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01350.jpg

前陣子看到有些人LINE大頭顯示生日,還很DETAIL寫XX年出生,

以為是對方主動公開的,

沒想到到我前陣子生日,

發現原來那是系統自動設定,不知情的人根本不知道要自己先去關掉顯示

自己也遭被迫公開生日~超傻眼~KI賭爛,

他還會自動傳到一個LINE訊息欄幫你宣傳周知,

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你那天生日喔!!!

資訊隱私權何在啦 !!!!!!

 

會發現是因為有不太熟的前同事傳訊息來祝賀,

但她根本不可能知道我生日阿,

還有........邊緣人如我居然也騙到了一杯飲料,

前主管送了我一張星巴克飲料卡(可兌換170元飲料),

我還以為這種專門FOR生日的禮卡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買吧@@

 

LOVE U,我的天使主管^0^

你永遠對我這麼好,雖然我們只相處短短1.2個月,

且離職後也將近一年沒聯絡了

 

但我還是不舒服了好幾天,覺得很尷尬也怕打擾到人,

不只揭露生日連年份也顯示了,不年輕了實在沒有很希望人知道耶~~

我的LINE裡滿多因為工作互加,半生不熟之後就沒啥交集的人,

沒有同意要公開耶大傻眼@@

後來我就馬上把功能關掉了~~~~

S__6201350.jpg  

因為禮卡我就來到了星巴克,吃早餐

氮氣冷萃咖啡 大 170

泡沫很滑順,但豆子還好,不夠純淨的感覺,

記得之前喝過的冷萃咖啡比較好喝耶~

不過也可能是不同店的關係吧!!

然後大杯的也真的太多,真的喝好久才終於喝完他~~~  

 

芝麻菇菇烘蛋堡        90

這個就是真的自己花錢的~~~

S__6201348.jpg

 

份量不大,烘蛋還夾雜著毛豆~~ 

吃起來很平,普普,無感!

因為我覺得之前點的烤雞生吐司三明治比較好吃~~~

那個烤雞生吐司三明治吐司很Q彈.份量大,且整個搭配口感很驚艷!

無敵厲害!

S__6201346.jpg

現在是什麼鳳梨說自己很甜就算數了嗎@@

 

話說前幾天路過某處,有一攤賣鳳梨的要收了,下殺3包100,

還在猶豫時,一位婦人也過來買幫腔說,這攤鳳梨很甜超好吃啦~~

她都買這家的~~

平常一包要50,要收了才隨便賣,

於是我寧可信其有買了一組回家~~~

結果,還滿不甜的呀!

歐巴桑感覺都很內行才是呀,誰知道啊!!!

 

然後這次買的這家鳳梨也是看網路人家推薦,

還不是每天賣,看心情,品質不好不賣,一年也只賣短短幾個月,

去年我要買時已經過季沒買到,

這幾天突然想到,還打電話問確定有營業,

買了一包回家,嗯...............我只能說很普呀~~

也不太甜,

只能說可惜我吃過很厲害的鳳梨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吃過的那家鳳梨真的是甜到靠北,

不過呢我都是之前工作地方有人會去買,

我都跟著吃免費的,也不知道在哪買,

只大概知道相對位置啦,然後她賣的產季也很短,

X的,人家那個才叫鳳梨好嘛!!!!

在此之前,我從來不會特別喜歡吃鳳梨,

這也是由奢入儉難的一種 XD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吃過的鳳梨攤第一次買一包就好,

不要一口氣買太多嘿~~~

S__6184969.jpg

夜市券富翁

S__6184965.jpg

五倍券富翁~~~~

 

4/30快到了,

終於把幾千塊的夜市券花完了,

說到夜市券有遇到很好笑的事情,

我連去排夜市券都可以認識朋友,

但我不會主動認識人,都是人家來搭訕我的居多XD

甚至我身上五倍券用完,

有個姐姐身上超級多張還拿了好幾張給我,

我前前後後一共跟她拿過11張五倍券吧!!!! 因為後來我們就一直互約去排隊,

還認識一個貴婦(真的不要覺得會去排夜市券的都是窮人,有的人是閒閒沒事打發時間欸..)

她說 我要多少張五倍券都可以給我~~~

原來她老公是開餐廳的啦,很常會收到五倍券,

最奇妙的是,我看她明明很常跟別人聊天呀~~~可是她卻很喜歡我,

說她跟我比較聊得來XDDD 我們也有約去排別場~~~

 

夜市券...其實沒有很好用啦~

本來有些商圈有收,後來好用的店不收了,

就變成只能特地去逛夜市用掉,

但你真的去了夜市,也不是每家都會收@@

後來我就開始到處逛冷門夜市啦亂亂買這樣~~~~

S__6184965.jpg  

這堆五倍券(非全部)是我跟人家換了一萬塊.........

這換的過程很順,有些人去換還要到處問人,可這都是跟同一人換的,

這個姊姊我認識一段時間了,只是隨口提了一下,

沒想到她那邊很多,我才知道原來她的工作是業務,

本來是打算要去排第三波夜市券用的,

可夜市券好像不會再辦了,一萬塊放在那也是不知道要幹嘛~~~

要花也是找可以找可以放大使用的店吧!!

我猜到月底前應該會有很多店家規劃行銷活動,

要搶大家最後還沒釋出的這些五倍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