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任性雞蛋糕最近高雄又出現一間新雞蛋糕餐車!!

是兔子造型的欸!!

擺攤地點不固定,

有時候會出現在明誠二路與河堤路交叉口(玉山銀行對面)

或神農路上靠近龍德路

更多餐車:【懶人包】高雄三輪車.餐車.市集懶人包

 

 

 

DSCN2039.JPG

1.JPG

DSCN2028.JPG

 

說起來很巧,我買完小任性過兩天,

在富國路買小確幸脆皮牛奶雞蛋糕,發現菜單和打卡多一顆模式很像,

一問之下才知道,小任性是小確幸的徒弟啊~~

和小確幸學習技術後出來創業的XD

也聽說小任性這台餐車不便宜!!

原來每一顆美美雞蛋糕背後都有不甘於平凡的故事啊XD

DSCN2029.JPG

 

MENU,

一份5顆,打卡按讚分享多送1顆喔(送的是原味)

最多可混搭2種口味!

DSCN2030.JPG

 

兔子雞蛋糕連擺飾和名片都是滿滿的兔子啊!!

DSCN2033.JPG

 

是不是超可愛!!! 

一般人可能不知道,很多雞蛋糕是用常見的模具,

而自己開模的話就不便宜了!!

像小任性這個兔子頭的就是自己找人開模的!!

DSCN2035.JPG

DSCN2043.JPG

 

每個兔子表情也不太一樣喔~

我點了黑糖麻吉和牽絲起司綜合版~

DSCN2045.JPG

 

打卡送的原味,沒有包餡就比較扎實些~~

DSCN2049.JPG

 

大部分雞蛋糕的黑糖麻吉應該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但黑糖麻吉QQ的我就是超愛!

而麵糊部分,我覺得可能是造型的關係,

口感吃起來略鬆,跟其他雞蛋糕攤子比起來好像沒那麼緊實!?

DSCN2053.JPG

 

要大推這起司口味!!

沒有特別問但很像莫札瑞拉起司,

起司口味超~好~吃,淡淡鹹味格外誘人啊,

女生吃一份當下午茶剛好就很飽足了!

只是我點3顆起司2顆黑糖麻吉,

店家給錯成2顆起司3顆黑糖麻吉XD

讓我少吃到一顆起司嗚嗚~~

沒關係下次若去買就要多買一點了XD

我覺得包餡比沒包餡的好吃喔~~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三輪車.餐車.市集懶人包

【高雄】小確幸脆皮牛奶雞蛋糕,富國路上愛心造型雞蛋糕!

【高雄】小雞吃蛋糕,多口味脆皮雞蛋糕,瑞豐夜市也有分店~(瑞隆店)

【高雄】犬首燒,台南台中法鬥犬雞蛋糕到高雄~近高應大.和春戲院

【高雄】仙人掌雞蛋糕,焼き焼き YAKI,食尚玩家報導的火紅雞蛋糕餐車

 

餐車地點會飄移,

請發露粉專:小任性雞蛋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