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36.JPG

會發現這家咖啡店也是因為意外啦~~:P

那天跟包好吃 BAO HOUSE創意刈包預訂了髒髒刈包,

在預訂時間抵達,看到還沒營業,私訊詢問,

包好吃老闆說因為車子出了狀況需要修理,會比較晚抵達

也很客氣地一直道歉,

我覺得人多少都會有突發狀況,

便回說沒關係慢慢來,我沒有趕時間,

但因為自己不住附近,暫時需要找地方消磨一下時間,

搜尋時看到辜狗地圖上就近有家咖啡店,便前來了,

沒想到隱藏在巷子裡會有咖啡店XD

DSCN2956.JPG

 

那天剛好有一群客人5.6位在此聚會,門口幾乎停滿了車子啊~~

老闆說是去年年底營業的,看著彼此互動狀況,

感覺跟熟客互動還滿熱絡的,以新店來說,也很用心在款待客人,

這群客人不僅內用還外帶了好幾瓶咖啡回家XD

DSCN2942.JPG

DSCN2952.JPG

 

店裡以木質調裝潢為主,

空間上滿舒服的,重點是老闆很好聊喔XD

不像很多咖啡店店主會比較有距離感,

在客人離開後,我也跟老闆多聊了幾句,

之前她在新竹墨咖啡學習了4年,

是在新竹很有名的一家咖啡店,

DSCN2953.JPG

DSCN2937.JPG

 

店內還有販售自製冰淇淋,

感覺咖啡店賣冰淇淋的很少見,

(一般通常是搭配鬆餅用~~但也不會特地自製)

老闆說是源於媽媽從年輕時很想賣冰淇淋的夢想XD

所以就幫媽媽圓夢XD

這個MENU便是以冰淇淋下去作搭配的咖啡或特調,

DSCN2941.JPG

 

飲品的MENU

右下角則有一些甜點喔,

有些是和甜點師傅配合,有的是老闆自製,

這部份我就沒有一一詢問了XD

DSCN2949.JPG

DSCN2960.JPG

 

抹茶可麗露 70

有原味也有抹茶,這是老闆自己作的,

有稍微驚訝一下,因為聽說可麗露不是那麼好製作,

上桌前烤過,熱呼呼的,

據說有好幾種吃法,有人喜歡外熱內冷,有人愛整顆冰涼的,

但我們一般比較常吃到應該還是常溫的,

抹茶苦運味還不錯,外層頗脆,在切的時候便感受到裡層滿有彈性的:P

DSCN2962.JPG

 

點了氮氣咖啡,老闆卻先端上了無氮氣版讓你嚐嚐差異處XD

我是覺得加了氮氣確實口感有滑順很多,

女生應該會喜歡啦~~

DSCN2963.JPG

 

巫師配方氮氣咖啡 110

氮氣咖啡這幾年開始風行,一些知名連鎖店也有推出,

自己喝過幾家,不過畢竟之前喝過的皆是非專門咖啡館,

在這邊喝到的會比較喜歡~~

咖啡單上有寫配方都是老闆特製配方豆,

這支咖啡入口頗輕盈,綿密纏繞,覺得是滿舒服的調性,

DSCN2970.JPG

 

聊啊聊的~~在這邊居然待了3小時之久XD

店家也招待了一些小點心,

冰淇淋這天是鮮奶和草莓,鮮奶奶味強烈,

草莓比起鮮奶會略水一些,很草莓的味道XD

紫米麻糬.JPG

 

比利時鬆餅 (紫米麻吉)

菜單上沒寫,算是隱藏版,之後好像會再更新菜單?

老闆說因為家人關係,他們都滿重視養生的,餐點儘可能以低糖低油為主,

這個鬆餅有發酵過,口感蓬鬆好入口,

沒有太強烈的味覺衝擊,只覺得QQ的還不錯吃~

比我吃過的比利時鬆餅印象好上許多,

我不太喜愛很扎實的比利時鬆餅XD 但它不是硬邦邦那種就滿喜歡的~

DSCN2972.JPG

DSCN2973.JPG  

自備環保杯有折5元~~~

 

話說我還滿愛這家咖啡館的,一定會常常去!!

能夠找到咖啡好喝.地點不在市區(比較不吵雜).

又老闆好聊,空間可讓人放鬆的店,

真的也不多呀~~~

 

莫比巫師MoBius.cafe&waffle

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60巷7號

8:30-21:30

07 765-9898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鳳山前鎮必吃美食.夜市.早午餐.小吃.伴手禮.咖啡店懶人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