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_200401_0006.jpg

台中租機車推薦---本田機車行!!

話說現在來台中需要租機車的話,

我都是來本田機車行,前前後後已經租過很多次了~~

雖然我拖到現在才寫XD 

可上個月去台中玩時要感謝本田機車行幫了我一個大忙呀!!

 

 

近幾年來因為工作關係,

時常需要往返台中,我一開始都是一日台中高雄來回~

雖然省錢但也滿累的,後來會開始規劃3日遊.4日遊~~

就當工作兼玩樂XD

部落客的工作就是這樣,明明是工作,

可在外人眼中看來好像很輕鬆只是吃吃喝喝而已,

事實上並不然呀!

本田_200401_0009.jpg

先看大概資訊介紹,

本田機車行離朝馬轉運站走路約5分鐘~

等於你要在本田租車的話,就要搭客運在朝馬下車喔!!

除非你會坐公車之類的(我是不熟公車啦XD也不會想坐公車)

我發現很妙的是自己從以前來台中玩也都是坐客運耶~

之前親戚在台中唸書工作,住逢甲這邊,也是叫我坐到朝馬!!

所以我對朝馬真的很熟啊!!!

搭火車來好像只有一兩次!!

 

 

.

會知道本田是在網路搜尋看到有PTT推薦,

但我還會去看GOOGLE地圖評價,他們的評價也很優良負評少!

我每次租機車雖然有拍照片,

但也沒刻意拍,發現照片真的很少,之前拍的也找不到,

只好抓一些官網的資訊來擴充版面XD

請相信我完全是真心的推薦呀QQ

我在很多地方都租過車,租車運算好也沒被坑過,

我都會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租耶,不過也沒人要騙我就是了XD

(所以我知道幾個縣市的行情價)

但最近聽認識的人說,她有朋友來台中租機車,

租一天對方收費750,而且不是新款,只是一般50.100CC之類的而已~

可能看起來很菜又是第一次租,就傻傻租了,事後也不覺得哪邊怪怪的XD

這種狀況我是沒遇過啦! 但大家還是可以多比較看一下評論比較安心~

本田_200401_0008.jpg

 

本田機車行創立於民國60年,那到現在也是50年歷史囉~~

我第一次租是遇到老闆本人(很瘦不高),

老闆很厚話~可以邊租車手續邊聊天就花了我30分鐘~一小時= =+

建議你去租的話就速戰速決吧,不然真的會聊到沒完沒了~~

而且老闆記性其實沒有很好,WHY?

在我第二次去時,老闆跟我打招呼還假裝認得我,

想說第一次去時有聊到我是部落客,我以為他記得我,

後來發現他根本忘記我是誰XD 只是例行性的寒暄吧大傻眼!!

但老闆人很好,就詢價或者說自己預算多少,

我只有第一次租車有比價幾家,本田是真的滿便宜的!!

之後幾次都是遇到男員工沒看到老闆~~

男員工比較壯,看起來稍微嚴肅,沒老闆那麼熱情,

但後來發現人也是滿好的~~~

男員工比較沒辦法價格彈性哈哈XD

畢竟他也要先打電話問過老闆,但如果老闆那邊也同意的話,

就真的可以談到甜甜價啦~~~

但不要問我價格喔!

要看你租的車款CC數才能決定~~

 

本田_200401_0007.jpg

 

他們官網有些車款可以參考~~

如果是連續假日要租,或是那種大家都會出遊的熱門日期,

建議先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囉~~

租機車比較要注意的是,

我知道過年期間有些地方會變成雙倍價格!! 

這個還滿正常的喔~~~

真的最好電話先問過,不要到店裡才知道又沒有心理準備會被嚇到XD

本田_200401_0010.jpg

一般機車行的服務他們都有,還可以寄放行李和冷藏服務XD

我其實不太需要寄行李在租車行,

可我上個月去台中就出了一個大包~~是本田拯救了我!!!

也真的很感恩,為何如此說呢?

就是我到台中四天三夜~一共住了兩家旅店,

問題就出在最後一晚的那家旅店,他是機器人無人管理的,

全面高科技電子化,

就...我是訂完才發現,那時是覺得櫃台也不會有人會不會不方便呀!?

而且還有事先打電話問可以寄放行李嗎? 他們客服說可以,

到現場要入住時才注意到他們行李櫃也是電子化感應式的,

還只接受寄放到下午3點前,

我看到當下又打電話問了一次,客服說他們就是只能寄放到三點,

我說那超過三點呢? 他說每超過一小時收費50元~

覺得很扯~~很不爽!!!!

 

 

所謂寄放行李的定義?-----這根本不符合一般人的習慣,

如果在我第一次打電話時有完整告知就算了,還有講話講一半的喔~

要那些晚上才離開的人怎辦?

因我很晚才會搭車回高雄,

我又不可能在辦退房後還拖著行李四處逛~

在房間內非常苦惱,突然靈光一閃想到租車行,

我就打去問看看我租車的本田,確定他們可以寄放行李喔~

總算落下心中一顆大石~

本田_200401_0005.jpg

這是那次去租的車款~~

如果不特別挑車款的話,價格真的滿便宜公道的~~

而且我是一口氣連租幾天,就很有感~

本田_200401_0002.jpg

來台中需要租機車嗎? 

真心推薦你,就是本田機車行啦~

老闆很誠懇熱心~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他~

價格也很公道實在唷!!

PS 他們除了租車以外,也有提供機車維修.託運的服務。



 

延伸閱讀:

【台中飲料推薦】沐沐茶旅 公益總店,塩雪莓莓,我喝過最好喝的草莓牛奶呀~~~

【台中冰品】阿坤黑粉圓,IG熱門的粉圓冰,市場美食塑膠袋裝邊走邊吸~懷舊滿點!

【台中早午餐】馨香泡沫紅茶,一中附近老店,酥皮蛋餅是招牌,還有乾麵.餛飩湯.控肉飯。

【台中麻糬】和日手作,IG火紅,超大顆的草莓大福,也有傳統紅豆花生芝麻麻糬。

【台中小吃推薦】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魯肉邱,台中特產就是控肉飯和麻薏湯XDDD 

 

本田機車行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23號 (朝馬轉運站走5分)

07:30–21:00 (平日好像20:30就會提早打烊)

04 2251-3409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