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不太相信星座的人,

我知道有所謂大師,不過很多星座運勢都寫得很籠統,

我有遇過很誇張的人,

ALWAYS會說因為我是XX座,所以怎樣怎樣,

啊槓你好像是那種被封在葫蘆內的某種妖魅,

玩密室脫逃遊戲永遠跑不出來的人!

 

 

 

對於唐綺陽,我覺得她是屬於有專業性的,

用詞也平實,不會太浮誇~

她的微博居然有1000萬粉絲了XDD

之前看新聞,宋七力在youtube也破百萬訂閱了,

我說寫美食旅遊真的不夠看啦

厲害的人會去搞宗教XDD

昨天看了好幾則唐國師的粉專直播,

(沒有特別追蹤,只是偶爾點進去看)

發現我沒有按讚耶~就補個讚,

看一下牡羊12月以來的發展,

12月的周運勢部份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命中,

我覺得應該是論整年的會比較準,

但當周就還好~

有些時候當然是會有點巴納姆效應。

 

 

 

在新的一年,

不免俗地,關心一下2019運勢,

我自己是牡羊,也只在意自己的星座,

牡羊座就是這麼任性自我XDD

國師說到牡羊座部份,

 

 

2019
牡羊 上半年運勢
你最紅 越來越忙 壓力比2018更大
1 連結到超級大的公司 貴人運好
2.會扛更大責任 成名好機會
3.和大公司 大品牌合作(2019延續到2020成名)
4.壓力很大
5.被工作卡住,沒什麼娛樂消遣 也不會太舒服的一年
6.木星和海外宮位有關 在海外聲望很高
也許會帶來海外的機會
7 木星9宮 有名聲遠揚機會 這是個很幸運宮位
做任何事情都有神佛保佑

 

2019 1.2月
非常非常非常忙碌
2.3月
和神祕學.身心靈很有感應

 

桃花 1.2月旺
人際關係大開 有非常多邀約
有機會展開戀情

3月 宿命之戀
注意 睜大雙眼

4.5月
比較正式 好運一點的桃花

 

總結2019
有海外邀約 或突破冒險機會 牡羊座可以嘗試看看
(整段影片中 唐老師強調了灰常多次海外機會XDDD)

 

 

 

 

 

 

還可以更忙碌啊,我暈...ORZ

事實上我2018的11.12月真的忙到靠北邊走

我舉例喔,你現在在寫A廠商文,

同時B跟你談合作細節,C要你繳勞報單,

D請你修改潤飾一些文字,

突然E敲你問你文章進度,

又很多私訊湧入是網友詢問問題,

你又不可能拖很久才回私訊,

人家會覺得你好大牌唷!

網友通常都沒什麼耐性,

他以為你沒看到還會連傳兩次,

然後我那陣子常跑外縣市,也要花時間查詢排行程,

或者剛好人在外縣市,沒辦法馬上改稿,

大概就是這樣XDD

 

稿債也還沒還完,而且之前還答應朋友,

免費幫兩個需要幫助的店家寫,

(是真的很需要幫助,譬如老闆的家人生重病),

我很早就吃完拍完,

可是一直沒時間寫,讓我很內疚,

該怎麼說呢?這種事我也不可能公開講,

雖然是做好事,可你公開講,

就會吸引來其他店家也要求你幫他,

我也沒辦法一直幫,我時間有限,

而且最近大破財,

被開了一張4000元的罰單= =

貓又突然出問題,一檢查就花了4000多,

好吧我前陣子努力寫文稍微有多一點積蓄,

一下子就噴了8000多元,

現在瞬間被掏空..........我哭!

 

貓是有好一點,

如果要開刀的話,至少7-10萬 = =

我只能說還好之前合作的幾個廠商很快手,

都在說好的匯款期限前或者隔天就火速匯款,

(除非到最後一天了,我沒在催款的)

我也不能因為自己的問題就去催人家,唉!

所以我現在都很省吃儉用XD  

就因為之前忙到壓力很大,還長出2根白頭髮,

(練霓裳表示:....)

從來沒長過蕁麻疹的我,居然蕁麻疹發作,

1月我就不想接太多,還推掉一個邀約,

想要放鬆一下,而且其實有些12月的合作,

交稿日落在1月,想當然稿酬也是在1月會進來,

所以我1月也不需要太拚了,

我本來就會篩選案子,不想把自己搞太累~

 

而且當你很忙的時候,其實有些尷尬,

你分給每個廠商的時間都很零碎,

他們也感覺得出來....

有的時候你會忘記跟這個人說過什麼話,

(當然不是真的忘記,而是....暫時性失憶)

或許每個人的步調不同,

可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喜歡可以很快得到回應的感覺!

所以真的不要把自己逼太緊啊XD

保留一些彈性,以及預留多點溝通的時間,

之前聽到一句話說得真好呀,

網紅(部落客)最需要的是體力,

很多人都是當天拍完當天就要寫出來搶時間,

而且我真的覺得要當職業部落客的話,

還真不是人人能當的!

能夠每天寫文就真的很強啦,我說的是商業文,

不是自費的喔,寫自費文不會有什麼壓力啊~

 

 

 

其實我2018是有跟滿大的公司合作啦XDD

還不只一個,

應該很難再更大的品牌了吧

還可以再更大嗎?那就是要跨國企業.外國政府之類的吧

另外提到會有來自海外的合作機會,

我不是很專業的旅遊部落客,這真的就要隨緣了,

之前是有跟日本廠商合作過2次,不過是零食類,

如果有國外旅遊邀約的話,那應該很爽XD

 !

欸...什麼是宿命之戀啊??

最近是有常跟朋友跑攤,

不過沒看到什麼菜就是了XD

 

我覺得運勢這種東西就是順勢而為,

時間對了,豬站在風口也會飛,

話說我媽前陣子遇到以前的鄰居,

那個阿姨居然跟我媽說,叫我"牽"他兒子~

(提攜他的意思)

這個鄰居的大哥哥,我小時候覺得他很帥,

長大我就沒看過,不知道現在如何,

我其實看過滿多以前是班草長大就走經的~~~

我常在想,如果你以為我很爽,

那也是我之前衰了滿長一段時間的啊,

沒有人每天在過年的啦!!!

哈哈哈那我在低潮的時候,怎麼沒見你們來援助啊,

只會在別人吃麵時跑來湊熱鬧!

不好意思以下我要講很直接現實的話了!

其實要當部落客就去註冊一個帳號就可以嚕~~

會不會紅真的就是命,

還真的沒有辦法靠別人,

我到目前也不是靠別人介紹的啊,

等別人介紹我早就餓死了吧!

或許有人會說,為什麼要紅?他不想紅,

他就是想當看看,不用受歡迎,只要有錢賺就好,

那我會覺得沒有一定觀眾支持的話會很辛苦喔,

(我指的是俗稱的觀眾緣,非表面上的粉絲數量)

很多人做不下去就是寫了很長一段時間,覺得未有理想中的回饋而失落!

另外這其實無法炒短線,還是要持續產出,

吸引有共鳴的人加入,部落客也未必可以收入穩定,

忙的時候根本幾乎24小時都在工作。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