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7.JPG

抹茶控要失心瘋了!!

只能說沒事不能亂看,不小心在網路看到又有【全聯抹茶季】了,

這次還是和180年宇治老舖「伊藤久右衛門」聯手推出了聯名款~

9款抹茶甜點都只要銅板價格喔! 價位最高的也不過129元而已XD

3/20~4/23期間限量販售!!

 

 

聯_200320_0003.jpg  

但是真的很難買到啦,3/19晚上朋友傳給我看網友分享的,

居然有些全聯已經偷跑了,

我馬上衝去全聯看,去了2家都被搶得差不多,剩下的都是我沒有想買的款式XD

聯_200320_0004.jpg  

真的是空空如也~~

.

就只好3/20一早再去看看,到了3/20首賣當天,也是跑了2家全聯,

總之一共跑了4次,才把我要的三款甜點買齊囉!!!!

真的滿累的,請大家要好好珍惜願意寫超商和超市零食甜點的人呀

聯_200320_0001.jpg  

3/20 早上

這次看到的貨比較多,但都不是我要的 > <

我看到抹茶乳酪蒙布朗.濃醇蜜抹茶布丁.抹茶起士舒芙蕾,

這三種應該相對好入手,已經看到好幾次了,

不然就是他本來進貨的量就比較多吧!

DSC07718.JPG

這次的抹茶季有9款甜點,價位自42元~129元,

不過搭配活動期間還有下殺的折扣哩~

如果不急的話當周打折的商品再去買就好XD

 

 

幫大家整理了一下資訊:

.

---9款聯名甜點----

「抹茶紅豆千層」119元,3/20~3/26特價99元(2入)

「濃醇蜜抹茶布丁」42元,3/20~3/26特價39元
.

「抹茶芝心大福」59元,3/27~4/2特價55元

「抹茶起士舒芙蕾」129元,3/27~4/2特價99
.

「抹茶雙層乳酪蛋糕」120元,4/3~4/9特價99

「抹茶黑糖起士塔」79元,4/3~4/9特價75元(2入)
.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 99元,4/10~4/16特價89元

「抹茶三重奏香緹杯」49元,4/10~4/16特價45元
.

「抹茶乳酪蒙布朗」 89元,4/17~4/23特價75元

聯_200320_0007.jpg  

也因為來全聯剛好看到衛生紙幾乎被搶光的畫面,整個有傻眼!!

聽店員說這幾天來搶購囤積物資的人還頗多的,至於該不該囤呢?

欸~我也不曉得耶~我們家是本來就有人會一直囤東西,

就好像不太需要搶購......ORZ

只希望疫情可以好轉,不要再惡化下去了!!

.

我這次想吃的是「抹茶富士山奶凍捲」「抹茶紅豆千層」「抹茶芝心大福」

也只有買這三種囉!!!

 

DSC07753.JPG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 99元,4/10~4/16特價89元

DSC07744.JPG

 


我猜討論度最高非「抹茶富士山奶凍捲」莫屬囉!!

吸睛度最高,好吃也好拍,

像我是看到富士山的圖樣就失心瘋了~~

結果後來發現有其他蛋糕店做過這個造型了(囧)

DSC07767.JPG  

是說這款超難買唷! 我買到的全聯說只進了一盒~

有看到可能就要先搶為快了!

以戚風蛋糕體及抹茶奶凍MIX莓果餡而就,

並有著落櫻繽紛景致,

暫時無法去日本就來個一秒到京都吧XDDD

口感來說,抹茶與莓果味竟十分契合,

酸甜交織,味道不會太人工,

我認為是這次買到的三者中最好吃的一款。

 

 

DSC07789.JPG

 

「抹茶紅豆千層」119元,3/20~3/26特價99元(2入)

DSC07792.JPG

這個價位很可以!! 2片千層組合只要119元,

3/20~3/26去買還折扣20元呢~~~ 

以抹茶鮮奶油MIX老鷹紅豆餡,

抹茶與紅豆也是滿常見的搭配,

可惜我不愛紅豆啊啊啊~可以請你跟抹茶分手嗎?

這款千層的奶油層很厚重過於甜膩,

而紅豆比較死甜,上層應該是抹茶白巧克力層(!?)感覺也很HEAVY,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邊吃一邊打槍XDDD

自己是比較不愛這款蛋糕啦,且香精味有點明顯,

但螞蟻人也許會愛死也說不定。

DSC07782.JPG

「抹茶芝心大福」59元,3/27~4/2特價55元

看到抹茶粉撒得還挺多的呢! (笑)

入口有些微苦,

大福皮的口感類似蕨餅,可又沒那麼Q,

包覆的乳酪餡挺好吃的~~咬下去還會爆漿~

只是仔細品嚐的話可能會覺得稍有一點點香精味.....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其實我覺得全聯的大福還滿好吃的耶XD

這款和之前推出的HERSHEY'S好時巧克力聯名款大福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

結論就是「抹茶富士山奶凍捲」最好吃,

「抹茶芝心大福」可以吃,

「抹茶紅豆千層」適合螞蟻人XD。

DSC07821.JPG

同場加映,

也是看網路新聞介紹順帶購入了福樂70%重乳抹茶

這款是保久乳,

意外的還滿喜歡的喔~算是喝起來不會覺得奇怪的抹茶牛奶,

抹味濃郁,也沒啥怪怪的味道~

而且6入才95元,價格不貴,抹茶控有喜歡的話也可以考慮一起入手。

 

延伸閱讀:

【全聯冷凍水餃推薦】標太郎水餃心得,顏清標也賣起水餃XD有吃有包庇!?高麗菜豬肉/打拋豬。

【全聯第二波】HERSHEY’S布朗尼.巧克力大福.太妃銅鑼燒 

【全聯】HERSHEY'S巧克力泡芙.草莓大福

【全聯】日式絹布丁.濃厚鮮奶布丁

【全聯】桂冠辻利抹茶湯圓,最新版的抹茶湯圓

 

 

【全聯X伊藤久右衛門抹茶季】 

3/20~4/23期間限量販售

全聯各門市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