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山_9494.jpg  

這家赤山肉圓是有天早上去買赤山飯糰時看到

順道一起KO

吃完覺得有驚艷

不過後來查詢他本身就滿有名氣的

 

認真說...赤山飯糰就..不差但沒有到特別喜愛

可能自己的阿嬤就是賣飯糰的所以.....

我目前還沒吃到能贏我阿嬤的

(生意還可以不需要幫她打廣告)

赤山_532.jpg  

肉圓一顆12

我已經來吃第二次了

上次吃完想到就會流口水

目前以蒸肉圓來說赤山是我最愛的NO.1

當然若要細分的話,還有分煎的.炸的.滷的就要另外比了

店家是當天現做現賣

她的肉餡是絞肉狀,吃起來有肥有瘦很Q彈

配上特製醬料有夠涮嘴!

看似平凡的小吃,他的醬也是滿不錯

吃過其他家就覺得醬料似乎差了一點

 

另外她的皮是偏軟的,

有推薦朋友來吃說皮不夠Q所以不愛

但是肉餡很不錯

我個人比較重視肉餡口感

對皮是都可以~沒有特別要求~

 

赤山肉圓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161號

07-777-3259

7: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