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是安平這裡新開幕的海鮮餐廳,

食材新鮮價位合宜,一開幕口碑就不錯,

可以花少少錢吃到帝王蟹.龍蝦.旭蟹等海鮮,

荷包也不會有太大負擔XD

 

 

DSC08331

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就在熱鬧的安平路上喔!!

光外觀就很有話題性,完全是以貨櫃為發想雛形,

且鮮明多彩,一經過就會忍不住抬頭看。

DSC08328

DSC08732

DSC08336

DSC08337

DSC08332

整家餐廳也是以貨櫃碼頭主題來呈現,

不時可以看到船艙.救生圈.碼頭的意象。

DSC08341

DSC08672

DSC08512

DSC08696

DSC08689

DSC08650

老闆很可愛還準備了夾娃娃機,

裡面有好多龍蝦,當然不是真的龍蝦啦XD

只要有點套餐,每份套餐有2次夾龍蝦機會,

夾中就送你一隻外帶生凍旭蟹囉,

可惜我們摃龜了嗚嗚QQ。

DSC08655

DSC08668

 餐廳空間頗大,也區隔成不同的隔間,

需要私密用餐或團體聚會都不成問題。

DSC08663

DSC08660

DSC08520

DSC08604

DSC08643

DSC08670

DSC08673

連廁所都很有梗啊~

DSC08681

到處都是海洋的符號表徵。

DSC08665

DSC08507

一走進去一定會最先看到這艘大船,

船很逼真喔!

DSC08504

DSC08610

就像真的船一樣,該有的設備都有!?

DSC08634

DSC08636

DSC08614

 船上也很好拍,

店家準備非常多道具可以拍照用XD

DSC08630

DSC08615

好多螃蟹與龍蝦呀~

 

 

DSC08627

DSC08638

連店員都是穿橘色連身工作服,

有像碼頭工人的感覺!!

DSC08608

DSC08602

DSC08526

DSC08600

DSC08522

DSC08596

DSC08530

這邊的飲料是自助吧,可以無限暢飲

飲料超多種耶~很有誠意

DSC08536

DSC08534

 跟一般吃到飽餐廳規模差不多了

其實現在有些吃到飽餐廳的飲料還虛虛的呢QQ

DSC08539

白飯也是無限供應的,

並且貼心提供了濕紙巾,

吃海鮮就不怕弄髒手囉!

DSC08543

 方便家庭客群,

兒童座椅也有提供喔~

DSC08533

12

 MENU菜單

都是生猛海鮮XD

可以依據人數.喜好作挑選

噗~這個當天吃完會不會睡不著啊!?

DSC08345

 基本上就是先選好主餐,

但是套餐中另外會附的餐點還有這些,

非常澎湃XD

DSC08347

13

我們點了鮮美旭蟹2人套餐 1288

二人套餐含:

四樣開胃小菜
墨西哥鮑魚
南洋風味蝦蛄排
巧巴達餐包
雞高湯

手抓海鮮配菜:
白蝦.淡菜.小卷.海瓜子.德式香腸.
玉米.花椰菜.二種醬汁

 

 

DSC08490

 雞高湯

DSC08482

 感覺是自家熬煮的,味道沒那麼人工,

還喝得到蔬菜的甘甜氣息,好好喝~

DSC08497

 紅色小提籃是裝海鮮殼用的喔~

DSC08359

光前菜就有這麼多樣XDDD

DSC08404

 四樣開胃小菜

DSC08365

 巧巴達餐包

剛好是我喜歡的麵包,

口感Q彈有嚼勁。

DSC08368

小卷

本來是手抓海鮮中的配菜,應該是菜單有改版過,

這種小卷只要新鮮就不會難吃到哪去XD

DSC08369

墨西哥鮑魚

居然連鮑魚都有XD

DSC08381

滿有彈性的咬感,還不錯吃,

醬汁也可以拿來沾取麵包唷~

DSC08375

 南洋風味蝦蛄排

DSC08391

我吃過幾次蝦蛄了,當然大大小小都有吃過,

其實我覺得他口感跟龍蝦有點像呢~卻平價許多

他的醬汁是咖哩口味的喔~

封1

將將,是今天點的手抓海鮮,

整個看起來超豐富的,很有氣勢!!!!

封2

DSC08433

手抓海鮮配菜:

白蝦.淡菜.海瓜子.德式香腸.

玉米.花椰菜

長得很像蛤蜊的就是海瓜子喔,份量滿多的,

玉米.花椰菜都滿甜脆的,

因為食材都很新鮮,本身是作原汁原味~

才會另外給你兩款醬汁

DSC08420

醬汁可7選2,

我們是點梅子油醋.蒜蓉醬

DSC08437

 好大一隻的旭蟹

DSC08449

 請店員幫忙剪開

DSC08447

DSC08475

喔賣尬~蟹肉很鮮甜,

撥開品嚐有著一絲一絲的甜味

這贏得我們一致的好評!!

DSC08439

 鮮美白蝦

DSC08454

 蝦子滿肥美,數量也滿夠的,

兩人吃不用打架互搶了XD

DSC08451

淡菜,飽滿大顆無腥味。

DSC08385

現在有活動 只要點1288元以上套餐

再+99元

可加購波士頓龍蝦一隻

(一份餐點加購一隻)

嗯~當然是要加購囉XDDD

 

 

DSC08396

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有貼心的桌邊服務嘿~

需要幫忙的話,隨時可以請店員剪殼,

還會告知說哪個部位可以吃,哪邊不要吃。

DSC08407

DSC08410

啊嘶~瞧瞧這波士頓龍蝦肉體多逼人,

我多想一人獨吞啊~~ 

DSC08424

 

梅子油醋.蒜蓉醬都屬於清爽的SAUCE,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會掩蓋過海鮮的鮮味~

DSC08379

FB打卡送的猴頭菇米糕

DSC08403

DSC08415  

這個米糕好好吃呀~

米粒Q彈,水氣不會太多。

 

整個SET吃下來,真的覺得CP值超高,

份量和食材都是真材實料。

DSC08582

 

用餐完到處晃晃,發現餐廳其實很大,

尤其戶外設計得很有巧思。

DSC08547

DSC08544

DSC08562 DSC08578

 

這很有高級郵輪上大家一起吃BBQ的感覺耶~

DSC08581

DSC08546

DSC08561

DSC08573

 

是不是很有FU? 超有梗的!!

DSC08567

DSC08571

 

DSC08551

DSC08556

 

裡頭竟還有個小小包廂!!

DSC08725

DSC08726

DSC08700

 

這滿適合有隱密需求的客人,空間頗大。

DSC08704

DSC08705

DSC08707

 

DSC08714

 

往上走還有甲板區,

DSC08722

DSC08716

 

哈哈哈整個人彷彿置身在船艙中,

往下眺望,就可以看到中庭的水池囉~

 

不得不說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真的裝潢地挺別致,

有別於一般海鮮餐廳,可能環境比較簡陋,

不然就是沒標價,餐點訂價偏高等等,

兩個人在外面想吃個海鮮其實也不是很好點!!

但在這邊消費其實以行情來說不算高~

又裝潢很有特色,

可以帶給我們更多驚奇,不同的體驗,

且餐點還滿合口味的,越是清淡的料理方式,

越可以看出食材的鮮度,

總覺得現在的餐廳餐點好吃已不夠了,

環境和特色都是許多人在尋找時的考量點呀!

若是來到安平,

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絕對是想吃海鮮的優先選擇喔!

 

延伸閱讀:

【台南燈會】普濟殿燈會,豬年迎春,1200顆燈籠飄揚在夜空中!

【台南最新景點】大魚的祝福,港濱歷史公園,鯨魚裝置藝術。  

【台南夜市】大東夜市必吃必喝推薦,超狂美食懶人包! 

【台南咖啡廳推薦】烘爐咖啡館,安平老街上200年老屋改制,紅磚老屋很有味道。

【台南烤魚】小魚兒重慶碳烤烤魚,好吃平價串燒,香麻辣超過癮! 

【台南手扒雞】漢家郎手扒雞(原東帝士百貨阿發手扒雞),特製中藥胡椒粉,也有多款便當。 

【台南家具推薦】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與空間的對話,台中也有分店喔。

【商家特輯】布萊恩紅茶、正興咖啡館、未艾公寓、彩虹來了、MY WAY HOUSE、特有種商行慕紅豆。

 

 

 

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2號

時間:11:30–14:30,17:30–20:30

公休:星期三

電話:06 358-1908

 

 

__本文與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合作__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