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2.JPG

五甲有數家老字號小吃,不僅歷史悠久,

更是許多饕客心中不可分割的童年記憶,

 今天來吃的冬粉肉丸便是在地人推薦我一定要來吃的店!!

IMG_4204.JPG

沒有特別的名字,冬粉肉丸便是大家公認的店名,

已經在地飄香40餘載

IMG_4215.JPG

 

麵條有好幾種可以選,

只是當天沒有點麵類,下次有用餐的話再來了解看看XD

IMG_4217.JPG

IMG_4202.JPG

白菜滷.滷小腸.油豆腐.豆輪.滷蛋一應俱全,

老客人一來都是很快就喊好要吃什麼,

IMG_4206.JPG

 

味噌湯,豆腐料還算多~~

味道也頗濃郁

 

當天比較想吃飯便點了控肉飯,

控肉不到肥嫩,比較扎實一點

只是肉偏鹹,邊吃邊配白飯也還OK啦

IMG_4210.JPG  

油豆腐和滷蛋還OK,

不過滷小腸鹹度比較高,適合口味偏重朋友,

 

沒有特別問單價,

但今天點這樣一共80元,

我覺得冬粉肉丸的東西會比較適合口味重鹹的朋友喔^^

像我吃習慣清淡的會覺得稍微偏重,

或許喜歡他們口味的就是愛這一味也說不定XD

這次沒有嘗試冬粉肉丸,

有經過再來試試!

 

冬粉肉丸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39號

6:00-13:00

 

延伸閱讀: 五甲食記

【高雄】滿香池上飯盒

【高雄】北港香菇肉羹

【高雄伴手禮】志明花生糖 PK 木崙花生糖,鳳山老字號的夏威夷果!

【高雄】康橋商旅,飯店的早餐buffet,名不虛傳的美味 (五甲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