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58694.jpg

 

我以後的食記大概會像這樣,

簡單寫個心得搭配流水帳日記....XD

 

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幾天應該是沒下雨

倒是繞來繞去好多想吃的店沒開,FB也沒公告,

清明節於我來說沒放假,照樣伏案振筆起來,

Who is 王禮 ?  

王禮館.. 這麼拗口的名字也取得下去?

原來是個捐了一億的人~~~~

說真的如果有人捐一億給我,我肯定鐵心實意願意把名字改成他的,

那倒不如叫王禮齋還好聽一點,以前的讀書人雅號會叫XX齋主人。

但是這樣的經費不該吻合這般的廁所吧,僅容旋馬的大小~~~

然後椅子也不是很好坐,對於總圖我有一些OS,

也罷,畢竟我也只是這裡的過客.........

不過總圖頂樓的露臺和電梯的區隔不知為何總讓我想起島田莊司........

 

S__6258698.jpg

惠飯店是家日式風格的食肆,咖哩專賣店,而且是熟成咖哩,

必須FB先預約才可用餐

S__6258697.jpg

 

菜單

單價不高

這次沒點飲料

之前吃某甜點店一甜點+一飲料就300多了,結果沒很好吃~~

有時候不是怕花錢,是怕花了錢還令人森77 / \

想說第一次來訪先試試水溫就好

S__6258694.jpg

 

激.炸雞塊咖哩飯  180

賣相挺厲害的

有4大塊炸雞

白白的是起司粉,難怪炸雞有起司味道

 

S__6258695.jpg

 

雞肉啾西

咖哩味濃郁~~~好吃

重點飯是粒粒分明

S__6258696.jpg

雖說糖心蛋要45有點奇怪啦~~~

但很必點,酒味很濃

 

惠飯店的東西滿推的,

可惜餐點選擇不多吧~~~

聽說之後可能會再新的品項,再期待~~~

 

流水帳一:

今天才晚上8點就眼褶子特沉..........怎會這麼想睡覺

中間沒吃午餐也只午休30分鐘而已............

我現在打算吃早晚兩餐就好,想要追求早餐的儀式感,

每天都要不辭老遠開發一家新的早餐店XD

 

流水帳二:

之前停電我家都SAFE,有一次突然大停電也只停一小時電就來了,

(聽說隔壁條路的一路停到晚上去.7.8個小時吧)

我家編組居然是H.................

(H組為國防、交通、醫院、政府機關)

其實我家附近都沒這些機關啦,可能是........巧合!

該不會要被列為此生最大成就?

 

流水帳三:

華燈初上第三季我是還沒看,

但已經刷網知道結局跟兇手了,我本來就喜歡先知道劇透......

感覺滿無聊的......我是猜錯了XD

沒看應該也不會怎樣~~

不喜歡這種爛尾的感覺,就像那個尼羅河女兒和玻璃假面和富奸,

如果真的不想畫結局,就不要畫了咩,難道真的有人企盼2.30年,

想要看到的是草草結束的爛尾?

現在的我會覺得反正作者沒啥誠意了,就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