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百貨品牌一些櫃位會推出肌膚檢測機器

讓你了解膚質狀況

SK-II也是行之有年

 

前幾天在FB上逛剛好看到SK-II的廣告

填資料預約時間

作完肌膚檢測可以拿一些試用品

一兩年前也有作過

記得測出來的分數無比悽慘

還比實際年齡大3歲吧

但我一直是有在擦保養品

我想雖然自己有脂漏性皮膚炎

算是外油內乾     

但看起來還是比實際年齡低很多XD

一般去外面吃飯~~~

有時候老闆會以為是大學生

以前去看皮膚科醫生 我說下巴很暗沉

醫生也說  他覺得我皮膚沒什麼問題啊

我就被打發走了XD

 

那時只覺得很焦慮

還不斷上網查其他人的心得

果然看到有人說  那機器標準有點嚴苛

或許也是銷售的一種手法?

 

這次反正為了拿試用包XDDD

就跑去測了

2.jpg  

分數就這樣~~~平均27歲

他會問你有沒有上妝

我是有擦防曬

要先輸入有無上妝

才能正確判斷出分數囉

 

鄙人今年20有9  ~虛歲30

除了細滑度34歲比較差

我毛孔是比較大XD 之前很常擠粉刺

又是油性  但我是又油又乾XD

其他我覺得滿OK的阿

都比實際年齡小

白皙度19歲也神扯

我還問櫃姐說    欸可是我臉頰有斑欸

就是之前擠粉刺會有色素沉澱~~

她說  她覺得還好

我覺得以前測那次比較認真保養

最近都晚睡.熬夜.有時也懶得卸妝

有時出去吃早餐也沒擦防曬

我會騎來回一小時的車程喔XD  

 

整個測完大概5分鐘 不會太久

也不會推銷什麼的

不過那個櫃姐皮膚真的沒毛細孔欸

我常覺得要看一家保養品有沒有效

看櫃姐就知道

因為他們買東西有員工價啊~~

有時一些即期品還是SAMPLE應該也容易取得

一定會有大量機會使用自家產品

BTW

SK-II的青春露滿好用的

他們家面膜.肌源活膚霜.洗面乳就比較無感

 

有些櫃姐就很會扯淡

我看過皮膚很乾的~眼角的皺紋裂得很明顯非常開

(畢竟她們長時間在冷氣房)

還說我皮膚怎樣怎樣

至少我眼睛沒啥皺紋XD

根據我的觀察~櫃姐的眼睛都很容易有皺紋

算是職業傷害吧

聽說油性膚質比較不容易老

乾性則容易產生紋路

想想 我寧願毛孔大一點也不要有皺紋

再說  年齡越增長 出油量會越來越少

所以說  油性其實也沒差啦XDD

 

SK-II過去評比是用分數顯示

改成現今這樣用年齡顯示好像比較好

通常一般人被打分數都不會很開心吧

就會想到有些鄉民在看表特會說  某某女神幾分怎樣的

有些人很會講

但是實際上越會講的人生活中越不挑啊XD

 

我自己在寫食記時也不太會去說 某店幾分這樣

一來是很難評比~餐點有好有壞

點的品項也無法含括全部

直接給個整體分數 感覺很籠統

還是習慣逐項去寫心得~

我的分類也很簡單  

就是好吃  無感  難吃而已

只有三階法XD

好吃還是可以細分 好吃 跟 超好吃

有些料理手法可以超乎你的預期跟經驗

 

無感跟難吃一般人看不太出來寫法分別

也不方便直接寫難吃這樣

但讀者只想知道"好吃的"  

可以說   "無感"跟"難吃"根本就不重要

無感通常會用中規中矩帶過

中規中矩很好用XDDD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