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之前經過有看到在裝修中

過不久快樂丟給我看

發現開始營業了

有趕上剛開幕12/1~12/4的5折活動

22.jpg

雪花冰

最近越來越多間了~~

還有飲料跟奶酪

日本汽水....這也越來越常看到

 

20.jpg

18.jpg

 

宇治金時90

為啥沒看到紅豆呢?

因為可以換阿XD

配料除了本身的以外

可以選的是白玉/珍珠/蜂蜜桂花凍

 

抹茶味滿抹的

但是冰量 很少很扁這樣  下面甚至還沒舖滿

我有看過朋友去的照片 在印象中沒這麼少

看現場有人點的 ~我這碗是真的比較少

再加上我有去吃第二次............

17.jpg

 

湯圓軟Q

15.jpg

14.jpg

 

活動送的奶酪

口味任選

我選了抹茶

這個奶酪口感滑嫩

且一劃下有鮮奶油溢出感

好吃且有水準

11.jpg

木湯匙都有特別刻字店名

是很用心沒錯

罷特

木湯匙挖奶酪不好挖

淺盤有些會挖不起來....

6.jpg

 

木瓜牛奶冰 110

吃得出來是真的木瓜做的

但有點木瓜的苦味

表示是真材實料沒錯XD

通常買木瓜牛奶 如果沒馬上喝完

就會結塊 開始有苦味飄出

就是那種苦味感

 

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甜膩~

可能甜度偏高些

 

附一杯熱的牛蒡茶

必須說 這茶真的滿好喝的

如果沒說還以為是枸杞茶之類

 

PS 這很明顯就比第一次去的抹茶冰多很多了吧XD

但我看到隔壁的更多 是一座山哈哈

人帥真好?

店家的品管可以再注意一下

是說剛開店又是半價的話還可以體諒啦~

4.jpg

珍珠口感在正常範圍內

1.jpg  

咖啡奶酪

不喜歡咖啡口味

但是當天只剩這個了

品嚐後  算是比預期來的好吃

也還不錯

 

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門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9-2號

07 359-5991

12:30-21:30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