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每天有1/3的時間待在床上,

一張舒適好床對人體健康與睡眠是如此重要,

在屏東已累績出15年好口碑的床工場生活館

在高雄其實也有分店,

位居高雄的朋友可以就近到二聖店來試躺喔!

 

 

 

DSC06257.JPG

床工場生活館是自營工廠,

因此可以買到MIT台灣製造的床墊,

在高雄落腳也約莫3年左右,

我知道他們在屏東很有名,

可為何會來到高雄呢?

一開始也是許多購買過高雄客人反應屏東太遠,

不方便看床墊等等因素,

於是便有了高雄店的成立,

讓人與人間距離靠得更近,便可以服務更多顧客了。

 

話說一開始找到店家時,覺得這邊比較不好找車位,

詢問後才知道,床工場是有特約車位的!

需要停車位的話就可以事先跟店家說喔~

這樣一來就能無壓力地盡情試躺啦~

DSC06433.JPG

DSC06259.JPG

和屏東店相比,高雄店走的是更軒敞華麗的感覺~

一些傢飾及小物妝點,

在溫馨中又多了些氣派的華麗感~

1柏妮斯右一1.JPG

一開始我先隨意走走看看,這裡坐坐,躺看看,

或摸摸觸感如何?壓下去回彈的速度等,

店員會依據你的需求逐一介紹~

這裡的床布材質滿多種~選材也頗講究,

像是英國智慧恆溫透氣纖維水冷膠急凍紗等。

2柏克萊左一1.JPG

4帝凡諾1.JPG

4帝凡諾2.JPG

DSC06396.JPG

喜歡第凡內早餐和羅馬假期嗎?

一轉身,冷豔美女奧黛麗赫本肖像就高掛在樓梯口,

據說是老闆娘的精心之作呀~

店內的擺設也多半出自老闆娘的巧思創意。

DSC06274.JPG

除了一樓的幾張床墊外,

走上二樓感覺有更多款耶?

數一數全部共有20張床左右唷~~

算是比較熱銷的款式在這裡都找得到!

來床工場,根本不怕找不到你要的床墊,

只怕你不願意花時間來逛XD

DSC06284.JPG

像這張床架應該滿多人會喜歡的,

很公主風的感覺,

要我說的話,也有那麼點新古典主義的意象~

若是寢室空間夠大,

擺上一張倒也很氣派。

DSC06288.JPG

DSC06294.JPG

大家看到的床大多都是長方形居多吧?

不過床工場也能客製出你需要的床形喔~

好比說菱形啦、圓形這類的特殊需求,

這大概也只有工廠自營的才能做到啦~

DSC06391.JPG

1柏妮斯2.JPG

從一樓逛起,

大概先介紹幾張店內比較熱門款式:

 

1.柏妮斯 

柏妮斯屬於二線床體,

有743支蜂巢式彈簧,高密度結構、銀離子表布專利。

1柏妮斯3.JPG

這款能達到99%除蟎抗菌,

躺下去有硬中帶Q感的FU~

一般25-80歲的人都會滿適合這張床的喔! 

1柏妮斯4.JPG

2柏克萊2.JPG

2.柏克萊

2柏克萊3.JPG

2柏克萊4.JPG

這張有舒柔雙布表層搭配HR透氣墊料,

比較強調的是他的舒適感,

四線設計,比之二線多了上下墊,會使彈簧更有緩衝性,

值得一提是,在手指撫摸表面時,觸感特別綿柔,

也是許多客人會特別提到布料很細緻柔舒的一款~

躺感軟硬適中,透氣不悶熱,

比起柏妮斯會多了層包覆感,

通常30~45歲的客人會滿喜愛這款床的。

3浪漫雲端1.JPG

3.浪漫雲端

3浪漫雲端2.JPG

像我是比較習慣硬床,但年輕朋友大多會喜歡軟一些的!

追求飯店床墊夢幻感的話可參考浪漫雲端唷~

他完全類似知名進口床墊的躺感~

綿柔無邊,整個陷下去的溫柔包覆度,

同時也是店內最軟的一張!

可以說有了浪漫雲端,每天就像住在飯店一般XD

3浪漫雲端3.JPG

此款也是Thermocool 透氣纖維~

三線床體,在表布則為天絲,

盡情翻來覆去都不怕刮皮膚啦~

3浪漫雲端4.JPG

還有特別的TQL表布技術(壓花設計),

一般在30萬的高檔床墊才會使用到這類技術,

但床工場為工廠直營,只採合理售價,

讓客人買床墊不需要過多壓力與負擔喔!

4帝凡諾3.JPG

4.帝凡諾

說實話這大概是一進門最容易被吸引住的一張床吧哈哈XD

床架實在是太奢華啦~~~

又在置中的重要位置!

不過重點還是要回歸床墊本身啦XDD

 

 

4帝凡諾4.JPG

這款屬於涼感材質-綠能水冷膠,

他的原料來自大豆萃取,

因此有著天然無毒.抗菌.環保.舒壓.阻燃.恆溫的特色XD

吸濕排汗極強.散熱效果好.

能達到冬暖夏涼的訴求~~

實際上躺起來算是滿Q彈的,

不會死硬,而有著適當的回彈力,相當不錯!

5御璽1.JPG

5.御璽

5御璽2.JPG

這款床墊名字比較特別,

很氣勢磅礡的感覺XD

關於御璽的由來,可以說他是日本天皇最愛,

原料是來自日本的急凍紗,

有吸濕排汗效果喔~且不容易悶熱。

5御璽3.JPG

支撐性好、結構扎實,相對地躺感也會偏硬,

這急凍紗的威力來自於快速吸熱散熱,

一下子就能夠達到瞬間冰涼的效果,

怕熱的客人大多會喜歡這款床墊。

5御璽4.JPG

6新唯美1.JPG


6.新唯美

6新唯美2.JPG

新唯美的5面全都是天絲材質,

很透氣.柔軟.堅固,

也是展示中最硬的床款。

6新唯美3.JPG

一般床墊大多是素色,比較中規中矩的感覺~

但是他的床布有著朵朵櫻花耶~實在太美啦,

雖然偏硬不過還是有種硬中帶軟躺感,

喜歡硬床的朋友也不妨試躺看看呀!

 

6新唯美4.JPG

據店員表示,這張床大多都是兒子會特地挑選買給媽媽的,

通常是6.70歲的媽媽族群會喜愛他的躺感~

DSC06361.JPG

若是挑選床墊後,

把相關床件也一併入手就很方便啦~

像是店內有日本專利的防水保潔墊,

透氣不悶熱,

可以讓床墊壽命延長,防水抗髒汙,

貼身守護你的床墊啦~

DSC06371.JPG

一般會建議要選購床墊的話,

帶自家枕頭來試躺是最準的囉!

當然有枕頭購買需求的話,

一起試躺,更能了解自己身體的感受,

這款水冷膠枕,拿在手上屬於扎實沉甸感,

有點類似記憶枕的感覺,

所以躺下去的凹痕回彈速度慢,

可包覆性極強,光試躺時就忍不住快睡著了XD

平面枕,會適合喜歡側睡的人唷~

由於高度夠,不會壓迫到肩頸。



DSC06375.JPG

 

而有幅度的人體工學枕,

則會推薦給習慣正面躺的人囉~

DSC06380.JPG

 

在造型上,他有著波浪幅度,

完美貼合頭形,

更能在睡眠時釋放深層壓力。

DSC06406.JPG

DSC06296.JPG

 

大概知道各床墊特色後,就開始忘情地試躺~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都滿貼心的哈哈,如果不喜歡被干擾,

也可以告知店員,自己單獨試躺也是OK的喔!

反正買床就是要躺看看才會知道身體喜歡哪一種呀!

DSC06307.JPG

不管是軟的硬的、軟中帶硬、硬中帶軟、扎實Q彈的各種躺感需求,

在床工場都找得到~~

當然每個人躺起來感受都不盡相同,

也許在不同天氣、心情、時段可能都會有感覺上的變化,

那也沒關係!

就找一天身心都可以放鬆時來徹底感受一下吧XD

DSC06424.JPG

最後我們也看了天絲床包組~ 

是台灣產地的60支天絲喔~

綿柔觸感,還滿舒服的~ 

覺得他們家床包花色頗多樣,

配色簡單大方,都滿好搭配的,

床包因為有不同件數組合,

有3件式、4件式、7件式的差異,

還是到現場看最準啦!

 





小小的高錳碳鋼彈簧,也能支撐起一片天,

由南臺灣起家,

在床墊領域累績出深厚實力的屏東床墊,

走過5475天的日子,穿越21公里的距離,

在第二座城市種下了無限的信念與希望,

總是,期許自己做出更多好床!

總是,期許自己能服務好更多顧客!

來到床工場生活館,

不管是恆溫透氣纖維、水冷膠或是急凍紗床墊,

軟的硬的、軟中帶硬、硬中帶軟、扎實Q彈的各種躺感需求,

相信在床工場都能尋覓得到~~

 

 

官網:http://www.bed-mattress.com.tw/

  

床工場生活館-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102號    (二聖醫院對面)

10:00–21:00

07 721-9488

 

 

床工場生活館-屏東總店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79號

10:00–21:00

08 721-7288

 

延伸閱讀:

【2019最新壽星優惠免費折扣】高雄美食餐廳生日壽星優惠總整理,過生日慶生總攻略!!

 【高雄景點】四維國宅散步市集,文化中心假日市集

【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夜市營業時間表,天天都可以逛夜市XD

【懶人包】高雄文化中心推薦好吃好玩.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懶人包】高雄夢時代百貨美食餐廳/推薦美食

 

__本文為採訪合作體驗__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