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芙蓉_191215_0024.jpg

某天要用餐的餐廳客滿 ,臨時想不到吃啥,

亂繞之下,讓我看到中正三路新開了家很豪華的餐館~

乍看下醉芙蓉三個大字有些眼熟,

原來前陣子有看過臉書上的網友打卡記錄,

這家還是牡丹園台菜餐廳推出的新品牌,

主打著壽司.定食.便當...等平價版簡餐。

 

 

醉芙蓉_191215_0003.jpg

外觀真是很大手筆,富麗堂皇程度沒話說,

以平價定食來說,算是滿豪奢了吧!?

嘖嘖~果然是很牡丹園作風~

只是就不要問我牡丹園如何啦?

我還真的沒進去過~~XD  

醉芙蓉_191215_0001.jpg

醉芙蓉_191215_0031.jpg

醉芙蓉_191215_0035.jpg

一進門就看到日式料理區~

整個裝潢,也會讓人聯想到日式料理~

醉芙蓉_191215_0033.jpg

個用餐空間非常大, 座位數也夠多~

好像還有2樓吧~

值得一提是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應對進退十分得宜,且會有幾位服務人員佇立一旁,

隨時注意客人用餐進度,視情況添茶啦收拾餐盤等,

是那種很自然而然感覺,不會過度有禮而讓人有壓迫感。

醉芙蓉_191215_0037.jpg

菜單 MENU

以便當類為主 (要說是定食也可以啦~)

總之算是中式餐點,又結合了日式風格~

題外話,這菜單應該很多人覺得熟悉吧?

我是覺得滿神似醉便宜的啦XD 連店名也像哈哈~

畢竟醉便宜我也是從小吃到大,已吃過N次囉~



醉芙蓉_191215_0036.jpg

醉芙蓉_191215_0032.jpg

熱茶~ 

醉芙蓉_191215_0024.jpg

 

椒鹽雞腿定食 165

定食套餐含主菜.兩樣小菜.茶碗蒸.白飯.湯品

醉芙蓉_191215_0022.jpg

 

雞腿皮薄酥脆~

醉芙蓉_191215_0009.jpg

 

肉質還滿鮮嫩的,是好吃的雞腿無誤!

醉芙蓉_191215_0018.jpg

醉芙蓉_191215_0012.jpg

 

茶碗蒸挺滑嫩,

而小菜及味噌湯也不錯吃~

醉芙蓉_191215_0020.jpg

 

單點蔥燒虎掌 120 (套餐則是195)

所謂的虎掌便是豬的蹄筋,富含滿滿膠質~

又不像豬腳那樣需要拼命啃骨頭~

醉芙蓉_191215_0016.jpg

 

虎掌我覺得算是醉便宜招牌之一,也吃過好幾次XD

外邊比較少吃得到~~

這道的滷汁味道是有層次的,

但以我口味來說稍重一點,可惜鹹度偏高!

醉芙蓉_191215_0029.jpg

 

沙拉白蝦 135

一份有3隻白蝦~

單看價格可能不便宜~~

醉芙蓉_191215_0027.jpg

 

可蝦子其實超大隻的XDD

而且肉質新鮮度滿好的~~

還幫你去殼過了XD  

醉芙蓉_191215_0006.jpg

套餐附的甜點---芝麻奶酪

芝麻味道頗濃郁的喔~~

 

整體來說,算是環境比較好的高級版便當(價位不太庶民XDD),

但以定食套餐來說又算平價一點的XD

就介於中間地帶~~

整體口味也還OK,

只是以口味來說私心還是比較喜歡醉便宜就是了:P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推薦好吃便當懶人包 

【高雄】阿英排骨飯,開了發票後漲到天價~~~

【高雄】牧野排骨大王,地表最強之不裹粉排骨。

【高雄】一味珍排骨大王,40年好味道。

【高雄】阿來排骨飯

 

 

醉芙蓉壽司.定食.便當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

11:00–14:00,17:00–20:30

07 227-1881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