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富國路上這家三輪車麻糬,是高雄超人氣的麻糬!

(店家已搬到富民路167號,並增加鬆餅.冷泡茶品項

2019.04更新)

經過常常可以看到排隊人潮,很久以前買過一次,

是不覺得有很特別..,但是今年一月跑去買後,

(對,這是一月時買的記錄)

我才發現我錯了TT,可能上次買比較匆忙,

這次認真食用後覺得他們家麻糬真的不太一樣~

這間麻糬是西螺麻糬,雖然我沒有對西螺很熟QQ

但比起別家,真的Q上許多!!

 

 

2.JPG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他們家會排隊其實是........動作沒有很快,

在那邊觀察時發現的XD

3.JPG

4.JPG

除了基本一點口味,草莓季還有推出草莓大福喔,

這次就是為了草莓而來,

DSCN7786.JPG

麻糬皮還有分原味.抹茶,抹茶皮價格會稍高一些,



DSCN7792.JPG

IMG_1040.JPG

 

購買流程,與一般麻糬攤不同,

他們家很飛遜,需要操作平板電腦系統,

IMG_1034.JPG

 

我拍下自己點餐的畫面,

但老實說,自己覺得不是很習慣....

譬如說它分一般的皮和抹茶皮,有些客人不太熟悉,

會找很久,

另外像我自己有勾選鹹麻糬,

操作完按送出,會列印出一張單子,並結賬,

店家就會依據該單子現場捏製,

之後若要加點也是要重新KEY一份單出來,

 

就剛好我遇到一個狀況,我結賬完後在旁邊等,

輪到我時店家也開始捏我這邊的點餐內容,

捏到一半跟我說,鹹麻糬的餡忘記帶出來了......

但已經付錢了,所以店家就退我費用這樣,

操作系統本身是好玩啦,卻不算很便民這樣,

但換個角度想,店家要出那麼多種麻糬,沒有單子可能很容易亂掉XD

DSCN7814.JPG

原味DIY 8入80元

也可以選16入的~150元

之前看其他部落客買過,

才發現他們也有這種原味的

這次就買來吃看看!!

會附一包粉,可選芝麻/花生

DSCN7828.JPG

 

我選花生的,帶有粗粗顆粒,花生粉很香,麻糬很Q

整個放進嘴裡就是大大的滿足XD

DSCN7800.JPG

草莓綠豆大福  45

有點失落~~因為草莓並不大,

如果只是想吃草莓大福,我應該會買其他家的

但是他們家皮真的超QQQ沒話說啦!!

是真的很有實力!!

DSCN7805.JPG

草莓芋頭大福 45

還OK,不會太甜

DSCN7810.JPG

右邊是招牌(紅豆+花生+芝麻) 15

跟圖片長不太一樣......

我覺得買單一餡的比較顯味哈哈,

綜合版風味會比較複雜一點

DSCN7832.JPG

抹茶重乳酪紅豆大福   45

很特別的口味,

中間是重乳酪蛋糕,

抹茶皮應該不是很正統的抹茶粉吧!?

還是買最簡單的就很好吃了XD

 





這一輪吃下來,

自己最喜歡的反而是DIY組合XD

越是單純的風味更為吸引人~~

還想說下次再去買一組+芝麻粉看看XD

 

三輪車西螺手工麻糬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7號

0985-665-767

10:00-21:00

公休:一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美食餐廳懶人包(左營區.鼓山區)

【高雄】中宜草莓大福,位置隱密的甜點工作室(已結束明年請早)。

【高雄】黃媽媽草莓大福,近漢神巨蛋隱藏版甜點店。

【高雄】甜子烘焙,爆大顆30元草莓麻糬!

【高雄】鹽埕區30元草莓大福,新化街新咖哩隔壁。

【高雄】新巧屋草莓大福

【高雄】小黃窩窩手作甜點,高人氣排隊蛋糕店。

【全聯】HERSHEY'S巧克力泡芙.草莓大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