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53.JPG

前兩天在臉書上看到他們廣告XD,知道大丼燒是夢時代新櫃!

查了一下,發現也是汕頭泉成新品牌,

DSCN1389.JPG

是說汕頭泉成企圖心很強呀,

新店星野肉肉鍋也是他們關係企業!!

看了一下菜單是覺得不便宜,

後來會走進去是因為隔壁的韓式炸雞Mom's touch客滿沒位置啊~

想說吃看看也無妨啦~

DSCN1380.JPG

DSCN1382.JPG

 

大丼燒也幾近客滿,

其實有兩桌空位(可拆桌),但是店家說要候位,

說那兩桌是有人訂位!? 之後一直覺得休誇怪怪?

想起來了,外頭有寫試營運期間不接受訂位呀XD

黑人問號~~~

嗯 有些餐廳都這樣啦,會保留大桌預防多人用餐沒位置,

但是理由真的要想好,自相矛盾就會讓人小尷尬,

是還好反正也沒有等很久~

 

DSCN1334.JPG

DSCN1336.JPG

 

暖呼呼的雞白湯,無限供應

偏蔬菜的清爽甜感~~

DSCN1350.JPG

隨餐附贈無糖綠茶,

就一般般,類似餐廳飲料機提供的綠茶口味~~~

DSCN1337.JPG

 

MENU

DSCN1338.JPG

DSCN1340.JPG

DSCN1341.JPG

DSCN1345.JPG

DSCN1346.JPG

DSCN1348.JPG

 

看完菜單覺得有點分散,

不太懂品牌主軸是?

好像產品滿多元的~有骨丼也有生魚丼飯,

生魚丼訂價偏高,

看人家點200多的燒肉丼比較薄,

所以後來想想點了骨丼XD

(有一成服務費)

DSCN1352.JPG

 

無敵原塊牛骨丼(單人) 588

DSCN1353.JPG

 

沒吃過牛骨丼欸,很新奇~

是安格斯黑牛~~

DSCN1358.JPG

 直接原塊牛肉,有一根大骨~

這是一人份喔,

人多的話可以點雙人或是四人份的戰斧牛排丼

DSCN1365.JPG

旁邊有刀叉,切成小塊方便火烤

3.JPG

 

呃話說我的餐點被遺忘了,告知店員後馬上端過來,

但肉是冷的,

他們原始設定就是8分熟,

我覺得火烤後更好吃!!! 香氣也有飄散出來,

如果是直接吃就滿普通(可能冷掉關係吧)

肉有些部位帶油脂,整體就算烤比較久肉也不會乾乾的,

是好吃的牛肉,不須沾醬就很美味啦~~

只是要一直刀切,我是覺得桌子不是很穩啦,

切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以免翻桌呀~

 

 

 

 

DSCN1373.JPG

 

3樣都是涼拌小菜~

DSCN1372.JPG

鴻喜菇.海帶.雞蛋豆腐!?

DSCN1364.JPG

 

好像烤肉丼都會附月見彩丼

最上頭原本是會給溫泉蛋,不敢吃生的,

可以彈性換成熟蛋喔,就是白煮蛋這樣~

飯滿大碗的,鋪上一些蝦卵.海帶芽.蔥花,

它也不是醋飯~

有洋蔥的關係,吃起來算是台日混血吧!?

飯很多,以致配料存在感不高,

口感上是滿清爽的啦,搭配肉吃也很特別~~

DSCN1378.JPG

 

其實不難切欸,哈哈

沿著繫帶撥下,可以弄得很乾淨!!

DSCN1387.JPG

試營運期間打卡送果香杏仁豆腐或水信玄餅

選了果香杏仁豆腐 (價值58)

就普普通通的一道~~但量滿多的囉

 

不得不提一下,

感覺好像在說店家壞話XD

他們有個員工感覺像主管!?

我要趕下一攤,又吃完一段時間還沒上甜點,

所以詢問他甜點可以幫我上嗎?

他說"已經在準備了",

通常都會問一下後台的人確認吧XD

然後過沒多久,另一個店員跑來問說,

請問你是點哪個甜點呢?

既然不清楚為什麼要回說已經在準備中了= = 

雖然態度沒有不好,

我是覺得服務還有些空間~~

而且坐在邊疆好難叫到服務生啊~

建議他們可以多巡一下,注意一下客人動態囉!!

還滿想吃肋眼牛排的,

還是等他們比較上軌道後再說吧!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夢時代百貨美食餐廳懶人包

  

大丼燒日式骨丼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6F)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週六及連續假日 10:30~22:30 
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