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7.JPG

三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貓與詩人義大利麵又復活了,

經網友告知,才知道這個情報~~

 

~店家目前已從福德路搬遷到文化中心附近了~

 

本人在三年前曾經吃過一次覺得滿驚豔的,

且定價很平實,都是100出頭的價位,

只是那時很多食記都有寫過,就突然爆紅

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排隊,

所以我大概也就吃過那麼一次而已

過了一段時間,貓與詩人就結束餐車生涯,

開起了貓餐酒館這家店面,

現在貓餐酒館已歇業,老闆回到了巷子裡

於是過去的貓與詩人又復活了,

IMG_0764.JPG

 

以前有買過的人會知道,

他在門口有擺個餐車,現場煮麵,

而小小檯前只能坐2個人,

現在餐車不見囉XD,老闆都是在家裡煮麵,

而人龍依序列隊在門口等候,

他大概煮到一個段落會出來請你點餐寫單子,

因此沒看到人可別太意外,畢竟一人作業多所不便呀,

 

IMG_0773.JPG

 

貓與詩人位於小巷弄間,

比較直接一點的問題便是停車方面,

機車也許還可以在不影響鄰居下暫時安放門口附近,

而汽車就真的要找尋一下了

IMG_0780.JPG

 

如圖所示

貓與詩人就是在自家門口營業的喔

外觀是一般的住宅XD

IMG_0767.JPG

 

下午5點開始營業,會建議早點來排,

食材皆是售完為止,依照自己這天快5點時到,

還是等了40分~1小時

IMG_0777.JPG

 

菜單

我去完之後他就漲價了~

因此價格請參考下面最新價目

內用的話戶外有幾個位置可以用餐喔~~

.

蕃茄厚切培根 150
蕃茄雞肉 150
青醬厚切培根 150
青醬雞肉 150
奶油厚切培根 150
奶油雞肉 150
蕃茄蔬菜 130
青醬蔬菜 130
奶油蔬菜 130

IMG_0791.JPG

 

青醬厚切培根

IMG_0797.JPG

IMG_0806.JPG

 

好吧其實我平常不太會點培根口味,

但這培根真的非~常~多

且他不是你我常見扁扁的碎片狀,

而是很厚實的條狀,也非稀疏的幾根,

整個覺得培根的鹹香味可以搶過麵調味了XD

培根應該是先煎過將油脂香氣逼出

因此整個層次會比較分明

不過青醬我比較常吃,這個青醬味道就比較中規中矩

也比較沒那麼清爽

我喜歡蘿勒味再重一些的

IMG_0782.JPG

 

奶油雞肉 

上面撒了非常多起司粉

IMG_0786.JPG

 

第一口的爽度真的很高

滑順濃郁的奶油搭配起司迷人底蘊

令人回味無窮

雞肉也有煎過香氣很凸顯,肉質也滿細緻的

不像外面的雞胸柴柴的

IMG_0794.JPG  

另外義大利麵本身搭配的蔬菜份量也不小氣

可以看到四季豆.鴻喜菇,

口感方面也增加了咀嚼度上差異

因此品嚐時不會覺得太單調,

 

個人覺得貓與詩人的表現是有水準之上

且價位也維持在一般人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而這次點的兩個口味,我會比較推薦奶油雞肉

不管是醬汁或是配料上,都是我比較青睞的!

 

另外  會建議前往前先觀看店家FB確認一下

以免臨時公休就撲空了~~

 

貓與詩人

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14巷3弄22號

(從38巷進來比較快)

光華路和民生路交叉口

聯邦銀行的正後方巷子裡

17:00-21:00

IG:catseafood

(老闆已不使用FB,目前每日動態只會在IG上發佈)

 

 

延伸閱讀:

【高雄】BOOKING,看漫畫兼買TT面膜的地方

【高雄】哩啦哩啦爵士音樂餐廳

【高雄】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飲料喝到飽 (大魯閣店)

【高雄】威廉泰爾鄉村料理餐坊 (辛亥店)

【高雄】Trattoria Venti 義大利料理,薄多義新品牌+米其林一星主廚力作

【高雄】KAKU 餐酒館,原 tavola plus

【高雄】墨浬餐廳 Brass Rail Restaurant & Pub,原蔚藍河岸

【高雄】左創 ‧ 食不二,蔬食餐廳 (海光俱樂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