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屋_7309  

 

天使屋_4152

 

天使屋_3512  

這家天使屋綿綿冰

上次在對面買飲料發現到

比較隱密一點

很多高醫學生會來吃 生意還不錯

如果是學生的話,老闆有時候還會多送一球

我沒有..看來我老了 (擠眼淚...)

 

口味滿多的

不只上面寫的,還有多好幾種

3球40

口感很綿密,用料還不錯

CP值很高

天使屋_7309

木瓜:很木瓜,推

芒果:酸口味一點的芒果,芒果本身不夠甜(較推嘉珍的芒果)

巧克力:可以吃到巧克力碎片,不過口感比較沒那麼綿

要儘快吃,不然會出水吃起來有沙沙感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味可以再重一點

比較愛嘉珍冰淇淋的巧克力

天使屋_9047  

第一次去時吃的

因為手機沒電,等充好電開機時已經溶化了

芋頭:可惜這天吃到的有點水水冰晶感~芋頭有黏性香氣也不錯

老闆說放隔夜就會這樣,我隔次去時老闆就請我吃他新作的看有沒改善

總之他會參考客人意見一直調整做法

我有給一些意見,譬如加一點芋頭顆粒進去看會不會比較扎實

 

芝麻:我很喜歡,濃郁有芝麻苦味

不會被奶味搶走主導權

天使屋_4327  

抹茶是我最推的

好濃郁的渾厚香氣

是高級抹茶味,不會假假的

可見老闆確實滿用心,也很講究品質

 

比較喜歡是:抹茶.芝麻.木瓜

除了綿綿冰外

也有賣幾款飲料

 

天使屋綿綿冰

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41號

13: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