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連載超不準算命經驗~XD

我算命資歷不多,

但還是有遇過幾次滿瞎的經驗,

不想擋人財路,就不說地點在哪了,



 

塔羅牌對我來說算是滿熟悉的工具,

我自己就收藏了20多副,

雖然沒有說很精通,大概的牌義還可以講得出一點,

這家塔羅牌在高雄一個很熱鬧的地方擺攤,

約莫在2009年那時算的吧~

他現在還在不在我就不清楚了,

當時我是聽我姊說有家很靈的塔羅老師,

但我們好像跑錯家了,並不是我姊說的那家= =,

看到一個問題100想說不貴問看看也可以,

女生會問的問題大概就那些啦,

我記得我問桃花

未來的對象之類的~~

這位老師都講的很模稜兩可

甚至我問說年齡呢,比我大還是比我小,

這根本是二選一,

隨便掰一個也好,

反正大部分的人都很能自我安慰啦XDDD

但他居然說:可能比你大,也可能比你小

當下我聽了大傻眼

阿不然哩,

我看大概只有同年同月同日生可以破解了~~

後來這個梗被我笑很久





你以為瞎的只有那老師嗎?

不不

我把這故事告訴一個朋友A,

她後來居然找了另一個朋友去算

我快暈倒了

他就已經很不準了為什麼還要讓他賺錢啦~~

我怎麼老是遇到這種奇葩朋友啦~~

想到之前吃某家吃到飽覺得東西不難吃,

但會故意上很慢,

吃完一直跟同行朋友B抱怨

後來

後來 這個朋友B居然又找另個朋友去吃,同一家!!

呃~~難道是沒別家可吃了嗎?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