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嘉義燙髮染髮推薦BOOM HAIR!

嘉義火車站附近新開的一家髮廊BOOM HAIR~

主打年輕時尚質感設計,

全面不分長短均一價,全系列萊雅髮品採用

讓年輕族群平價消費之餘也能兼具品質~~

 

 

S__106848259.jpg

Boom_190901_0018.jpg

BOOM HAIR位於吳鳳北路上,近林森西路,

附近有檜意森活村秀泰影城可以走走逛逛~~

最近幾次來發現現在的嘉義越來越熱鬧了~

和以前大學時代差很大呀XD

面對枯燥乏味的日常百態~

有時常會忍不住心中想要吶喊的渴望,

你,想要擺脫一成不變的生活嗎?

你,想要轉換心情追求更好的自己嗎?

也許應該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樣子是什麼?

Boom_190901_0016.jpg

Boom_190901_0019.jpg

有鑑於許多美髮店計價方式依長度而定,

也有一些無法量化因素影響,

一般客人在作造型時往往擔心超出預算太多~

因此在BOOM HAIR,價格都是公開透明的,

就是依據選擇項目來加總,

絕對不勉強消費也不會因什麼因素還要另外加價~

這是BOOM HAIR比較貼心的地方XD

可以先觀看影片瞭解店內消費模式及套餐方案,

很類似我們平時在速食店點餐的模式XD

你可以單點也可以點選A+B+C一整組套餐。 

Boom_190901_0017.jpg

Boom_190901_0014.jpg

我覺得他們的店面很酷,

不說可能看不太出來,是由一幢老房子改建而成,

相較於過去沉寂的樣貌,

現今的白色基調賦與了老屋新的生命。

Boom_190901_0013.jpg

DSC01579.JPG

從裡到外有種韓式唯美的風格~~

認真覺得如果要取景拍婚紗應該也不錯XD

 

其實他們設計師不定時會到海外研習喔!

吸收最新資訊是一定要的,

像髮色也會看現今流行的趨勢,

而不斷更新並翻拍新的model卡。

DSC01583.JPG

Boom_190901_0007.jpg

DSC01630.JPG

DSC01634.JPG

這台遊戲機很特別,

是當天店裡最吸引我的擺件XD

DSC01577.JPG

DSC01590.JPG

DSC01592.JPG

DSC01598.JPG

DSC01595.JPG

DSC01844.JPG

DSC01659.JPG

L'OREAL的COLOR BAR,

有著密密麻麻超多色號的染膏XD

所有染膏皆是在此調製而成喔~

也許上頭還沒有你喜歡的顏色,

設計師也能幫你調配出專屬色系。

 

 

DSC01850.JPG

DSC01599.JPG

DSC01609染膏.JPG

DSC01616.JPG

DSC01626.JPG

BOOM HAIR全品項皆是選用法國萊雅專業髮品,

不使用來路不明的品牌,

自洗、染、燙、護各面向完整延伸,

讓寶貝秀髮全方位感受到零死角的極致呵護。

DSC01672.JPG

Boom_190901_0040.jpg

若是之前染髮漂髮過,髮絲受損嚴重的朋友,

會推薦可以透過萊雅結構式護髮來還原修護,

強韌髮絲,這也是目前滿熱門的護髮品項。

Boom_190901_0041.jpg

DSC01646.JPG

DSC01648.JPG

會建議大家可以提早預約,比較不會等太久,

在等待時可以翻閱一下雜誌,

店內也有提供付費飲料喔!

DSC01837.JPG

DSC01669.JPG

來變髮的SYUAN妹本身是大學生,

之前雖然有染黑過,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她的困擾是髮質有點自然捲略有毛燥感,

主要是太久沒整理,整體看起來比較缺乏活力感,

又因為要開學了,希望可以染個比較青春洋溢的色系(?)

DSC01671.JPG

溝通.JPG

 

請設計師幫忙規劃一下適合的造型~~

65930866_2400852530008427_1698536587769413632_n.jpg

 

喔喔對了,在BOOM HAIR,

客人可透由平板電腦來瀏覽造型書,

譬如說髮色與捲度的感覺~~

這些都是BOOM HAIR團隊自己設計的喔~

66172475_2360756350685045_5828949156785291264_n.jpg

66025888_2790013941073304_8306553143731159040_n.jpg

Boom_190901_0043.jpg

價位真的就是不分長短均一價啦XD

只有染燙分為男女兩個價位區隔,

護髮則是有柔順護理&結構護理兩種,

會依據你的髮質實際狀況作建議。

聽SYUAN妹說,這價位在嘉義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啦~~

 

 

DSC01712修剪.JPG

 

在溝通好髮色後,

會先稍微修剪掉髮尾乾燥的部份~

(設計師說建議來染髮的前一天先不用洗髮喔,

適度的油脂對頭皮有一定保護度)

DSC01732.JPG

DSC01755.JPG

 

染髮前上個頭皮隔離膏也是一定要的!!!

Boom_190901_0036.jpg

 

SYUAN妹是希望比較有辨識度的髮色但又不想要太亮!

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就好XD

設計師便特調出這款紫棕色~~

光看染膏顏色看起來很像苺紅色,

可能還看不出什麼端倪?

不過讓我們染完就知道啦~~~

在調製過程中,也把萊雅結構護髮1號加到染膏內,

能夠護理髮絲~~

12.jpg

耳-染.JPG

 

他們染髮全程都有配戴耳罩喔~

防護上還滿徹底的!!

11.jpg

DSC01835.JPG

 

就讓染膏停留一段時間吧!

想喝水的話這邊也有提供開水~~

222.JPG

223.JPG

洗頭1.JPG

這次除了染髮外,也選擇了結構護髮的項目, 

在沖洗時,使用的是這三罐產品,

護色洗髮精、護色護髮乳、結構護髮2號

洗頭2.JPG

會先將染膏作乳化後再行沖洗

乳化動作可以確保頭髮上多餘的染膏代謝掉喔!

較不會殘留味道,待乳化到呈奶昔狀態後就可以沖洗囉~

洗頭3.JPG

使用萊雅結構護髮2號來強韌髮絲結構,

由於結構比一般護髮分子小,可均勻滲透髮絲,

尤其染燙過的髮質,

會建議每天在家洗頭後都要護髮會比較好!

洗頭4.JPG

洗頭5.JPG

最後是使用萊雅護色護髮乳來作保護的動作~

多上一層染後潤護,

使髮絲完整被包覆,護髮成份不易流失。

洗頭6.JPG

洗頭7.JPG

13.jpg

DSC01990.JPG

 

在吹整過後,原本想說大概就這樣吧!

結果設計師又拿出了萊雅的Mythic Oil全能秘稀油,

原來也是護髮的玩意兒XD

 

DSC02003.JPG

這個在洗完頭可作保養用唷~

有抗毛燥與防紫外線的功能~

DSC01998.JPG

DSC02068.JPG

這時已經可以看出髮色的輪廓,

話說這個色系我們都覺得好看!

女生嘛~不管你現在是20歲還是50歲,

都要樂於追求更有質感的生活,

沒想到只是換個髮型,心情就截然不同啦~~~

 

 

DSC02071.JPG

設計師還幫忙上了電棒捲,調整髮流的幅度~

據說如果造型有比較大的改變或設計師覺得適合的,

也會幫忙拍照放到粉專上!

DSC02077.JPG

DSC02085.JPG

BOOM HAIR還有專屬的攝影棚~~

這燈具也太專業了吧!?

S__106848261.jpg

完成後的髮型跟之前相比真的差很大吧!!

原本的黑髮顯得黯淡較不突出,

但一染了新髮色,就連臉部線條也柔和了起來,

頭髮摸起來也很柔順服貼較不毛燥了。

S__106848260.jpg

這種大波浪的捲度也增添了幾許飄逸浪漫的柔美氣息~~

看燙髮價格也很吸引人,

下次可以來預約一下燙髮的服務XD

Boom_190901_0026.jpg

Boom_190901_0006.jpg

BOOM HAIR SALON是嘉義新式的平價美髮店,

全系列使用L'OREAL大品牌,

基於回饋消費者理念,定價比坊間親民些,

且不分長短均一價,

使一般顧客不需要太多預算就能轉換髮型~~

話說我也注意到他們付款方式很多元,

有現金/信用卡/悠遊卡/LINE PAY,

還透由平板電腦挑選色系,根本是走在時代尖端,

這次的髮色真的好喜歡~

也真心推薦設計師的功力呀~

建議前往前務必先預約啊!

不然有時客人很多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延伸閱讀:

【嘉義火車站飯店推薦】里亞行旅,近火車站與文化夜市住宿,平價質感旅店。

【嘉義】玉山旅社咖啡,北門驛站,是咖啡也是旅社~

【嘉義大學美食】好寶寶點心藥膳坊,走心的中藥湯底火鍋,有素食/火龍果麵條/中藥茶包/嘉大林森校區。

【嘉義】 豪哥豆花,超級好吃使用獨角仙牧場的鮮奶!!

 

【店家資訊】

店名:BOOM HAIR SALON

TEL : 05-2710850

LINE 官方預約:https://reurl.cc/WKW09 (@𝐁𝐎𝐎𝐌𝐓𝐀𝐈𝐖𝐀𝐍)

Instagram 髮型書:https://reurl.cc/xVX3Z

Youtube : https://reurl.cc/QQjoO

FB粉絲頁連結:BOOM HAIR SALON

Address:嘉義市吳鳳北路 356 號

No. 356, Wufeng N. Rd., East Dist., Chiayi City 600, Taiwan (R.O.C.)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