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ku_191018_0083.jpg

藏壽司高雄第三店開幕了,除了漢神巨蛋.夢時代外,

漢神百貨本館近期設了第三家分店,

新開幕期間有9折喔到10/21號,趁現在來用餐最划算啦!

一盤40元起,不收服務費,也沒有低消~~

 

 

 藏ku_191018_0001.jpg

藏ku_191018_0008.jpg

藏ku_191018_0003.jpg

藏ku_191018_0005.jpg

藏ku_191018_0007.jpg

藏ku_191018_0015.jpg

藏ku_191018_0099.jpg

藏ku_191018_0019.jpg

藏ku_191018_0023.jpg

自從壽司郎進駐高雄後,

其實我比較常吃壽司郎(光食記就寫了4篇XD)

藏壽司是第三次來用餐,之前一直沒點到甜點,

又聽說他們甜點滿好吃的,注意到漢神本館有9折,

索性來這裡用餐~~

23.jpg

 

部份菜單供參考~~

 

 

S__8585230.jpg

藏ku_191018_0011.jpg

 

每日限量魚貨

藏ku_191018_0093.jpg

 

藏壽司的最大特點在於供應無上限新鮮的山葵與日本抹茶粉~~~

藏ku_191018_0053.jpg

藏ku_191018_0097.jpg

 

採用鮮度君保鮮,拿取壽司前必須先開啟透明上蓋~~

藏ku_191018_0090.jpg

藏ku_191018_0091.jpg

 

IPAD點餐的智慧模式~~~

結帳也是透過一個按鈕便會自動結算啦!!!

藏ku_191018_0038.jpg

 

當天點選的餐點~~~

藏ku_191018_0083.jpg

藏ku_191018_0082.jpg

 

魚骨邊肉南蠻漬 60 限量供應

此為冷盤~~

調味帶有酸甜,還不錯吃~

炸過的魚骨邊肉,其實肉也算不少~

不過比較不習慣吃冷掉的炸物QQ

藏ku_191018_0076.jpg

 

香煎芝麻扇貝 40

有類似胡麻的香氣,

滿喜歡這一道的~

藏ku_191018_0077.jpg

 

南方黑鮪魚 80

當日魚貨~~滿大一片的!

雖然還是和海口餐廳的有點落差啦~~

但新鮮度算不錯了!

藏ku_191018_0079.jpg

 

玉米沙拉稻荷壽司 40

看到期間限定就點了XD

我覺得還是直接點稻荷壽司就好了,

加入玉米沙拉口味有點雜~~

且日本的美乃滋比較酸沒有很喜歡@@

藏ku_191018_0070.jpg

 

章魚 40

感覺平平~~

藏ku_191018_0071.jpg

 

酥脆炸蝦卷 80

我是在IPAD點的,送上來卻是冷的,

詢問過後說本來就是作冷的喔!!

嗯~~~我不喜歡冷掉的炸物...........

藏ku_191018_0057.jpg

藏ku_191018_0041.jpg

 

松葉蟹 80

看起來很厲害,

不過吃起來有點"忽忽"阿~~

藏ku_191018_0045.jpg

 

七味粉醃漬生鮮蝦 40

意外覺得不錯的一道~~

雖然是生蝦但有七味粉醃漬過~

有辛香料味道但不會太奇怪!!

 

 

藏ku_191018_0064.jpg

 

豆乳甜甜圈 90

這算他們招牌吧,看網路也滿多人推的!!

果然好吃呀~~~一份也差不多可以2~3人食用

藏ku_191018_0068.jpg

 

冰淇淋味道很濃郁

藏ku_191018_0062.jpg

 

熱熱的甜甜圈很像雙胞胎口感,QQ的厚實有勁~!

藏ku_191018_0052.jpg

喀滋蜜核桃焦糖聖代 60

這也是期間限定品,看錯成蜜桃= =

以為是水蜜桃冰淇淋才點的,原來是蜜核桃QQ 

冰淇淋和甜甜圈的一樣,都是牛奶口味喔!

但上頭核桃還滿多的啦~~所以也好吃!!

藏ku_191018_0047.jpg

 

喜歡核桃的話點這個應該也不會後悔XDDD

藏ku_191018_0030.jpg

 

話說滿五盤可抽扭蛋~

我剛好吃了10盤~~~聽說藏壽司中獎率很低,

至少15盤才會中的!! 沒想到我居然中獎了XD 傻眼

沒有要特別湊,就很隨意地吃吃這樣~~



藏ku_191018_0035.jpg

 

遊戲開始畫面

藏ku_191018_0055.jpg  

第一次失敗

藏ku_191018_0032.jpg

第二次投說中獎了哈哈哈~~~

藏ku_191018_0026.jpg

 

但是這扭蛋還好~~沒有拿到裡面最好看的啦XDD 大哭~

藏ku_191018_0022.jpg

藏ku_191018_0021.jpg

 

吃完記得拍照打卡,有9折喔~~

而且現在漢神本館B3美食街在封樓改裝中~~

預計11月初才會開放

要吃飯大概也只能考慮藏壽司或樓上的高級餐廳了吧XD





 

延伸閱讀:

【高雄】藏壽司 ,くら寿司,來自大阪平價迴轉壽司 (漢神巨蛋)

【夢時代餐廳】壽司郎五訪,吃到一個海枯石爛了,也GET扭蛋,推新品:壽喜燒牛排.特選大貝柱.酥炸莫札瑞拉起司條。

【高雄餐廳】壽司郎三訪,新品&期間限定,夢時代百貨迴轉握壽司/日本料理。

【高雄前金】漢來大飯店-弁慶日本料理,夏季限定鰻魚套餐/鰻魚飯。

【高雄大社日本料理】楠梓大社隱藏版壽司店-榛壽司,10元壽司卻有著驚人美味。

 

藏壽司  漢神百貨本館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6F

11:00–22:00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