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之前經過大勇路捷運站有注意到一家炸肉片小吃

正打算要去吃時,就發現突然歇業了QQ

沉寂一段時日後.....偶然間居然又被我看到復出的消息~~

只是這時就換地方經營了,

目前這家炸肉片小吃在七賢三路上,才開幕幾天而已。

 

 

鹽埕_191101_0003.jpg

 

話說這邊比較不好停車一點喔~

好奇問了店家怎麼搬家了,

才知道現在的店和之前大勇路那家店算是有點淵源!?

但是經營者已不同人了,詳細情況也不是那麼清楚。

DSC05527.JPG

 

以小吃店來說環境還不錯,

也有冷氣開放中。

DSC05529.JPG

 

廚房設在外頭,

可以看到在爐中的食材現點現炸的過程。

鹽埕_191101_0014.jpg

菜單 價目表

當然最主要的炸物有好幾種,

另外是炒飯和鍋燒麵.湯品.關東煮,

吃炸物會想再配個飲料也是很合情合理之事。

 

 

DSC05559.JPG

 

炸物類~

DSC05549.JPG

 

首先是主打的炸肉片 12

這種拍打到超薄的肉片,可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

懷舊十足,頗為香酥涮嘴的!

一般人應該會至少點個5片來著哈哈哈~

DSC05555.JPG

(旁邊兩片脆皮豆腐是我另外放上去的XD)

 

手工黑輪 20

大概是一般鹹酥雞攤會有的白白厚厚的那種黑輪~

吃來Q軟,這個還不錯!

 

手工米血 15

咬起來不會太軟,在表皮部分我自己是喜歡再酥硬一點的口感。

DSC05532.JPG

脆皮豆腐 25

原來就是雞蛋豆腐,

在豆腐外裹上了薄薄粉漿,當豆腐一咬破時,

有種出水芙蓉的姿態,口感軟嫩帶椒鹽香氣,

話說這道是最先上的,

好吃歸好吃就是胡椒鹽下手較重..鹹度高了點,

之後還沒上桌的炸物我就請店家放少一點調味料了





DSC05548.JPG

鹽埕_191101_0012.jpg

 

海派鍋燒麵 75

比一般鍋燒麵的海鮮料會更多的豪華版,

裡頭可是有4尾鮮蝦.蛤蜊.肉絲.黑輪.丸子.高麗菜.蛋

鹽埕_191101_0013.jpg

 

我要大推他們家的鍋燒麵!!

湯頭很甘醇可口欸,不會死鹹,

入喉後湯底呈現出高麗菜甜味與海鮮的鮮味~

烏龍麵也很咕溜~

其實不加沙茶也好吃!

這個價位吃到4隻蝦子覺得很划算了呀~

DSC05585.JPG

鮮奶茶 35

其實來之前我已經買了飲料,

看到菜單還是又點了一杯!

這天早上也有在早餐店點奶茶,

但是踩了一個大雷XD

還好這杯奶茶沒讓人失望,

算是整個調的比例還不錯,茶香奶味都喝得出來!

 

鹽埕區新開幕的炸物小吃店,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囉!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鹽埕區美食餐廳.西子灣/駁二美食總整理。

【懶人包】高雄文化中心推薦好吃好玩.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高雄吃到飽總整理】吃到飽餐廳推薦!BUFFET自助餐. 燒肉烤肉.火鍋壽喜燒。

【高雄旅遊】美濃一日遊,享受客家風情與瑪家鄉原住民文化儀俗

【高雄一日遊】高雄火車站鐵路地下化,新左營~鳳山一日券,高雄捷運R11永久站,周邊美食景點介紹

 

炸肉片小吃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80號

11:30-14:00,16:00-21:00

0938-622-717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