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_6002.jpg

 

話說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

對這次周年慶滿無感的

翻了多家DM都沒有看到動心的

好像以往會推出的某些組合,今年都沒有出現

其實有些折扣也還好

7.8折的特惠組....如果沒有剛好需要

又摻雜自己用不到的東西     那就不會想要入手

也來分享一下自己挑特惠組的想法

週年慶_677.jpg

 

這次只在漢神買了這些

本來是沒有要買的

但是為了消耗超集卡裡面的200點 (每2年有些點數會歸零)

為了把200元折掉 (200點=200元,

通常會在周年慶某段期間可以1點=1元折掉)

限制有點多啦~還要單筆滿千才能折

 

就決定去漢神逛一下

週年慶_8278.jpg

先介紹右邊

那隻眉夾在康是美買的 50元

因為當天只要有消費就送一片面膜 牛爾淡斑OR霓淨思

(只有那一天有送喔!!)

眉夾我現在是覺得買便宜的就好,感覺很容易就鈍掉

除非自己家裡有磨刀石 XD

不然我覺得買支3.40的等他鈍掉再買新的就好

也曾買過很貴的,也是會有鈍掉的一天啊

就剛好缺眉夾就買了

如果沒有買眉夾,我應該是會買蜜妮卸妝凝膠吧

這一檔買一送一,平均下來一條只要75

罷特  這優惠跟上一檔一樣XD  

我上一檔已經買了6條了~

週年慶_7098.jpg

後來拿到了牛爾的DL淡斑面膜

週年慶_3145.jpg

 

melvita蜜葳特

我還滿喜歡這牌子的

由歐舒丹集團代理進來

高雄只有漢神有

就主打有機.花水之類的

如果你有接觸芳療的話,大概會喜歡這種較為自然產品

雖然關注多年,由於價格不算便宜

一直都沒有考慮入手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行銷較低調

感覺討論度並不算高~

週年慶_8224.jpg

 

這個組合是活粹新生撫紋日霜+晚霜

都是正貨

總價值5060

特惠組25XX

大概差不多5折~

不過期限有點短,到2017/9

算是即期品嗎?

我個人是不很在意

趁這個機會使用看看也是不錯的

週年慶_6428.jpg

 

Body shop

維他命E潤澤保水冰沙-50ML

買一送一

總價值2160  

特惠組1080  

打5折囉~

也算是期限稍微短一點的

他其實是前四天限量的

可我第5天去還有一些

這幾年的觀察

在高雄  周年慶並沒有以往業績那麼好了

這是作為乳液用~

尤其天氣越來越冷

是該入手些較為滋潤的產品

 

---------------------------

再來說一下我的挑選技巧

特惠組會先看折扣

最好是整體價值的5折~

6折~6.多折也還OK

若7.8折折數太高就算了

再來是看內容

用不到的東西要減去價值

最常見到一個特惠組裡面哩哩摳摳好多小東西

標價總價值8000~但那些小樣容量少

或是你沒興趣的

有所不知啊(請用台語發音~)

給你那麼多小樣是為了浮報帳面價值

原本正品2樣可能大概價值7000好了

再加5ml的眼霜

就變成總價值8800了

為啥哩 因為眼霜單價高阿

但太小條就很難擠

勤撿持家如我 還要用小剪刀剪開

榨乾到滴水不流才會甘心

 

或是3大罐的組合

可其中一罐是化妝水好了XD

(化妝水對我來說很雞肋)

那就會不考慮了~

反正今年沒買,明年還是可以逛

不用急於一時

對於不想要的滿額贈不會硬湊

有些品牌也沒有什麼誠意XD  

通常湊到滿3000就差不多了  

3000會送300的券

要是剛好手上拿了4800的商品

那就看要不要湊6000

可以找看看有沒有1000出頭的東西

自己也不排斥的~1000的東西也滿好找的

不要找正品

從特惠組或是大容量瓶裝的找

大容量的限量商品通常周慶會再打9折

 

化妝水是我本身會覺得可以省略的步驟

所以就不太會買這類產品

尤其是去年有買根本芳療的純露~多到用不完XD

搭配MUJI化妝棉用 庫存還滿多的

目前的膚質滿穩定的

 

護手霜.腳霜.美體油.身體乳.去角質.護唇膏

會直接跳過

是我不會/懶得使用的商品

 

洗面乳覺得不需要特地在百貨買

偶爾用信用卡點數換幾個小樣來用用就好

有些知名牌子使用起來真的滿普通

我曾經在A+1還是寶雅買到一個日本牌子

barrier repair

他的洗面乳超級好用

封面就一個嬰兒

台灣很久前就停止代理了吧...

之前我借給親戚,她居然想暗抗

我說不行~那很難買

有去日本的話可以找找看喔!!

 

沐浴乳是我不會用的東西

因為洗完會黏黏的不喜歡

比較喜歡用手工皂

我目前有在使用中/輪替的手工皂有20幾個吧

若是洗髮精我就會看看囉~

AVEDA.Rene Furterer就滿好用的

 

眼霜有一陣子滿勤勞的

也買了一堆

不過挺燒錢的XD

目前比較不考慮買

用面霜類替代就好

 

面膜我也會跳過啦XD

一片3.500的面膜也是有用過~

其實我對面膜的成效性滿懷疑的XD

Kracie肌美精.肌研

女兒(台灣的品牌)

這3個牌子的面膜還不錯用XD

 

卸妝油也不會買

我用油類容易致痘

卸妝水也用不慣

目前只會用卸妝乳.或凝膠

話說~最近在A+1買到一個卸妝凝霜

讓我很驚豔

他還滿特別是剛打開是凝霜狀

挖一點就很好推   一下就化開了

整個也不會太油膩

我用過有些是黃色的 會搞得整手都是油

SECRET KEY

是一個韓國牌子

一罐160g才399喔

但他鋪貨很少,當時架上只有一罐

我會看一下代理商

有些名字很國際化的水貨店來路不明

我個人是不會在那些店買啦XD

這已經網傳多年了

可惜還是很多小妹妹 可能不知道吧......

 

這罐心得有時間我再來發文好了

但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寫XDD

通常看人介紹文多半是拍洗臉照

然後就放一堆一個女的一直跟產品合照

嗯~~反正等我想到要怎麼寫再說吧~~

感覺很容易詞窮啊

 

很多牌子都是亂買亂用

有嘗試過才會知道感覺好不好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