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70.JPG

高雄新地標!8/4開幕的KL樂高雄貨櫃市集

展期到明年的2/28

由高雄市府經發局與在地商家共築出新型貨櫃市集概念,

臨近新堀江.玉竹商圈,

更結合了老四川麻辣火鍋享溫馨KTV小澡堂馬桶冰師傅BUS炸雞等商店聯合展演,

假日晚上有時還會有樂團演出喔~

平日大家可能較忙碌些,我覺得還滿適合假日晚上去走走的~

 

 

這貨櫃市集是在網友毛毛那看到的XD

DSCN5555.JPG

KL樂高雄貨櫃市集對面便是中央公園,

從中央公園走過來,還發現有個言論廣場(嗯?)

喔對了嘉惠一下機車族朋友,古德曼咖啡前滿多停車格的,

或是它的馬路對面這一排都是格子~~

DSCN5564.JPG

 

捷運可以坐到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步行50公尺便輕鬆抵達~

DSCN5593.JPG

 

KL樂高雄貨櫃市集就在古德曼咖啡旁邊喔~

古德曼咖啡也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好朋友,

24小時陪你談心不打烊XD

DSCN5594.JPG

市集平日17:30營業,假日16:30~

抵達的時候剛開始沒多久,

天色尚明亮~~

DSCN5565.JPG

DSCN5568.JPG

DSCN5569.JPG

 

喔喔,距離六合夜市也不遠呢!

DSCN5570.JPG

 

人潮還未聚集,邊逛邊拍倒也愜意~

DSCN5571.JPG

 

一映入眼簾的便是知名的老四川火鍋啦~~

DSCN5577.JPG

 

雖未到過店內,只吃過家人外帶回家的鍋底,

紅湯與白湯皆出色~

很令人意猶未盡嘿~

DSCN5574.JPG

 

菜單~

這市集很貼心,方便外帶,都是一人份的份量喔~

點個麻辣燙+飲料組合也才100大洋

 

 

DSCN5583.JPG

師傅BUS炸雞

第一次看到這品牌,隨意問店員,

他們別無分店,只此一家,

只在KL樂高雄貨櫃市集吃的到的意思,目前也開放加盟中,

味道如何呢?店員滿推它家炸雞腿的

本來有想點,但點了其他店後,真的吃不太下,擇日再訪吧~

DSCN5611.JPG

DSCN5580.JPG

 

DSCN5585.JPG

 

連享溫馨KTV都出現了!!

東西也是最多樣的~~

DSCN5586.JPG

 

單價很平價啊~

自熱狗堡.串燒.炸物.滷味樣樣有XD

DSCN5601.JPG

 

DSCN5618.JPG

DSCN5617.JPG

 

嗯~我點了這個,三串100的組合~

沒注意到原價,單價35,也才省5元~

不然就不會點到三串這樣多了,要留點胃吃別的呀XD

但口味還OK~

熊熊發現這邊黑輪20,立牌寫35,不知道是否誤植?

我還曾經發現某家飲料店英文名字寫錯(非拼錯XD 是完全不同的單字),

我居然那家店開幕以來第一個提出疑問的人(汗)

DSCN5619.JPG

DSCN5613.JPG

DSCN5589.JPG

 

原來是小澡堂馬桶冰~

可以看出由於它還在裝潢中~~沒辦法有什麼心得,

不過我是前幾天去的,

也許看到文章後去的人發覺已經開始營業了~~

DSCN5590.JPG

 

什麼酒廠的(問號)

DSCN5597.JPG

DSCN5598.JPG

DSCN5599.JPG

 

發現雜物區有大頭卡通娃~

可能是要有什麼活動要上場的吧XD

還有戳戳樂和抽獎籤呢~~

DSCN5602.JPG

 

草地上有浴缸裝置藝術,就小小的~

DSCN5604.JPG

 

一些五彩繽紛馬桶,

DSCN5605.JPG

 

遠方的貨櫃屋,再晚一點可能會有樂團吧?

 

 

DSCN5606.JPG

DSCN5624.JPG

享溫馨的串燒算不錯吃~

好吃度沒想到雞軟骨第一呀~

其次是牛肉

第三是雞肉~ 

醬汁算重但也不會到重鹹~

DSCN5625.JPG

 

老四川的價位太太佛心~~

麻辣燙+油條+烏梅汁 100

滷牛腱 100

這樣點下來也才200XD

DSCN5628.JPG

 

美人或許會遲暮,

可油條這完意兒可是老的好,老的妙!

這油條非常多欸,

我都習慣泡軟一點再吃~~

湯頭都是固定的喔,無法微調,

要我說的話,算是幼幼班啦,

微微的麻辣~~給你輕輕撩撥一下而已呵呵~

不到蝕心鑽骨~灼舌巨浪

DSCN5633.JPG

 

配料也挺豐富的,

川丸子.天婦羅比較還好,

原來川丸子的口感是鬆的啊.......

最愛大腸頭,魯得滿香的~~

PS 這邊不提供塑膠袋喔,想要外帶者請自備袋子吧~

如果當天有帶袋子的話,我應該就會特地帶回家吧,

湯底太珍貴了啦XD

DSCN5629.JPG

 

當天牛筋缺貨,便點了滷牛腱

份量很有誠意,還以為是冰滷味,

這邊是燙過有熱度的喔~

牛腱滿推薦點的,很入味口感非常不錯!

有幾塊有帶一點點筋

DSCN5631.JPG

 

烏梅湯~~

沒什麼感覺,算順口~

不難喝但沒想像中濃~

吃麻辣鍋配烏梅汁可以說是標配了,

反正也不貴,在這邊嗑些點心看看風景(樂團演奏)還不錯啦~

 

 

延伸閱讀:

【高雄旅遊】美濃一日遊,享受客家風情與瑪家鄉原住民文化儀俗-奧丁丁在地體驗。

【高雄景點】KUBIC集盒,彩虹貨運屋網美打卡點,可順遊台鋁.夢時代.好市多.高軟園區.IKEA。

【高雄景點】駁二大義倉庫,無關暗黑實驗書店,咖啡,18禁書籍。

 

 

KL樂高雄貨櫃市集

高雄市中山一路14號 (中山路 & 民生路口)

展期:8/4開幕~2019.02.28

二~五 17:30-21:30

六.日 16:30-21:30,

公休:星期一

捷運: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 步行50公尺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