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_6837  

其實也沒啥好寫的

橫豎都吃了,就留個記錄吧

這張圖是去年吃的~

當時我親戚的男友要來高雄玩

要我幫他找幾家美食

我是覺得每個人口味不同,有需要網路上懶人包一堆還圖文並茂呢

 

再加上跟對方沒講過幾句話

更別說到台北去沒接受過對方盛情款待過(好啦~這是現實面因素)

我當時忙著蒐集去日本的資料

連飯都沒時間吃(這是真的~睡很少又沒吃~瘦了2.3公斤)

 

當時的我開格不久

文章才幾篇而已

我還是挨著親戚面子抽出時間來找了好多家

 

那個男的又說

要幫他排行程!!!!!!拜託~有的店只賣早上

有的店下午才開 ,又要按路程距離去排

他們住A飯店 ,中間又要去B阿嬤家

AB隔很遠,諸如此類鳥事

後來我用口說方式~我親戚筆寫,弄了大致上路程規劃

很多店資料我就直接寫成網誌

譬如說:高雄美食=>懶人包=>在高雄吃鴨肉飯

這就是當時會有這些文章的原因

原本我覺得已經很清楚了

時間 地址  地圖都列上了

用手機估狗也很方便

 

我親戚又跑來靠么說

她男友說~我寫的他不滿意

怎麼沒有寫每個東西的口味吃起來的口感.味道如何

大概要寫很鉅細靡遺吧~多彈牙吃了會飛怎樣的

 呵呵

我哪知道~都很久前吃的

去吃不就知道了

 

 

ANYWAY

鴨肉珍因為幾年吃過覺得不錯

也有列入

我當時還特地跑去吃了某幾家,為了拍照!!!!!!!

鴨肉珍當時是沒去

寫完隔幾天去吃

結果發現鴨肉珍變的很不好吃

已經大走針了

總之每個東西都讓我覺得無感

肉不香 湯沒味道之類的

而且他不能點鴨心湯了

現在只有下水湯 (心胗肝混雜~我就不愛吃肝)

但東西還是便宜就是了

可能就看個人口味吧

也是有人很喜歡

我也曾經覺得他很好吃過

就讓他留在美好的記憶裡吧

 

非常令人失望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

應該不會再去了!!!!!

再說我身邊的人都吃過了

不太可能突然揪去吃這家

(我們喜歡吃不同的店)

 

鴨肉珍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1號

07 531-4630

10: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鴨肉珍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