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33892

話說我也是到這幾天才知道85大樓的74F有個看夜景的地方欸!!

 

最近在查生日壽星優惠,有筆記了幾家店,

話說我有興趣的就已經不多了,

本來我那天預計要去的店居然公休,就不能用了,

正愁沒有好去處,又這天不就白白浪費了嗎!!!

於是在FB搜尋"高雄壽星優惠"之類的字眼,

剛好看到有網友(是真的網友,非部落客)提到85大樓觀景台當日壽星免費進場喔,

平時進場費要250吧~~那真的省很大XD

反正免錢的也沒什麼不好,就去看看吧!!!

有網友說附近商家賣的入場券比較便宜,但我也不知道在哪就是了,

網路看到票券網有在賣!!

 

話說壽星優惠我查到的有些店部落客並沒有整理到,

想說乾脆我自己也來寫一篇好了XD

之前沒特別想寫是因為懶+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種資訊我自己也很需要啊XDD

DSCN4852.JPG

它賞夜景地方就叫85大樓觀景台,粉專高雄85觀景台

節慶通常會有些優惠,像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入口居然是在君鴻酒店喔,

我車子是停君鴻旁邊喬品賣炒飯門口

(居然把我私房停車點講出來了!這邊很難停車,

這個點是比較好找機車停車位的),

走到85大樓正面處,搭樓梯上去,

找人問才知道我走錯了XD,又下樓回到君鴻門口,繞了一大圈呀~~

平平一樣是85大樓,他們比較特別有切割成好幾個區塊,

因此入口處也有區分喔!!

我從鹽埕區沿著海邊路騎過來的,

沒想到好像彎錯路,也是繞了一圈啊~~~

邊騎邊唱海邊~~路走九遍,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少了一個字,所以要拉長音XD)

DSCN4850.JPG

 

話說進入君鴻酒店後,

其實從朱力安小舖旁邊這通道進去再左轉搭電梯就是了!!!

但我又走遠路again XD 我從最右邊的通道過去,又繞一大圈才到電梯口!

噢~我必須告訴你朱力安小舖晚上8點開始麵包打8折喔,

招牌是可麗露(跟一般可麗露不一樣,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比較建議的買法是7點多去逛,8點一到就馬上去結帳XD

 

我絕對不是在教壞孩子大小喔

(請奏樂 啊哈~~什麼都不必說!!)

DSCN4849.JPG

 

在1F搭電梯時,就會有人員請你出示票券了,

沒有的話也是跟他買,居然不是在74F買票XD

26171470_1535147556564605_2896646436665527943_o   

2018年最新票價

大人250

長者.身障125

軍警學生200

11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

DSCN4848.JPG

 

74F無法直達喔~~

要搭電梯到75F再往下走一層樓台階~~

DSCN4846.JPG

 

終於到了~~~

1.JPG

 

空間滿寬敞的,就滿滿一整層都是觀景窗~

且沒有完全打通,分成好幾塊區間,

比較有私密空間感,不會被其他民眾打擾到~~

2.JPG

DSCN4834.JPG

 

望遠鏡投10元可以使用喔~~

DSCN4797.JPG

DSCN4803.JPG

DSCN4801.JPG

DSCN4798.JPG

DSCN4845.JPG

 

S__933892  

就在這邊看夜景~~

還滿放鬆的,

DSCN4804.JPG

 

沒有強迫低消餐飲費

要吃吃喝喝也是可以的啦~~~

附上他的菜單~~~

S__925708.jpg

S__925709.jpg

S__925710.jpg

S__925711.jpg

DSCN4799.JPG

DSCN4841.JPG

DSCN4822.JPG

 

寫許願卡的地方~~

DSCN4827.JPG

DSCN4818.JPG

 

紀念品區~~~

DSCN4820.JPG

 

離開觀景台後去吃晚餐也是鬼打牆啊

後來吃了祥鈺樓,老牌江浙菜餐廳

現在知道為啥毛在祥鈺樓那篇說我那天很衰X了吧~~

還好因禍得福買到了【全家新品】乖乖椰子牛乳

算是有個Happy  Ending囉~~~

 

 

85大樓觀景台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 (85大樓74F) 

9:00–22:00

07 566-8818

 

延伸閱讀: 

【高雄旅遊】美濃一日遊,享受客家風情與瑪家鄉原住民文化儀俗-奧丁丁在地體驗。

【高雄賞夜景】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咖啡廳.高空酒吧觀景台 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

【高雄電影院】大遠百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體驗(附菜單)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