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有記得加S,是points,不是point喔~~~

其實本來沒有很想寫的,算是寫給自己看,給自己留個記錄囉!

.

1.PTT鄉民資歷有19年(很小就玩了),看別人在炫上站次數多少會覺得很無聊,
因為我有每隔一陣子就會換ptt帳號的習慣,自己用過的帳號可能也忘記了
早期熱愛發文(也會筆戰),後來都懶得發文留言了,純瀏覽用,
反正現在PTT年輕人也不愛上,所以我也會看DCARD。

 

2.有上過電視,可第一次上電視並不是本人是我的PTT帳號 XD
多年前PTT在討論一個事件,新聞報導時攝影畫面就擷取我推的一句話,
那個畫面是某頁的推文,我的推文剛好在正中間 XDDD
至於本人,去年排夜市券時有被拍到側面身影好幾秒~~~~

 

3.有接觸過社會事件當事人= =
曾經帶我的貓去外縣市看醫生持續幾個月
(當時剛回高雄,對高雄醫生不熟,認識一個中途一直說高雄的醫生都很爛,
就跟著中途去外縣市她推的醫生看診,後來才發現她滿偏激也遠離她了)
當時醫院有個很像實習醫生(A)的人物,動作很詭異,講話白目,
對我的貓很粗魯,導火線是有次已預約幫貓洗牙,到醫院醫生忘記這件事,
太忙了就叫A來洗,我覺得沒有洗乾淨,收費比事先問的金額貴很多,
且千里迢迢來居然不是院長洗,叫A去洗????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回到高雄後,我發現貓咪怪怪的,整個身體像氣球般充滿氣體,
就馬上打電話問醫院,醫生說是正常的,
就這樣持續好幾天才慢慢自己消掉,後來我查網路有可能是皮下氣腫??
可能麻醉時有出錯造成她皮下氣腫?? 直到一禮拜後回診,
我又問醫生,因為已經消得差不多了,醫生還摸不到哪邊有問題,
我還找給他看說哪邊還有氣體,果然他說是皮下氣腫,
而且那是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但醫生也沒多說什麼,
畢竟我那時也還很年輕,不太會爭取權益也不想鬧大,只是心裡滿不爽的,
最妙的是有次坐火車要去那醫院看診時,隔壁座的阿姨也是要帶寵物去那醫院,
聊一聊發現她也很討厭A,
之後看到一個瓶頸,醫生對咪魯腎衰有點束手無策,說要開始打皮下了,
因緣際會下,我就決定留在高雄找醫生~
就在我沒去那醫院不久後,新聞報導一個詭異的殺人案,
A就是兇手~~~~~已被判刑定讞了!!!
滿大的新聞,持續報了好一陣子,
話說那個案件本身就滿離奇的,
後來記者有去堵醫院,A早就離職了,
還爆出A其實沒有醫師執照,
醫院說A不是醫生喔~他只是助理,
我是不知道助理為什麼可以幫貓洗牙!!
他在裡面做的事也不像是助理 @@
不過那間醫院其實本質還不錯,院長是很有愛心的人,我也不願多深究了~~~

 


4.只有一隻眼睛近視 (另一隻1.0)
還是上大學才發現的,配眼鏡也沒有比較便宜喔 = =

 

5.在學成績差,但大考運很好,嗯....與其說是考運好,
不如說是在重要考試前好像都會有關鍵人物出現讓我突然想認真,
高中時受人之託要找一個人,因此在網路認識一群其他高中的人(簡稱B高中)
B高中這群是同班同學,當然也有認識到不是他們班的人,
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B高中這幾個人剛考完大學也放榜了,
說是認識其實也只是在網路喇賽,我不是那種會跟網友見面的人,
其中有個C男講話滿好笑的,聊著聊著我對C很有好感,C考上一間很好的大學,
就突然很想要跟C念同一所學校~~~
從此我就開始奮發向上,很累的時候就看看有C名字的榜單激勵自己,
嗯~~~~重點是我也沒有考上那學校啦~~但我後來重考也上了一間還不錯學校,
且我高中與重考完全沒補習都是在家自己讀,重考那年數學考了88,那時可是有倒扣的,
我本來應該是96,有一題是8分,算式我寫對了,很蠢的到最後答案居然算錯了,
8分才飛掉,看看我可以記到現在~~但也是剛好那年數學簡單到靠北~~~
然後我超賭爛歷史地理也不太想念,考3.40分而已,我又剛好國英數這三科比較高,
所以我就僥倖上了只看國英數這三科的校系 XDDD
我決定重考時,全家可是反對,我還跟家人吵到哭~~
後來考上不錯學校,當初反對的某親戚就馬上變了一個嘴臉,
說她早就看好我了還到處跟人炫耀,WHAT THE FUCK!!!
所以別人的話真的聽聽就好,人生是自己的啦!!!

誰知上了大學竟然是考驗的開始,天曉得我竟然對這科系沒興趣,
越唸越無聊,且我很反骨叛逆沒辦法做沒興趣的事,我們系很硬不好混,
眼看著有可能面臨21的危機~~~有次我還真的就那麼剛好有多一個學分,
不然就差點被21,在班上成績都是倒數的~
就在即將大四時,也不曉得自己能否順利畢業,
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一個人,因為有受到鼓勵,就勉強自己硬撐過去,
所以我也幸運地有過門檻得以應屆畢業,我們課程被當的人很多,但我有低空飛過。

然後說到現在在準備國考,
其實我都一直找藉口,因為還在補習.影片還沒看完,要工作沒時間念書等等...
我確實之前很忙,曾經同時做兩份工作,還要兼顧上課,
也有工作到11.12點才到家的~~~~
結果之前在工作時遇到一個人,
就讓我覺得自己不能被比下去,應該要努力,突然有鬥志了,
對我來說驅動力滿重要的~~~
最近一次考試,剩下可以準備時間不多,
但我都跟自己說 管他去死,反正唸多少算多少
由於全心地投入與專注,我其實也沒抱多大期望啦~~
結果和別人討論,很多人說我考得很高可以休息了!!(還有申論題要批改,所以總分未知)
說怎麼可能才準備多久就可以考這樣!?
我才發現 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呀~而且我也突然唸出興趣來了
不然本來都覺得根本看不懂在說什麼 !!
也有人會一直問我怎麼唸書的,我其實很心虛,覺得自己沒唸多久無法代表什麼,
雖然尚不知道結果,但假如沒有過關,應該也是很接近的分數吧 @@"

哈哈哈,所以我的重要貴人都是男性耶~~
但我覺得成果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所以我只是默默視為一個努力方向,
不會想讓對方知道就是了,這種心理動機和策略其實很好用,可惜很多考試教戰書籍沒有提到,
如果你不是時機成熟剛好可以遇到,那就只能想辦法催眠自己吧!

但也不是人人適用啦~譬如說像我看過有人是男友說考上才能結婚,結果對方還是照樣爛軟,不會想要為男人拚一下。
我是覺得啦,考上是自己的事,反正你也不一定要跟他結婚啊~搞不好眼界提昇了,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但重點是你要先讓自己變好比較重要!

 

6.有時會有奇怪的直覺和第六感,但本身是麻瓜,不是敏感體質,
我媽是敏感體質啦! 不知道有沒有稍微繼承到~~~
滿會猜題,且最近幾次的考試考前幾分鐘翻到的東西很多有考出來。



7.應該算幸運體質,發生過幾次車禍,不是毫髮無傷就是最多只有小範圍黑青挫傷,
會發現是因為大學還不會騎機車時,一次出遊同學載我,我還坐後座悠哉悠哉在吃滷味,
冷不防和前面的機車相撞,當然就摔車了呀~~~
我同學整個倒在地上被機車壓住,我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卻很離奇地我人是站在一個距離以外,雙腳是落地的!??
所以我整個沒事,同學很慘隔天就全身烏青~~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類似的事情發生不只一次。



8.會帶旺身邊的人,以前要好的同學後來不是公務員就是老師(有的在校其實成績平平),
簡單來說,我要好過的人沒有過得不好的~~
然後如果跟人吵架撕破臉,對方會突然變很衰,之前去算命是有被說過會旺父旺夫旺子,
我爸應該算滿準的 XD 我出生後他就一路高升~~
不過還沒結婚,其他事情有待驗證囉~~

 

9.從小作文就不錯,歷任老師會在全班面前朗讀那種~
但高中畢業後越來越爛
大考作文都會失常,通常都腦海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寫什麼,分數也很爛
因為國文滿好的,曾經有一段時間是看到別人錯字就會不爽的程度,
譬如 隨手可得(唾) 默默無聞(沒)
還有不要再模"擬"兩可了,是"稜"好嗎,模擬個屁!
當部落客之後雖然拍照不怎麼樣,但確實有不少人是因為偶然看過我的文章,
覺得我的文字會吸人而找我的 = = 還有人找完又推薦給其他人,且這類廠商通常都是好咖,不會殺價和機機歪歪。



10.記性很好,擅長記人名字和發生過的事~
鉅細靡遺程度常會讓當事人吃驚~~~
也因為記性好+邏輯性強,也很容易發現別人矛盾.前後不一的狀況
莫名很會人肉搜索 XDD 常被人說應該要去偵信社上班。

 

11.自覺平凡個性低調,但有莫名招黑或容易被眼紅的體質
因此又更加低調隱形了XD

 

 

12.不會追求名牌東西,但喜歡質感好.有設計感產品(即使無牌.小牌我也無所謂),
且體質不太好伺候,
小時候有個措號,我家親戚都叫我龜毛X,
身體皮膚會過敏,買衣服需要看材質,
容易失眠,所以枕頭寢具不能隨便買,
頭皮有脂漏性皮膚炎,洗髮精會挑過,
吃東西也很挑食,不好吃東西絕不會吃第二口,
覺得專業有價,不會去100元剪髮,剪髮通常會找5.600~也有上千過的~
不是怕100元技術不好,而是覺得人家設計師也是花時間學來的,
他們值得更高的薪水!
如果買東西不知道要買哪個,通常就會挑價位比較高那個,
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因此常常會喜歡的東西都不便宜~~
比較親近的朋友會覺得買東西滿捨得花的 XD
但都是自己低調默默用,不是為了買來炫耀的~~
別人看不出價值也無所謂。

但還是有個比重啦,譬如我重吃不重住宿,

會吃一人一萬日幣餐點,但住宿覺得住便宜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