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Laetitia 拉提莎手工泡芙

最近去漢神巨蛋都好多人排

我又剛好每次都有事就沒法去排

但是我經過時會偷瞄一下

看到Laetitia 櫃上賣的東西很多元

有泡芙.冰淇淋泡芙.還有這個半熟凹蛋糕

525.jpg

 

前不久

朋友傳網址給我

我才發現在YAHOO商城有個5折特價區~

買Laetitia 拉提莎的凹蛋糕  2個只要299欸

而且已含運費在內

如果搭配購物平台本身活動還可以更便宜

但299已經很便宜了啦~毫不考慮就下單了

原價的話可能就會考慮一下XD

 

是說 可能要注意一下

會5折出清的有可能有損傷.瑕疵不平整.

也有可能會有"全熟"狀況出現

然後他組合都是固定的

下單什麼就是那個口味

 

我因為是自己吃的~~就比較無所謂啦

本來以為這種購物平台下單付款後隔天就會收到

但大概等到3天後才收到喔 

有需要可能就要提早下標

 

13.jpg

 

因為已經被家人拆開了

我也不知道包裝是怎樣

這是外盒的樣子

裡面有保冷劑

10.jpg

 

左邊是黑芝麻

右邊是蜂蜜原味

7.jpg

 

我家貓一直想偷吃啦XDDDD

4.jpg

 

還整個把頭埋進去

11.jpg

 

12.jpg  

6吋大小~目測時我覺得算大欸

但因為還滿好吃的

我一個人也是很快就可以吃掉大半個

黑芝麻是芝麻味道很濃郁

可以感覺到芝麻的微苦味

不會非常甜

中間半熟的部分會流出液狀物

不過我覺得原味更好吃

2.jpg

這個是蜂蜜原味

膏狀更明顯~

(黑芝麻好像就沒那麼半熟XD也可能是瑕疵關係)

可以吃到蜂蜜甜甜的味道

他的甜度是很討喜那種,不會超級死甜

蛋糕體很鬆軟

口感綿密又比一般戚風蛋糕精緻度好很多

覺得好好吃阿~讓我很驚艷

蛋糕體又都很濕潤 不會乾乾的這樣

我超怕那種很乾的蛋糕XD

 

話說回來

既然會被歸入5折區~多半是有些問題吧

我還真的看不出有什麼瑕疵

問了買過的朋友

她也說看不出來~好吧 一切就是個謎

不過我在猜這種蛋糕在百貨公司應該不是很好銷

每次逛百貨都覺得沒看到有什麼人在買一整盒蛋糕的阿XD

搞不好只是當天沒賣完就被打入冷宮了吧XD

 




拉提莎5折區全覽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