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0.PNG  

2018/1回診~

CRE指數掉好多~~

從2.9降到2.1      (正常值0.8-2.4)

BUN 55,IP 4.1,

手寫字表示上次的指數,上次應該是2.3月前血檢的,

CRE是最重要的,BUN的參考性就還好,IP也要注意一下,

如果沒差很多是還好,

 

貓咪2013發現腎衰的,之後也檢測出心臟病.癲癇,

原來我們長期抗戰這麼久了,

很早就發現加上有找到好的醫生,

所以現在指數都控制得很好喔,

並沒有一開始吃藥就降,

也是看了一陣子才突然CRE有下降的感覺,

我覺得很難給什麼建議欸,

如果我說看病要有耐性,可有些醫生就真的不適合你家的貓,

那看再久也沒用啊,有時候不是醫生不好 ,是醫生緣的問題,

如果我說沒起色就要趕快換醫生,可我目前看的醫生也是回診好幾次,

指數才降的(但腎指數本來就是有維持住就不錯了),

還是要以自己直覺為主,中間我也看過2.3個醫生~~

 

我的腎貓記錄是寫爽的,純記錄生活,

並沒有想要幫醫生打廣告,

所以我這邊是不會透露醫院資訊的!!

 

CRE.jpg  

這是以前的歷史記錄,

每次都有拍照,但有些照片檔案可能遺失了,

有空再補上2017年的指數XD

 

我的治療方法就是無為而治XD

貓也10幾歲了,

不想給太壓迫性的治療

有空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腎指數下降~

【腎貓】回診,指數再次下降

【腎貓】指數持平QQ

【腎貓】整理一年多的腎指數變化

 

懶得看的我的基本重點在於,

  1. 中獸醫  (高雄還滿多家的,比起一些縣市沒有中獸醫已經不錯了)
  2. NOW成貓飼料(比老貓好),吃好幾年了,這是腎衰後做功課時發現很適合腎貓食用。
  3. 偶爾會給罐頭,就一般的罐頭,貴的便宜的都會買,看心情,但不會買評價不好的品牌,就跟我會吃零食的心態一樣,我也喜歡讓貓吃各種廠牌的罐頭換口味。
  4. 從2013年發現腎衰開始,從來沒打過皮下也沒吃過營養保健品
  5. 水方面,貓咪會自己喝水,她自行的喝水量算夠的(有諮詢過醫生),所以就沒有特別灌水還是弄濕食。
  6. 指數只是參考,重點還是觀察貓的狀況,消瘦很多或是不吃不喝不拉不尿都非常不正常,一定要馬上進行更詳細的檢查,原則上當一隻貓還能吃能喝就是萬福了,不一定要強迫她吃腎貓才能吃的食物,搞得她不想吃又瘦到沒體力維持生活機能,那她可能不是因為腎衰,而是因為你才惡化的。
  7. 以上所有的方式都有告訴我的醫生,他也沒有特別意見。

 

一定會有人看了覺得是邪魔歪道啦,

所以我並不能保證你的貓照這種模式腎指數一定會降什麼的,

只是我自己施行了好幾年,都很穩定就是了,所以也不需要跑來跟我囉囉嗦嗦什麼,

我的醫生都沒意見了,不是嗎XD

這個方法也是我自己歸納後想出來的XD   

如果你的貓指數已經很高了,那當然緩不濟急,沒辦法跟我很早就發現的狀況來相比,

你的貓不愛喝水就不能像我這樣無為而治了,我的貓只是剛好比較好處理而已,

 

有些人喜歡盲從一頭熱相信網路上的資訊,

盡信部落客不如無部落客啦,有些資料是要自行消化,整理成適合自己的方式,

這是要注意的部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