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疫苗孤兒》

嗯~終於輪到我打疫苗了~

身為不夠老又不夠年輕的族群,既沒有特殊疾病,也無身居要職之下~

就是被遺忘至今,

7月底登記到現在,只有接到高端通知,

但本人又不喜歡高端,就感覺驗證性沒其他疫苗好吧!?

但其實我也不算積極,不然依我個性,

有個做法是,就算沒輪到你,也是可以一一問醫院有無殘劑。

.

是覺得沒打疫苗也無所謂啊....生死這般事皆是天命,

打了也不保證不會確診,不會重症,

話說,在前公司聽到一個同事說的,他不知道為什麼要打疫苗?想不到要去打的理由,

跟我的想法很像~

可旁邊同事就說:無法理解!

有什麼無法理解的? 就像我如果得癌症,應該不會化療,

會選擇去深山居住,吸收天地靈氣之類的吧@@

.

話說BNT打的當下,沒感覺3秒就打完了~(這間診所技術很好)

當天也沒不適,

隔天手臂施打處有腫脹感不太舒服,是可以出力,冰敷之後好多了,

是說有人副作用20幾天後才出現,死亡也是...........

所以還是要觀察囉~~

沒特別補充維他命C,本來想說前一天要睡飽一點,但沒有睡很穩,中間有起來上廁所~

另外班表排好了,打完隔天沒辦法請假,就照常去上班,

但也沒嚴重不舒服,就沒特地請假。

喔對了,聽認識的人說,A是打完就頭暈,暈兩個月到現在,看醫生也無解,

B是打完手臂便無力,不太能施力持續一個月到現在....

他們打的都是AZ。

.

《五倍券孤兒》

被虛晃一招綁了數位五倍券....實感後悔,

我大概是登記前幾天才開始研究,

是看一個部落客文章了解內容,

對方寫的很好也說他決定綁信用卡,最簡單好用不用去思考太多,

我就想說好! 那我也來綁好了 (沒有怪對方的意思喔~~)

而且數位還有加送500元的好食券~

由於有限量,我便鎖定時間想要下好離手~

我本來想綁A家信用卡,

可是到了那天,那個時間要上班,就只能用手機操作~

刷了好幾個小時一直進不去,我還是到中午時找電腦用,

A信用卡公司網頁壞了進不去,為了可以拿到好食券名額搶快,

就隨便綁一個再說啦~~我後來綁的是台灣PAY+中華郵政,很冷門吧XD

郵局的不是信用卡是從你戶頭先扣錢,還賺不到信用卡紅利= =

台灣PAY我以前就有下載用過,這次就不須再花時間研究了~

結果後來好食券加碼,變成10/29前綁定就送,根本當初白搶了呀~~

嘔嘔嘔嘔死了~~

我目前已經數位五倍都花完了,網友會說配合台灣PAY店很少,

但其實百貨會整棟都有配合,如果你懶得查哪些商家,就直接在百貨公司消費比較簡單,

漢神巨蛋.義享天地都是~(可好食券櫃位,巨蛋會直接在櫃位貼標章)

這中間我查到一家便當店有,

就在便當店台灣PAY支付,很酷吧!!! 但你查到後要先問店家確認好再去~

有人說台灣PAY網頁列出的店家,他去的時候店家說沒有配合~

.

綁數位很幹的是,高雄券通常拿不到,還要搶前幾百名消費完才有,

5500扣答我也沒辦法一兩天就花完吧~還要先研究要買什麼~

數位五倍券可領的高雄券名額太少,加上你去電各處客服,就是互踢皮球,

無法知道額滿了沒,

還是自己有沒有在名單內,譬如問台灣PAY,說要問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說要問高市府經發局,然後你打去經發局,經發局說的又和中華郵政不一樣,

不只這樣唷~~

領紙本的可享有的優惠較多,雖然我前幾萬名綁定數位,中華郵政有多送300~

也不多啦~~

紙本的你很容易去買個麵包就會200抵250.500抵630之類~~

還可以換夜市券,200換400~~淨賺200,

數位的什麼都沒有喔~

幾乎很少店會提供優惠給綁數位的人,

目前我是只看到數位有個優勢是....若你本來就計畫好買手機 家電那種高價品,

網拍一定比實體店低價嘛,就直接用數位五倍券去折抵,馬上下單又可以搶先在高雄券名額內。

但反正我現在也花完了~我還是很龜速~10/19才花完,

拿不拿的到高雄券就平常心囉~~~

也由於有點不甘心,我還和人買了幾張紙本五倍券XD

打算買東西可以優惠一下~

 

《加碼券孤兒》

這個加碼券就更幹了~~

我是看唐鳳建議,只勾了4個,

連兩個禮拜都槓龜呀~~~

看他們這種抽法,我認為這四個禮拜結束,若能抽中一張就算是運氣很好的人了~

後來想想以我這種賽運來說只勾4個有點風險耶.....

搞不好買樂透機率還比這高...........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