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璋_4266

終於把璋璋系列收集齊全了XD

璋璋有三家,

鹽埕區 榮璋

興中路 文璋

民裕街 文璋-也是人最多的

不知是有親戚關係還是怎樣

味道跟路線都很接近

 

先講結論好了,論口味我比較愛榮璋跟興中路文璋

而且民裕街文璋還要等很久...

但其實三間味道都沒有差很多啦

麵價位似乎一樣

招牌都是麻醬麵

小菜的話,各家份量不同就不一了

璋璋系列的小菜都很強

但都不便宜就是了...

 

榮璋在瀨南街   老蔡虱目魚對面.....

老蔡我最近吃完覺得........唉..

榮璋_319

餛飩麵 小50

基本上 若沒特地說

會幫你加好麻醬

我覺得民裕街 文璋的麵比較彈牙一點

榮璋的麵體算適中

如果喜歡麵芯感明顯的...

必忠街 堀江麵店跟姐妹老五早餐對面的沙茶麵也是這路線

榮璋_4539

 這裡的麻醬味調和

餛飩也不錯吃

沒付清湯

須自己加點

滿大一碗,因為有吃過東西再過來

有點吃不下

索性將小菜中的薑絲摻入一起吃提味

別有一番風味

他們的薑絲應該是現切的

很新鮮

豆芽菜也很脆

榮璋_6844 

小菜

小卷+鴨胗 125

可以看出不便宜阿....XD

只是份量也不少

小卷肥厚又鮮脆彈牙

一入口便是滿滿海味

我認為....這價錢~值 !

鴨胗的話

比一般鴨胗大上許多

不曉得是否滷汁關係

整個很入味

總之就是好吃啦

 

PS 然後我忘記拍菜單了

店裡有冷氣

 

榮璋陽春麵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6號

12:00-19:00

 

 延伸閱讀:

【懶人包】鹽埕區美食小吃餐廳冰品飲料懶人包,48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榮璋陽春麵 文璋陽春麵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