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_201030_0.jpg

龍目井龍泉宮位於內惟附近,

也是看PTT有人提到,不過也有人說以前比較準,

在廟裡看到滿多都是在地人來問事的,

甚至是這次問完又馬上掛了下次~

每逢147號辦事

(農曆1.4.7.11.14.17.21.24.27號)

晚上20:00開始辦事

掛號可當天現場掛 提前幾天到廟裡掛 或是電話掛

還滿好掛的,且過程很快速(也不會給你太多時間問),不需要等很久

費用隨喜,自行投香油筒即可

 1604070783-1386180454-g_n.jpg  

我是有先電話詢問,

在打電話的當天就有辦事,

跟我說8點直接來就可以了

7點去 掛到16號 就先去吃飯再過來~

可不要被16號給嚇到了,

應該大部分都是上次來問完後就先掛好的~

之所以會連掛也是跟他們有開符有關 (看後面就知道了)

龍泉_201030_4.jpg

龍泉_201030_5.jpg

 

龍泉宮主祀媽祖,問事的神靈也是媽祖~

在側殿這裡開辦

龍泉_201030_7.jpg

手轎的方式扶鸞,畫在桌上香灰上,

由桌頭--應該也是廟內住持---一個中年男子來解答, 

不過轎子好像只會動一次

在我後續發問時轎子並沒有動作,

桌頭只會在你每次發問時再撥一次香灰~

 

 

 

問事過程5分半鐘,簡潔快速有力,

好處是滿準時的,在敲鑼打鼓一會後8點馬上開始,

也沒有繁複儀式。

 

妙的是在回家聽錄音檔時居然錯頻

我都是把手機錄音檔案傳到電腦上才聽的

一按開始卻變成2分多鐘長度的檔案!??

一個自信沉穩男人聲音說: #$^#^ 才能補足我的工程款

WHAT?? 我電腦裡面不可能有這種檔案耶....

不管是音檔長度還是內容都不對呀~

而且那個內容清晰度和節奏感應該是在會議中簡報,也不是在廟裏面的感覺

而且這台電腦只有我在用XDD

 

算了又重新按開始就恢復正常了,總算是我原本那個檔案....

這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XD

 

 


桌頭有點趕時間的感覺 第一句就說我問題非常多XD

我問事業 感情 運途

關於感情...

桌頭: 目前有對象嗎

我: 沒有

桌頭: 慢慢來就好

(OS 呃...慢慢來是什麼意思...)

(其實到後面還有再問桌頭說..請問剛剛說慢慢來是指?

 但桌頭也沒講話...ORZ)

 

關於工作...

當時剛找到一新工作,做了幾天因公司一些狀況離職了

我是沒有很在意,只想說那就再找新的

這些我沒有講出來,只說要問工作而已


桌頭: 工作方面有個難度在,到年底前會慢慢平順,你放心啦~

我:  我最近剛找到一個新工作,去做了幾天..


桌頭:上個工作辭掉了嗎?

我: 辭掉才去的

桌頭: 唉..(長嘆) 你這個工作做不久,上一個工作比較好

我: 嗯嗯 可是上個工作是短期的 期限也快到了

(就算堅持做到完,也只差幾天而已QQ

也差不多會是在10月這段時間要找工作的意思 )

桌頭: 這份新工作你目前做得怎樣?

我: 很困難 教人的制度很亂

桌頭:這樣啦...聖母言明說你不如再去找另一個更好的工作

我:這新工作我已經辭掉了

(OS:我早就辭掉了XD 顯然聖母並沒有感應到就是了,

應該說他說的沒有不準,只是一直在講過去的事情..

讓我有點放空~而且雖然他說上個工作比較好,

可那個期限也快到了,所以好或不好跟我後來找新工作相關意義也不大)


桌頭: 聖母賜你一道靈符,放在身上半個月,祝你找到適合工作

重點你也要多認真多打拼,要記得和裡面的人事和諧,不要有口角

你也要有心去做,不要想著玩樂。

(桌頭說到口角,還強調說你應該知道吼?

 確實在上上工作有發生口角,我才想提前離開的,

 挑起的人不是我,但我也是很硬的個性牙起來會不顧一切XD

 不過他說不要想著玩樂這我覺得倒沒有,這陣子都在想找工作的事呀~)

 

 


桌頭: 往南方去找 自然就有好消息

(我發現上和上上份工作剛好都是在住家的南方@@ )


開一道符說放到農曆9月底

再回來廟裡燒化,

(這時間應該是抓一個月,亦即看你什麼時候去問就是一個月後回來燒)

另外這半個月聖母相助你找,

如果這半個月都沒消息,你再回來問~

(結果:目前已經超過半個月了,還是沒消息喔~

不過這次問事比較沒有相應,沒有特別想回去問就是了)

 

 

 

問公職...

桌頭沒講話,寫了四個字在紙錢上 紙船渡海

還嘆氣說:放棄吧

(當下心情是有被影響到,

沒想到後來去白河觀音問事卻說我有公職命= =命中帶文昌..

呃~所以真的要多問幾家,如果你只問一兩家就傻傻相信那不就虧大了?

重點應該還是自己想要做什麼!)

 

大概到9點多就全部問完了,接著收驚,

是每個人都會列隊鑽手轎作個收尾這樣~~

大概因為龍泉宮會開符說一個月後回去燒,

以及像我問工作會說若沒找到半個月後再回來問,

在我問完要繳問事單回櫃檯,

櫃檯也會主動問說要掛下次嗎?

所以在這邊固定回來問事的人挺多的~

我和民眾閒聊了一下,還有人每個禮拜都來問XD

整體的感覺.....有問才有答,

有時候問也不一定會回你,

透露的資訊不多,時間緊湊,

優點為隨喜.好掛號且準時,不用像一般宮廟苦苦等~

若你的問題不大又住附近的話可以考慮。

 

 

鼓山龍目井龍泉宮

高雄市鼓山區青泉街106號

07 521-4701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