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7_5026

戀上越也是新櫃

不過同期的新櫃太多XD

這間比較不用排隊

看網路說漢神巨蛋因為進了太多櫃  座位區裁撤了許多

難怪我上次去都找不到位置阿

是還好遇到一個好心人  叫我跟他一起坐

 

本來要用餐

但是早上跟中午都吃太飽XD

就先換之前在粉絲團活動贈品---法國麵包

發現網路沒有食記

就先拍了菜單貼上來

近期也會去用餐看看

 

hot7_954

hot7_5009

hot7_2446

 

之前在粉絲團有送一條法國麵包

毋須消費 可憑分享頁面直接領取

我覺得滿有誠意是...還可以選烤過的(如果想現吃的話)

給的盒子也很正式XD

 

櫃台妹妹人很好

還多送我一杯飲料(他們的飲料有檸檬紅茶/可樂/雪碧)

hot7_6992  

份量是這樣

這麵包的口感是比較潤

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不過以贈品來說   我覺得是誠意滿滿的

 

 

戀上越

漢神巨蛋 B1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美食餐廳懶人包(左營區.鼓山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上越 漢神巨蛋美食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