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9.JPG

哈哈哈這是2017/7的食記了,

一直有聽說金色三麥的好評,但這次會前往是因為,

剛好要去義大的商家,

想說義大滿遠的,風塵僕僕只跑一家店也太不划算XD

IMG_6948.JPG

金色三麥在各縣市都有設店, 連中國都有XD

關於歷史已不可考,大概就是很多人聚餐會第一時間想到的美式餐廳吧XD

IMG_6974.JPG

義大的金色三麥位於A區5樓,

腹地頗廣大,畢竟是啤酒專賣店,

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歡暢的地方,

店內燈光會調得略暗一些,氣氛也比較容易放鬆啊,

卸下工作後疲憊,

可以藉著酒精消磨掉一些日常的雜思歧想,不亦樂哉!

IMG_6975.JPG

IMG_6976.JPG

IMG_6915.JPG

 

當時的優惠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IMG_6920.JPG

 

夏日限定菜單

 

IMG_6916.JPG

 

有些酒名很特別!

IMG_6921.JPG

IMG_6922.JPG

 

一堆酒,我不太喝這類酒啦~~~

(俺只喝梅酒/柚子酒)

就看不出差異性了

IMG_6925.JPG

IMG_6926.JPG

IMG_6928.JPG

 

他們菜單做得很精美!每個菜色都有彩圖,

大加分!!

IMG_6929.JPG

IMG_6930.JPG

IMG_6931.JPG

IMG_6932.JPG

IMG_6933.JPG

IMG_6934.JPG

IMG_6935.JPG

IMG_6936.JPG

IMG_6938.JPG

IMG_6939.JPG

IMG_6940.JPG

IMG_6941.JPG

IMG_6942.JPG

IMG_6943.JPG

IMG_6944.JPG

 

也有咖啡/果汁喔~~

不會只有酒可以選擇,

IMG_6946.JPG

 甜點,

有榴槤PIZZA耶~

IMG_6949.JPG

 

德國豬腳 520

我好愛德國豬腳喔~

只要有看到又價格非高不可攀的話通常都會想點XD

這邊的520還OK啦~~一分錢一分貨!!

金色三麥的德國豬腳份量很多,

又烤得香酥皮脆,肉質也剛好不會太軟塌,

有些店的德國豬腳很可惜濕氣比較重XD

就比較難令人意猶未盡啊,

雖然需要一段等候時間,但反正就邊滑手機打發時間就也還好,

他們家豬腳真的很好吃,真心不騙,必點必點!!!

IMG_6965.JPG  

真的很香酥皮脆肉香喔~

因為我當天還有去其他店吃個小點心之類的,

金色三麥就沒有點太多東西了哈哈,

有機會來再試看看其他餐點,

 

話說這天還有個插曲,

由於我很晚去,想說他開到12點應該OK,

但義大世界購物廣場本身到10點,

當下也沒想那麼多,

想說他敢開到12點肯定有出口可以出去,

結果到我離開也差不多11點多吧~~~

我差點被困在裡面,整個大迷路又很多通道都封死,

且在我走過一條走廊後,後面燈光啪地瞬間全暗,

嚇死我的毛,有去過義大的應該知道那邊腹地超大,

又有A.B.C三個大區塊,

後來有遇到一個警衛(?)指路,才順利逃脫,

他還叫我不要待到那麼晚,

可是金色三麥自己要開到12點啊@@

總之中間就一直迷路迷路,

後來還是順利走出去了啦,

更可怕的是我的輪胎那時其實早裂開了(還可以騎但差一點就會爆掉),

我沒發現,那邊又很荒涼,路上還有狗會突然追出來,

草叢也會有蛇那種,

如果半夜又在荒郊野外爆胎我真的會嚇死吧!!!

只能說平常存好心做好事多多少少有幫助吧!!?

總之若有要前往金色三麥的朋友還請多留意營業時間吧,

最好還是不要超過10點離開比較好!

 

金色三麥 (義大)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段12號A區5樓 (義大世界)

07 975-8989

週日至週四 12:00-23:00

週五至週六 12:00-00:00

 

延伸閱讀:

【高雄】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參和院台菜中式餐廳(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高雄】綸手坊創作料理,如果你想吃不簡單的義大利麵.燉飯。

【高雄】漢來牛排館,漢神百貨45F。

【高雄】KAKU 餐酒館,原 tavola plus

【高雄】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飲料喝到飽 (大魯閣店)

【高雄】口天吳義大利麵,高雄最神祕最低調的義大利麵店,近高鐵新左營榮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