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00.JPG

博愛路重愛路口在2月開幕了一家新的火鍋吃到飽店

---肉肉屋火鍋

在美食社團看到便筆記下來~

除了石頭鍋.壽喜燒外,還有少見的叻沙鍋底喔~~~

目前開幕優惠到3月底免服務費喔

二訪,增加了海鮮部份喔:肉肉屋火鍋二訪

DSCN4123.JPG

話說這肉肉屋火鍋位置很神祕XD

在一家飲料店的隔壁大樓,還要爬上2樓才會抵達,

若是沒看過人介紹,也很難發現吧!?

DSCN4121.JPG

平常日只有晚上開放,

假日則有中午.晚上時段可前往,

建議先訂位會比較好喔~~

DSCN4075.JPG

 

DSCN4117.JPG

收費方式

二~四329 五六日359

有點叻沙鍋的話再加40元~~

DSCN4072.JPG

空間滿寬敞的,位置也不會排得太密

DSCN4082.JPG

DSCN4115.JPG

DSCN4092.JPG

DSCN4061.JPG

 

白飯和牛肉臊飯當然也是無限供應~~

DSCN4090.JPG

 

檸檬水&雞蛋

DSCN4077.JPG

 

醬料區~

沙茶醬為店家自己炒的喔~~

香氣還不錯

DSCN4088.JPG

 

三種湯底

鴛鴦鍋設計,可以選兩種口味,

有點到叻沙就加40,

也可以不要鴛鴦鍋~~

當天也有看到有人只點單一口味的XD 

肉肉鍋為四人桌設計,

鍋子大小,大約2個人吃會比較舒適~~~

DSCN4069.JPG

 

食材統一放中間大長桌

底下都有墊冰塊,保鮮很完整不用擔心~~

1.JPG

 

種類不算豐富,但該有的都有!!!

雞心.豬肝都很新鮮喔

2.JPG

DSCN4064.JPG

 

蛋餃.魚餃應該是手工的,

超好吃欸,尤其是蛋餃的蛋皮超綿密,

比市面上品牌好吃很多

平日少吃火鍋料,這天一次下了好幾顆說XDDD

DSCN4065.JPG

DSCN4067.JPG

墨魚丸子也很特別,

不像很多丸子Q彈度很高

口感比較天然一點,

DSCN4071.JPG

 

來的時候尚早,

本來架上有高麗菜,之後又陸續放上了花椰菜和菠菜

DSCN4109.JPG

 手工麵也是後來才上的,

看看這綠藻麵和紅麴麵~~光看顏色就很誘人,

下鍋煮後滿有Q度的,

另一頭也有王子麵和意麵~

DSCN4079.JPG

 

來吃吃到飽當然也要配個飲料,

冰箱有可樂.汽水.蘋果汁等,

吃完火鍋還可以舀幾球杜老爺解膩~~~

六桶口味都很好吃,沒什麼地雷哈哈

DSCN4100.JPG

 

叻沙鍋+石頭鍋 399

通常一邊口味較重的話,另一邊我會點原味湯頭~~

邊吃可轉換口味,

DSCN4095.JPG  

劃單的方式點肉~~

他們上肉盤超快XD 完全不怕你吃

DSCN4102.JPG

 

叻沙很好喝欸,椰奶的甘甜感,微微的辣度很宜人

石頭鍋也滿清甜的!! 之後加湯好幾次也不會死鹹!!

感覺沒太多負擔感!! 

DSCN4107.JPG

上方:左到右~五花豬,梅花豬,雞腿

下方:霜降牛,牛培根

雞腿很嫩喔,霜降牛油脂少略澀,我反而比較愛五花牛,

至於梅花豬也好吃,五花豬則以肥肉為主,

老闆有標示說他們家是不用組合肉的! 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DSCN4097.JPG

 

牛肉肉臊炒得頗香,口味不會太重,

白飯屬於粒粒分明型~~還不錯

DSCN4103.JPG

 

每種都先夾一點點過過癮XD

大推雞心和豬肝,非常新鮮欸,

雞心一開始就要馬上丟,因為他慢熟XD

豬肝稍微燙一下就可以,以免肝硬化XD

蛋餃是我前面一直大推的,真的是不吃會遺憾啊啊啊!!!!

真的要夾來吃看看,不可錯過!

 

DSCN4111.JPG

 

第二輪夾的,最後面不知道是什麼菜?

知道的人再跟我說吧~~~

(聽說是菠菜!!)

 

夾了綠藻手工麵,好吃~~

又夾了一些雞心,絲瓜.杏鮑菇.木耳~

另外火鍋料包花枝的也很推,滿真材實料的

DSCN4105.JPG

高麗菜!!

吃火鍋就是補充纖維質的好地方啊~~

平常在家有時候懶得洗菜,外食要吃到比較多蔬菜,

就是吃火鍋啦!!!

 

肉肉屋走的是精緻路線,

而精緻有許多面向,可以說是選項,也可以說是品質,

肉肉屋確實提供了一些別於其他店的產品,

譬如手工麵.火鍋料.叻沙湯頭,

湯頭很好喝

可惜選項不算多元,對我們食量不大的人來說還算夠吃啦!

我自己覺得愛吃肉的話,辣癮食尚麻辣火鍋 會更推薦,

辣癮的肉品更多,肉質也不錯

且辣癮還有海鮮,

但想嘗鮮的話,

肉肉屋也算是有特色的一家吃到飽火鍋店啦!

 

延伸閱讀:

【高雄吃到飽】肉肉屋火鍋二訪,南洋叻沙湯頭,壽喜燒也好好吃~螃蟹生蠔鮮蝦海鮮!一個人也能吃吃到飽!

【懶人包】高雄吃到飽餐廳推薦! 燒肉烤肉.火鍋壽喜燒吃到飽。

【懶人包】高雄火鍋吃到飽.涮涮鍋.石頭火鍋.小火鍋.壽喜燒懶人包。

【懶人包】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餐廳美食懶人包,2018大改裝最新風貌!

【2018最新壽星優惠免費折扣】高雄美食餐廳生日壽星優惠總整理 (2018.7更新)

【高雄吃到飽】辣癮食尚麻辣火鍋,生蠔.螃蟹吃到飽

【高雄吃到飽】古川壽喜燒,CP值高!超平價240元吃到飽,嘉義知名壽喜燒之高雄分店。

【高雄吃到飽】槿韓食堂,食尚玩家推薦高雄美食,火車站韓國烤肉吃到飽,有韓式炸雞.春川炒雞.雪濃湯.部隊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高雄吃到飽】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超平價299燒肉吃到飽,鳳山文山特區新餐廳,人很多最好先訂位(電話很難打XD)。

【高雄吃到飽】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牛排.松阪豬.小卷炭烤現切吃到飽~

 

肉肉屋火鍋-精緻吃到飽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86號

07 350-1028

一~五 17:00-22:00

六日 11:00-14:00,17:00-22: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