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274498.jpg

沒想到也有今天...
今天看LINE知道...我爸快篩陽性
現在好像不一定會PCR!? 我爸是視訊醫生看診確定後通報出去
對了 我爸不是無症狀的....
有發燒.頭暈.喉嚨痛等

 

家人都沒買防疫險
我自己是覺得我應該不會確診啦所以沒買~
沒想到現在的傳染率根本是...

 

好死不死家裡老的小的都出事.....我要堅強!!
我爸確診.我媽是前幾天摔到腰要穿鐵衣3個月(但還是可以走路爬樓梯啦)
我的貓是回診發現胰臟腫起來,難怪這陣子都懶洋洋沒啥精神也吃很少

 

S__7274505.jpg  

因我媽腰傷不方便就叫我去負責消毒,
我想說我平常又沒在做家事,怎會知道要怎麼消毒?
反正我也只能用酒精到處噴一噴,
浴室我爸的牙刷毛巾請他拿出來放自己房間

我用這個辦信用卡送的噴霧槍消毒~~~~

PS   後來看有人討論這種槍不能裝酒精,且霧化過酒精吸入會傷肺,

以後不會用了@@ 注意:酒精要擦過表面才有用喔~用噴的無效! 

S__7274501.jpg  

之前買的自動感應酒精噴霧機也派得上用場了~~

喔對了這種聽說滿容易壞的!?

 

啊家裡什麼沒有就是房間最多
我爸自己一間隔離,只是房間裡面沒廁所,
還是會出來上廁所,
至於洗澡問題我也不知道是在哪洗,
我家透天,每一層都有做一間浴室,
我爸房間在3F,
奇妙的是1.2F可以用,3F的做在陽台堆滿雜物了
4F的我媽說那間沒熱水,呃...那到底當初做一堆盥洗室要幹嘛啦 XD
我們家真的養了一堆蚊子館....
除此之外,還有堆滿東西的和室與不知道要幹嘛的地下室,
對了那個地下室也是堆一些雜物,但地下室濕氣很重容易發霉,還為此做了一個空調呢@@!
我之前就忍不住常唸我媽,啊你現在不清,以後還不是我要負責清理!?
反正我到時就是會全部丟掉~看得很賭爛!!

 

然後我媽說要通風,
所以她自己把我房門和對向房間的打開~~
不好意思我有養貓耶~~把門打開貓不就跑來跑去,
本來貓跟我一間是安全的,但貓一旦跑來跑去,
也會跑到3F,那他沾到3F的病毒,也會連帶接觸到其他人啊~~還把感染源範圍更擴大了呢!!
傻眼!! 而且貓毛那麼細,她可以吸附的東西絕對超過你的想像!
自己愛囤積東西,家裡堆一堆雜物,要怎麼通啦!!!

對了新冠肺炎~寵物是會被人傳染的請小心,早就有案例出來了,

香港就有一個富婆,人跟狗一起染疫,狗被驗出陽性過世了.......

 

 

吃飯的部分,我媽負責煮,
有時我會幫忙端上去~~
我媽倒是想得很周到,還準備了紙碗,一次性餐具,
可以吃完就馬上丟掉


話說我爸這個月就要退休了,
我還想說那他這個時間點確診,會不會就變提早退這樣?
而他這幾十年工作都很忙,搞不好隔離這幾天反而很像渡假!?
但是我有想到應該這幾天公司會常打電話來問問題,因為有些事應該只有他能處理?
沒想到,在知道確診時,公司馬上派人送了一台電腦過來,
讓他可以居家辦公 (我家唯一一台電腦只有我在用,在我房間)
登愣! 他都確診了....公司還不放過他 XDDDD
啊不是都要退休了嗎? 搞不好退休以後還是會常常被問問題吧呵呵

但有事情做也好啦,不然關在房間也無聊,又沒電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