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哥_190902_0006.jpg

花蓮台東一帶著名的叮哥茶飲

高雄現在也喝得到囉!

愛叮哥的朋友趕快怒衝一波吧~~~

這家叮哥茶飲高雄大豐店7月剛開幕而已,

本來沒發露到這資訊,

剛好這幾天寫花惹蜜

讀者跟我說叮哥也來高雄了XDD

不查還好一看發現離家很近呀XD

且看網路才知道原來高雄也曾有過兩家叮哥,

只是年代有些久遠,都是9年以前的事了~

 

 

叮哥_190902_0016.jpg

叮哥茶飲在花東的有名程度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啦~

屬於連鎖體系,幾乎到哪裡都看得見,

去年到花蓮玩也有買一杯來喝看看~

叮哥_190902_0025.jpg

大豐店便在中興動物醫院斜對面,

正對面則是有家OK便利商店~~~

買完順便去繳停車費XD

叮哥_190902_0028.jpg

雖然不知道叮哥是誰,

LOGO設計上倒是有個小男孩的圖像~

叮哥_190902_0010.jpg

 

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每每是一年一度的熱門話題。

叮哥_190902_0031.jpg

叮哥_190902_0032.jpg

 

菜單 MENU

和一般飲料店沒太大差異,

是說像洛神花茶.柳橙綠,都是使用台東產地的,

店員很熱心地告知柳橙綠會使用的台東香丁現在還不是產季,

而葡萄柚綠一般來說台灣產的香甜度較好,

這也要10月後會比較好喝~~~

目前都是用國外的葡萄柚,

但我近期喝的嘉義知更鳥,

雖然目前也是外國葡萄柚,還是很好喝喔!

哈哈哈不過想喝的話就還是直接喝吧XD

也不一定每個人都這麼敏銳啦~~

叮哥_190902_0023.jpg

叮哥_190902_0012.jpg

叮哥_190902_0017.jpg

台東洛神花茶 L 35

說到台東就會想到洛神花呀~~

酸酸甜甜的口感美賣,

還看得見一些渣籽載浮載沉

但我個人喜歡再酸V一點的~~~

叮哥_190902_0019.jpg

芋頭西米露 M 55

店員說和芋頭牛奶一樣的,

只是添入了西谷米,

有些西米露很椰奶,這杯倒不會,

很醇厚的牛奶香氣~

在濃稠度與口感上都是卓越的,好好喝!

 

 

叮哥_190902_0011.jpg

 第二次來時人超多@@

叮哥_190902_0006.jpg  

叮哥_190902_0009.jpg

叮哥_190902_0004.jpg

芒果冰沙 55

是固定甜度的唷~~

想說芒果要過季了趕快來給他喝一下,

是用真的芒果果肉下去打,而且最上層還有好多芒果丁,

喝起來很芒果,夏天喝這個很舒爽呀!

解氣又消暑~~

叮哥_190902_0003.jpg

脆梅綠茶 40

看到特價28元就點了XD

想到以前學生時代有陣子挺瘋脆梅綠,

最喜歡喝到最後再用吸管大力地插下去梅子,

連脆梅肉也不放過XD

根本是時代的記憶~

喔喔對了我發現女店員很會判別甜度欸XDD

問過幾款飲料的建議甜度,她會問你平時都喝什麼甜度,

像我茶類都喝無糖~她就會說那脆梅綠可以選無糖就好,

因為有含脆梅汁,本身就有些甜度,

果然我一喝,是很剛好的,

要是點微糖,可能對我而言就會偏甜了,

對於女店員的專業,深感佩服呀!

而且不好喝的她也會直接說那一款不太推薦哈哈哈~~

 

 

 

延伸閱讀:

【高雄飲料】花惹蜜鼎中店,台東人氣黑糖奶茶,鼎中路新飲品店!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粉圓奶茶特輯!

【高雄吃到飽總整理】吃到飽餐廳推薦!BUFFET自助餐. 燒肉烤肉.火鍋壽喜燒。

【高雄眼鏡行推薦】完美視紀精品眼鏡,視差大單眼近視配鏡/老花眼/白內障青光眼/全套德國蔡司儀器驗光精準

【高雄景點】橋頭糖廠,高雄一日遊,橋頭太成肉包,高雄好好玩。

 

叮哥茶飲-高雄大豐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37號

10:00–22:30

07 396 5316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