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90.JPG

高雄的餐車真是越來越多了,

話說前幾天在FB搜尋東西,

剛好搜到這家「J&S sandwich 美式三明治行動餐車」,

誠然對部份店家來說,粉專非必要之物,

可我自己在覓食之旅上,還滿常是因為剛好逛到粉專,

又看到店家也是很頻繁更新,就被上面的照片與菜單所吸引XD

不一定要拍得多漂亮什麼的,

至少要夠清楚讓人一看便了解內容物與份量。

IMG_1312.JPG

J&S sandwich 美式三明治行動餐車」才營運一個月左右,

每日擺攤位置不同(詳細地點我會放在文末喔~)

說真的跑的地域滿廣的,

舉凡文化中心.瑞豐夜市.小港.農16.河堤社區都有他的蹤影,

這就是行動餐車的魅力啊~~讓你有神出鬼沒的驚喜感!!

其實你會發現有些餐車在擺攤時生意好到炸,

可累積名氣開店後就趨於下滑了,

也許是人的心態使然,太容易吃到反而就沒那麼非吃不可了!!

 

這天我來的時候是擺在文化中心,一家服飾店門口,

不過他的開口朝騎樓方向XD

要是剛好路過我覺得自己比較不會注意到,

就因為我先看過粉專了,才會知道這家店呀~~

IMG_1292.JPG

白色的餐車滿時尚的,

點餐過程可以看到老闆手起刀落製作過程,

IMG_1295.JPG

三明治價位,有5種口味,

也有販售脆薯及汽水。

IMG_1288.JPG

可以看圖片,我這人很簡單,通常有圖片我就會給60分XDD

雞肉口味聽說是酥炸過雞柳條。

IMG_1304.JPG

這天還有隱藏版,草莓麵包喔,

草莓切片+藍莓+奶油,一份70,

當天是比較想吃鹹食,就先讓子彈飛一會觀望一下,

DSCN8387.JPG

莎蝦走一回 120

這名字一看就讓人很想唱歌啊XD

內容物為莎莎醬+蝦仁,如果是鮮蝦應該比較好,

我個人對這口味比較無感,另外他的生菜不算多,

根據偷聽到其他客人的點法,好像可以請他生菜用多一點XD

DSCN8388.JPG

牛肉弄起司 100

嗯~~我覺得這口味點對了!!

DSCN8390.JPG

 

豐盈的肉香,與起司交融,

和樂融融地徜徉在歡樂世界中,

DSCN8391.JPG

牛肉份量不少,每一口都令人意猶未盡,

另外他們家麵包也是特製的,跟一般三明治不太一樣,

有些三明治麵包很乾,他們家滿鬆軟帶有雞蛋香氣,

熱度也夠!!

麵包選得好肉質也不錯,自然整個層次有帶上來,

真的好吃!! 這口味我會想回購喔!!

 

J&S sandwich 美式三明治行動餐車

LINE iD: @vlg2945b

0985091161

#現點現做餐點 避免等候也可先來電預約取餐

📌每週一 在瑞豐夜市!(裕誠路上-日藥本舖對面)

📌每週二 公休日

📌每週四 小港-康莊路上!

📌每週五 河堤路或農十六-凹子底公園

📌每週六、日 都會在高雄文化中心-廣州一街145號!

(詳細地址位置都會在當日再公佈一次)

16:00-00:00 (他擺攤沒那麼早,可以先看粉專當天動態再出發)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三輪車.餐車.市集懶人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