD

 

是我第一個購買的東西~~

覺得可愛莫名腦波弱就下手了

主要是我在家用電腦好需要潰手手呀~

真的手比較不會痠唷~~~

大家真的都應該買一個送主管呀~

但會不會被誤以為有暗示性XDDD

S__8593442.jpg

 

什麼鳥  澆花器

對  創作者名稱就叫 什麼鳥

他的東西都好溫暖,散發出一種快樂的氛圍,

不知為何我被澆花器燒到~~

當下還在猶疑,作者說那澆花器只有4個 (黃綠色各有2個圖案)~

他本來也沒要賣只是當擺設,後來被第一個買澆花器的人說服~

所以第一個已經被買走囉~

聽到是限量我就買了XD

380不便宜,我開玩笑說沒有送小貼紙唷~~

本來他要給我一小張是那種打卡就會送之類的單張貼紙,

我想說好啦沒關係~~應該也不可能真的送啦,

這種創作者不是都視作品如命的?

沒想到後來又叫我 在檯面上隨便挑一張喜歡的送我

哈哈人還滿好的耶~~我好開心~~凹到一張貼紙 ^0^

而且我被他圈粉了耶,之後一直猛看他限動,

想說下次有活動還要去逛他攤位~

S__8593445.jpg

 

打算來滋養我的多肉植物

我是黑手指~~~之前有多肉被我種到死XD

S__8593456.jpg

本來就有收集花色口罩的習慣~~

企鵝廢物女友的口罩都很可愛~~

我要特別推廢物女友口罩的配色~~

覺得女生戴這顏色氣色會變比較柔和耶~~~

S__8593457.jpg

 ㄇㄚˊ 幾兔       口罩香氛釦

徽章是結帳時送的~~每個人都會拿到

但沒消費會不會送我就不知道了~~

香氛釦裡面可以滴精油喔~但我不喜歡離鼻腔太近有薰香味,

我對香味容易過敏,

單純想買來當裝飾品用 XDDD

有附綠色.粉色棉片~~

有個小心機~~我覺得之後可以自己裁切各顏色的紙片,放進去~

就能呈現不同的底色了~~~

甚至你要弄彩虹 漸層 螢光應該也很炫啦~

 

以下是一些我剛好經過看到就拍了

並非他們粉絲喔~~~

 

S__8593444.jpg  

玩什麼鬼啦     阿啾 & 學長

 

S__8593449.jpg

 

黑田桑

S__8593451.jpg

 

豆苗先生

S__8593453.jpg  

歪奇生物

.

很多創作者都有親自來顧攤位,雖然不認識,

但人很親切,反而逛完會被圈粉XD

不過就在第二天遇到了某個創作者,對她高冷的姿態感到傻眼~

我自己是希望可以把每個攤位都仔細逛完啦~

但假日人超可怕,光排隊就很耗時間,

這個某某攤位很多人排,但後面也不讓人排了,除非已經有拿到號碼牌,

到了4點40幾分左右(高展6點就關了))我看到這攤位人已不到10個,

前去詢問,那位創作者說,她希望把這些人消耗完就先中止整理一下攤位,

所以不希望讓人排隊了,打算5點多的時候再開放,

當時已經接近5點,我心想不確定等下逛一圈回來會不會錯過,

又排一堆人,倒不如就在附近等 XD

這樣一開放我可以第一時間就排到很前面~

事實上滿多攤位都這樣,ㄇㄚˊ幾兔附近也是很多進不去的粉絲~

而ㄇㄚˊ幾工作人員都很體恤,也可以理解~

ㄇㄚˊ幾媽也很可愛,我沒號碼牌,

但因為我已經路過問過很多次都剛好錯過他們候補時間,

ㄇㄚˊ幾媽說她記得我是誰就放我進去了XDDD

而這個我要DISS的攤位~就不說是誰了

重點是我完全不是這個攤位的粉絲(看起來也不像吧@@)

又沒央求對方簽名 XD

我說那我在附近等好了,因為等下有事,可能要提早走,

我也是說實話,因為前一天也有來逛,連續2天滿累的,

當然是希望可以早點逛完提早離開~~

對方好像不太信,

就指著別處回我說:那個女生也是這樣,你的競爭對手出現了~

啥 ? 感覺她不是很高興~我又不是你的粉絲~

還競爭對手哩

因為她怕我排後面別人也會跟著排,

我說那我就假裝在休息好了,畢竟靠在牆邊,

別人也不會覺得我是在STAND BY

我確實就在那滑手機.裝沒事,有人要排就會被趕走,

不過當那些客人消化完時,我後面已默默排了一些人XD

我以為他們要關閉一下下,

但創作者卻說 那就放我們進去好了

實際上也沒等到啦~~

第二個不舒服的點是,關於口罩

本來對口罩有興趣,

但他們沒有放樣品,外盒只開一個小洞,看不出圖案啦XDD

我問小幫手,小幫手冷冷說就是那樣,

蛤? 那我怎麼知道裡面長怎樣

想說那我查看看IG有沒有放圖片好了,當場也沒找到

(直到回家後才在他們一個網購平台有放口罩圖片)

但小幫手也沒跟我說網購有放照~~

是說還好沒買啦~~那圖案超普通的XDD

老實說逛過100多個攤位,每個賣口罩的攤位都會放樣品耶~

不然就是員工自己有戴在臉上,

重點是態度很冷淡!!! (人家企鵝攤位的員工就很親切,有問必答)

.
好的連二拉三,第三個不舒服的點是,

我被以為沒排隊 XDDD

這攤位的動線就是由左而右,

但我逛完沒什麼想買的,就往結帳櫃台走去,

結帳櫃台的右側還有放一些小東西,

有一個客人在結帳,我既然兩手空空不需要結帳,

就自然地往櫃台右側移動,摸摸翻看櫃台邊的小東西,

總不可能還卡在那邊,硬要等客人結帳完離開,

我才要往她的右邊走去,

而且那邊的員工也會催促大家盡量往前移,不要一直卡在中間,

對,就在我看的當下,有一個員工就說 要排隊喔~

我傻眼跟她說 我有排隊阿,我從那邊走過來的~

只是沒買東西而已,

天阿你們兩個人,只一個客人在結帳,就眼瞎沒看到我走過去~

還以為我是從外面走進來的呢 @@

如果是客氣地詢問一下就算了,那口氣就很直接指責你~

嗯~ 反正整體對這攤位的印象滿差的~

雖然她粉絲好像滿多,但我也不認識~

看畫風也滿普通沒有很特別,東西也賣得比別人貴~

我只能說那種人設好像很溫暖的不要輕信,還是應該先看看本人的狀況是怎樣~

人家ㄇㄚˊ幾兔作者都這麼紅了,在排隊時,

還會跟客人閒聊互動耶~~~哪像這位??

 

哈哈 還有我有個攤位排隊時跟前面的妹妹聊起來,

應該是說她自己找我搭話,

我們聊很久~~~只覺得這妹妹才國中生很懂事欸,

自己存零用錢來買喜歡的周邊商品,

後來她說她剛才找不到黑田桑的攤位怎麼辦,

我說我昨天有看到他本人耶,就弄照片給她看,

給她看攤位地圖說可以怎麼找,或是隨便找個作者問,

因為他們創作者很多彼此會認識,若是擺附近都會有印象吧~

我以為她是粉絲,回家看黑田桑限動,

原來那個妹妹是黑田桑的表妹啦XDD 也太巧了

但她也很低調沒特別講~~~

蛤  早知道就跟她打聽看知不知道其他創作者的八卦XDD

.

S__8593441.jpg

 

疊字生物

S__8593447.jpg

 

歡唱99俱樂部

很想要那個透明購物袋

但第一天沒多久就被買完了~~

這袋子才150耶!!!

S__8593452.jpg  

對於文博會-高雄展覽館的心得,

我覺得時間太短了,開放民眾只有3天也只到6點~~

如果是到晚上9.10點還比較充裕~~~

看起來應該是高展本身的硬體設定就是6點結束~

然後因為群眾太踴躍,有攤位活動贈品第一天就發完了~

後面幾天就沒再補貨,有點可惜~

有些攤位滿有趣,可以了解到新資訊和意見交流,

像是有看到討論古蹟自燃攤位.和永續鍊等等~~~

元宇宙.區塊鏈也有出現

S__8593446.jpg  

Good Rolling古德羅琳美式漢堡    漢堡超好吃的~~

逛完文博展跑去吃了這家

 

連續兩天都是從早上逛到高展打烊~~

而且是空腹去,餓到6.7點才吃當天第一餐~~

真的是又餓又累,完全虛脫說不出話~~~

展期應該多排一些是在平日,

對我們平日有空的人來說,

假日的人潮太誇張了~~~要跟別人擠~

甚至假日進館先在大太陽下排隊15分鐘才能進去~

沒帶傘的我熱到靠北~~~

還好進去逛沒多久有個攤位送的是大扇子~~

剛好可以搧風哈哈哈,因為後來很多人說展館是不是沒開冷氣超熱的!!

.
話說前陣子把一些LINE上面工作認識.太久沒聯絡.不認識.想不起來是誰的人清除掉了,

當然有些人是直接封鎖,

隨著整頓名單,也想到這幾年來不是很開心的關係,

從今以後,我不再接受情緒勒索.負面言語.刻意貶低的言論.

過於自私自我總要我單方面配合.白目當直接的人~~

喔呵呵呵,我不會再讓自己這麼好心了啦~~~~

想想做人還是自私一點囉~為人著想反而容易被得寸進尺~

就像弘哥說的沒錯,人性就是喜歡得寸進尺的~

你做過100件事,人家才不會感激你,但只要一件事沒讓他滿意,

就會被狂鞭~咬住不放~~~對人不需要太熱心啦^0^

還是要設好自己界線,不能允許別人的越界才是~~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