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508034.jpg

最近又入手了不少新的口罩。趕快來分享吧!

(圖片擷取自ELLE網頁)

首先是全家限定的熊大3D口罩

難得看到這麼可愛的設計,

而且還是3D的,我剛好沒有3D口罩,所以很是期待!

全家1/28限定販售,每款限量5700包,共四色,

一包5片79元。

 

 

D3886E7B-B7B3-4B47-A64B-2E29C07539E2.jpg

熊大口罩數量超少的,很多網友都哀歎跑了多家根本買不到!

我是看LINE的全家群組有人詢問便跟著喊才排到的XD

很多限量品店員還會先PO群組,可熊大口罩店員都沒PO,

就有人先喊了,

但是一家店應該不會超過10包,而且顏色也不是每個都有進,

後來看FB的全家社團,第一批進來的是咖啡色,第二批是綠色的,

亦即有些全家只拿到咖啡的,有些只拿到綠的,

想買到真的要碰運氣呀~~

1649614E-B57A-4A46-AB07-CB72E70D4445.jpg

我搶到咖啡M和綠色L各一包,

還是在不同家全家群組買到的,

不過我當初就都各喊一包而已(保險起見怕落空)~

沒有貪心多喊一些哈哈,

當初買的時候也沒想到他這麼搶手哈哈

我看有些人多買的拿去網拍賣到150~~~

A496626B-5C62-45F0-B43F-6883257465D2.jpg

8B575BCB-0CB1-410B-A7F4-5A3D0455E99C.jpg

沒有兒童尺寸喔~

這是成人尺寸,只分M.L兩個大小,

表層有點蜜桃絨那種質地,

可愛歸可愛,老實說我覺得版型有點不理想,

我雖然不是巴掌臉,但一般口罩戴起來都略寬鬆,

之前戴kakao friends的還過大,

可這熊大口罩M的戴起來超小,硬戴上會勒很窒息感,

想說可能要買L的才對.........

112.jpg

後來我拿到這包就是L的了,

奇怪的是, L自然是好一點,可是還是太小了,

雖然他的耳繩是可調節的,但會變成繩子很鬆,

面部的布料還是太勒的狀況,還是不太舒服,

這口罩我覺得只有美觀效果啦!!!  對我來說不太合襯  (殘念!)

 

 

13551792706699.jpg

接著是萊潔香氛口罩

會發出香氣的口罩你見過嗎?

有玫瑰.薰衣草兩款,網路查到還有薄荷款的,但大部分商家都只有這兩款,

這其實不是新產品,

我是前幾天看到一個發漏的KOL分享這口罩,

就查網路才知道是2020年8/27大樹藥局開賣的,

一包3入130,想說去年8月開賣的現在怎麼可能還買得到?

本來想要一家一家大樹打去問看看,

後來無意間在FB搜尋關鍵字,

發現日藥本舖SOGO店發文說昨天剛進貨 = = 也太巧了

過年期間打算要在家發懶睡大覺的,立馬出門搶口罩XD

而且日藥本舖賣99還比較便宜XD

S__14499850.jpg

我連電話都沒打,直接就跑去日藥本舖SOGO店,

是說昨天才進貨,應該不至於今天就賣完吧,

就順利入手啦~~~

(喔對了查到杏一和大樹的網拍也有在賣,價格是130)

S__14499846.jpg

單片包裝,

還沒拆開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唷~味道滿舒服的!

但我還沒拆開使用~

 

 

S__14499848.jpg

S__14499849.jpg

S__14499845.jpg

很巧的是日藥本舖因應過年檔期有做一些活動,

我印象中日藥本舖和Tomod's.台隆手創館很像,東西都貴桑桑,

平常不會想去逛,

想不到這次去,滿多品項都特價還有出清價,

超級便宜的甜甜價耶,

而且我一邊逛有一邊和網路比價XD

就順便買了一些,滿1000有投擲骰子送贈品活動,

我剛好買了1100那邊,意外擲到了這個每日笑顏營養對策31天份青汁粉

店裡是賣899,感覺是大獎XD     沒有在DM上面那六個獎品中~~

通常這種抽贈品的活動我都會拿到很爛的東西說~~~~

天阿我不是只是為了買口罩才出門的嗎?

哈哈意外的收穫!?

7B867FF5-2D42-4852-BE07-D735FE4FFA25.jpg

還在康是美買了親親馬來貘口罩

這家親親JIN JIN出了滿多款花色口罩,花樣都滿有梗的,

也有和知名卡通人物聯名,

是什麼背景我就沒研究了,

他的售價通常都是一盒10入199,

最常在康是美和小三美日販售,

我會建議你去康是美買,因為小康的折扣較多,

(小三美日不是我的菜,我沒在逛,不太清楚他們的銷售方式)

很常88折.85折之類,不去實體店也行,小康的網路店也很常送折價券,

我是為了買NYA-聯名款口罩去的,就是左下角那隻貓,

這幾天才發售的款式,當然我也可以直接在網路買,

剛好得知這家康是美新開幕有88折,網購折價後通常都9折那邊,

我去時NYA-聯名款口罩都賣光了,只在角落發現一盒,

只好用訂貨的方式,等我拿到其他花色再來分享囉~

但意外看到有馬來貘口罩,之前雖然知道有馬來貘口罩,

但想說等看看折扣再說好了,沒想到在這邊發現XD

 

 

96986272-399A-41E7-9D1B-7C924D57BFBA.jpg

我超超超愛馬來貘的~~~~

這家小康的馬來貘還有好幾款花色, 

但我覺得水藍色最好看

喔對了~親親的口罩品質就和一般口罩差不多啦,

也沒有特別好,就中間這樣~~

 

延伸閱讀:

【口罩心得】中衛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深丹寧+炫霓紫)、美德脫魯粉、 SOU.SOU口罩。

【口罩心得】上好口罩-哈密瓜橘、花漾紫、國旗色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