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28.jpg

我已經很久沒在標題打上不推薦了

但是...情非得已阿

這家店其實就離家不遠

又快樂丟給我看時 才知道已開幕了

29.jpg

 日式炊飯專門

主打以蒸籠炊熟米飯

且是越光米    可以無限續飯

味噌湯也是可暢飲

感覺滿吸引人的

 

他的品牌故事也寫得好像真有回事

(牆上有寫)

什麼品牌創辦人去日本認識一個日本人  武士??

學到家族不外傳的祕技   炊飯的技術

有的時候也不能怪店家都要一個又一個精美故事包裝

而是對現今的消費者似乎很受用

什麼拍打醃漬77 49天    

熟成啦

北極企鵝最愛吃的珍稀海藻(痾...北極有企鵝嗎?)

廠廠~

 

16.jpg

 

小菜

日式小菜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左邊那個有個味道 還滿特別的

我還以為是櫻花漬

朋友食記說應該是月桂?

25.jpg

 

我點武王超霸豬排149

點炸物丼才有的鐵鍋

23.jpg

 

期待已久的越光米

22.jpg

 

飯量滿少的

但還OK

反正可以續加嘛

殊不知   入口只覺得米粒沒有水氣  

過於乾...硬..

甚至有疑問  是沒有熟還是??

有股生澀的味道

蒸籠應該不等於食物就應該要很乾

不然其他食物是怎麼熟的?

 

我很口拙地吃不出越光米的特點

連這鍋都吃不下去

更遑論續加了

另外還發現飯上面有淋黑褐色醬汁

恩.. 又是令人疑惑的一點

白飯淋醬汁也太奇妙了

15.jpg

 

單點唐揚 60

份量不少

7.jpg

 

外酥內嫩

 

雖然網路上好幾篇都說偏乾  沒啥肉汁

但我這天吃還滿多汁的  

那也許店家品管不一致吧?

 

我還滿喜歡的欸   有圖有真相囉XD

19.jpg

 

超霸豬排一上桌

哇    真的滿厚實的

且大小也令人滿意

6.jpg

 

可惜咬下去就覺得不對勁

肉質很鬆

且豬排不熱 勉強地說  算是微溫程度

大概是炸好放了一陣子的

9.jpg

 

後來發現肉感鬆搖的原因了

是因為豬排沒去淨

這不是塊淨肉

整塊肉大概有1/2都是連著筋?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很少遇過這種情況

有在某家餐廳遇過一次  

但也只有邊緣一點點

範圍並沒有太大

 

且有略微騷味是讓我感到皺眉的

但炸功是不錯的

雖然149不貴

但這品質在一般便當店也不會出現....

10.jpg

 

肉片中間那不明黑色物就是了

散佈四處...

12.jpg

 

味增湯跟贈送的南瓜可麗餅是好吃的 

但照片不見了QQ

有緣找到的話再補上吧

 

對了  店家態度是很好的

只是米飯跟豬排都如此的話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不過    也許他們後來是會把豬排肉品更換過?

這就不得而知了~~~

 

用餐日期:2016/12

 

武丼館 日式炊飯專門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48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7-398-5008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