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嚇了一跳

體重計壞了嗎? 我又拿第二個體重機來量

是真的 比昨天瘦了1.2公斤

才過了一天.... 就差1.2公斤 !??

會不會是昨天吃比較少呀@@
.

其實我從4/17開始168斷食,

只有其中兩三天沒有遵守 有超過時間吃東西

畢竟唸書一整天興致正起時不想被打斷 有時候晚餐沒吃,會等到晚上9點多才吃

我是沒運動,吃的東西沒特別忌口沒吃很少,但也不會到大魚大肉,就很正常..

開始實行第二天瘦0.4公斤,之後就一直停滯,

過了一禮拜,居然越量越重,但也不是生理期快到了!?

越想越不爽...........我還滿懷疑168斷食的效用@@

想說等考完再嚴格施行,想要搭配運動,畢竟精神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我怕現在運動累了就會沒精神唸書..

看網路說,168斷食本身就會瘦了,不需要運動啊~

但沒運動就是很慢...............如果要吃很少的話那根本也不需要168吧,

我以前也有自己算熱量吃,瘦過15公斤,只要熱量平均分成三餐就好 XDD

幹嗎讓自己吃飯還要看時間這麼麻煩!?

168目前對我的好處只有,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吃飯上 = =

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唸書 XD 

而且我連吃飯都覺得太久了,有時乾脆邊吃邊寫選擇題,我寫選擇很快~~

一天可以4.500題

吃飯對我來說不是肚子餓了,其實根本不餓,

是眼睛會痠+頭腦要放空休息一下.......

.

對了,今天一量差很大,

想想昨天吃了:

-----------------------

早餐: X

午餐: 添好運的 珍珠港式奶茶+叉燒包一顆+冰火波蘿包一顆

(點心都小小一顆啦....覺得剛開幕的叉燒包比較好吃耶)

晚餐: 大杯黑糖珍珠鮮奶+滷牛肉100克+回家自己煎了5顆大干貝.煎蛋+脆片巧克力2片

-------------------------

(突然想煎干貝是因為...我家前幾天公告說會停電,我媽預先把冰箱開關關拔掉 忘記開回去
冷凍櫃就這樣沒開電4天,剛好被我發現,她有煮裡面東西說沒壞,
我不放心就趕快消滅裡面的干貝...還好吃了沒怎樣><)

對...這天就喝了兩杯飲料,都沒減糖,

這樣算吃很少嗎?  好像也還好,而且珍珠也算澱粉吧!?

然後我5/9應該生理期會來,

接下來這幾天沒意外體重就會上升吧!?

這樣到5/17,剛好一個月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成效呢(抖)

我看一個認識的網友在交往5年分手後瘦超多(有刻意去運動健身)

應該是傷得很重吧!?

呃........所以我需要的是失戀嗎 (笑)

人很奇怪,看到胖子會想說她瘦下來應該很漂亮

可其實她瘦下來反而沒有胖的時候好看~~~~XD

唉 門當戶對還是很重要的吧~~

如果是我,不會活得這麼安逸,會借力使力吧~~

譬如 蔡阿嘎 老婆嘎嫂後來也開了頻道,

從老公那邊吸粉也不用花太多力氣  兩個一起賺更多

西喜老公也有經營粉專,

不想太高調也可以當團媽阿~~~

如果男友是外國人,那就想辦法英文學到一個程度再分手 XD

另一半職業很優秀,那你也可以給自己一點動力考碩士.證照.英檢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