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2.JPG

這是一個拖很久沒寫文,

一發不可收拾的節奏,其實這幾篇大綱都打好了啦,

只是差一點點填補的動作,

話說小的生平也沒啥大志,

前兩天粉專破千,愛食記訂閱人數也到我標準,

呃~我的標準真的沒有很高><

那種萬人等級離我還很遙遠,

至於點閱率...,離千萬也還很久,

所以我覺得先把自己本份做好就好,

前一陣子才知道有粉絲關注我一年之久,

大家一起出去玩也滿開心的,

不過可以不要這麼默默嗎?XD

偶爾可以浮出水面呼吸一下啦,

IMG_9441.JPG

 

The Baker' kitchen,co.樂焙可開業於2016年,

在各大食記中都有報導過,

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在當時興趣沒有到很濃厚,

直到前幾個月想說很久沒吃早午餐了,

想了一下腦海名單便來到這家店用餐,

對,這篇是幾個月前用餐的食記喔~~~

IMG_9431.JPG

 

他的位置沒有很好找,因為我把車子停好後,

在附近找了超~~~久XD

個人覺得,自六合路上北平京廚巷口彎進來,

應該是不錯的方式

只要進入巷道就會看到啦,

停車的話,我機車是停在另一側的停車格,

這一條我不確定有沒有,可能要找一下吧,

1.JPG

 

這家店前身為和光廚房,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餐廳,

在歇業後,由The Baker' kitchen,co.樂焙可接手,

以目前餐飲業熱態,

The Baker' kitchen,co.樂焙可應可說是經營得有聲有色,

算滿穩定的了,

2.JPG

 

店內空間頗寬敞,可容納多人聚會

3.JPG

 

可能我來的時間比較奇怪,

看我拍的照片會以為沒什麼人,

事實上在我坐下後,又陸續來了3組客人

(招財貓的意思?)

4.JPG

5.JPG

6.JPG

IMG_9411.JPG

 

展示出店內使用的麵粉品牌,

雖然本人沒有玩烘焙,

也大致上知道是不錯的品牌,

IMG_9412.JPG

 

小餅乾

IMG_9416.JPG

 

司康(自己幫她正名~應該都可以啦)

貝果

IMG_9415.JPG

 

吐司

IMG_9418.JPG

 

SEE,這家店也有黑糖麻糬吐司,

我當下想買,但那時家裡沒有烤箱,於是作罷,

有緣自會相逢吧~~

IMG_9420.JPG

 

原來我是中秋節前夕去的XDD

他們有出中秋禮盒

IMG_9414.JPG

 

冷萃咖啡由於外觀很時尚,還滿多部落客點過的,

那時候瓶裝咖啡算首創吧?

在後來也滿多咖啡館有跟進~~

水果千層呢和HARBS外形神似,我非常喜歡HARBS的口感層次,

自然也要欽點一下,

IMG_9357.JPG

 

菜單~~

認真地說,我覺得就"早午餐拼盤"選擇沒有到非常多

左邊-早午餐拼盤,右方為熱壓三明治,

熱壓三明治套餐200多是不便宜,若是可以單點就好了,

IMG_9358.JPG

 

飲品/咖啡/果昔/氣泡飲

IMG_9361.JPG

 

墨西哥薄餅/木碗沙拉/格子鬆餅/法式吐司

IMG_9398.JPG

 

調味料.開水自取

IMG_9362.JPG

 

這是一個愜意的下午,期帶著我的的下午茶~~

IMG_9366.JPG

IMG_9370.JPG

 

附的冰紅茶(換飲品折30)

以前很愛換飲料,結果常常踩雷又花大錢傷身,

所以現在第一次去的店通常都會先點本身就有附贈的看看,

這杯印象中還OK~

IMG_9372.JPG

 

層層培根馬自拉 280

IMG_9373.JPG

 

麵包自家作的,果真如網路傳言說的非~常~好~吃

外Q內酥軟,而且這麵包還滿大份量的,

如果你是麵包控應該會覺得滿足到要爆炸XD

至於培根起司什麼的~搭配的恰到好處,

其實麵包好吃的話,其他部份好像也很難落漆到哪去?

IMG_9379.JPG

 

地瓜與巧克力蛋糕

地瓜還OK,撕開來會流蜜汁,也滿鬆軟,

蛋糕比較中規中矩,口感沒有太特別,

在這套餐中出現我是覺得有點突兀,

IMG_9381.JPG

 

有酸味的優格,由於本人很愛吃優格,

當然可接受度很大,上面還撒了些堅果,

以健康角度來說,優格是我們的好朋友,

IMG_9408.JPG

 

沙拉剛端來時,我發現有異物,

店家就幫我換了一個,感覺沙拉是現作的?

因為有稍微等了一些時間,店家才又端過來,

這沙拉很特別,淋上了蛋沙拉醬,

一般好像都是和風或是凱薩.油醋等等,

總之就不太會是蛋沙拉醬,

醬料有點偏酸,不是我喜歡的沙拉類型,

IMG_9383.JPG

 

水果千層 160

可能水果層沒想像中的厚度,

奶油吃起來膩口~~

我覺得有點失望.....

160也不算平價呀QQ

IMG_9392.JPG

IMG_9405.JPG  

店內採用大量木材裝潢,

頗有歐式風情,

整套餐點完食,我大概只有喜歡麵包的部份,

其他附餐比較不是我的菜吧~~~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千層蛋糕懶人包 

【高雄】Cosy Cozy,少女心咖啡館,有玫瑰.抹茶麻糬吐司欸~~

【高雄】早頓小室,近西子灣鹽埕區懷舊風咖啡早午餐,傳統井字鍋燒麵~

【高雄】好Der,鹽埕區新店!文青風鍋燒麵.PIZZA。

 

【高雄】莫因咖啡 Moin Coffee Stand,寵物友善,前鎮鳳山區咖啡店,近瑞北夜市。 

【高雄】馤咖啡。食作,HAY CAFE

【高雄】豐滿早午餐,新北知名早午餐來高雄囉!!

【高雄】英明路隱藏版甜點,可客製大型蛋糕.生日蛋糕~

 

The Baker' kitchen,co.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33弄17號

07 223-5252

9:00-18: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