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鍋燒_9088.jpg  

什麼,在台北也可以吃到50元的鍋燒麵?

沒有錯喔~這家雙連廣東粥麵就位在熱鬧的雙連站附近

附近都是吃的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之前表姊說台北沒有賣鍋燒麵的

我心想怎麼可能,隨便估狗一下就有了

而且是有媒體介紹過的50元鍋燒麵

通常上台北比較主攻拉麵或是鰻魚飯

當時想說不然去吃看看

很多人都說台北吃東西很貴

我覺得要看怎麼找欸

還是有很多價廉物美的小吃阿

 

隔壁的企鵝文肉羹超級好吃~大推薦 (要認明有一隻企鵝的)

他旁邊也是賣肉羹的

台北的肉羹我吃不慣,只有企鵝文深得我心

而且人很多,還有外國觀光客會看書來擠XD

附近有家大胖果汁也很好喝(是在發財車上賣)

50鍋燒_7426.jpg  

菜單

一律50元

不但有鍋燒麵

也有豬腳飯.控肉飯.還是粥品

如果胃口不好,還有20元的魯肉飯呢

甚至還標榜不加味精

 

可能有同行眼紅檢舉吧

吃到一半居然警察來了

要店家把擺出來的桌椅收進去

不然要開單罰款

50鍋燒_663.jpg  

雖然是50元

可是有滿滿的配料

肉片 還有2隻鮮蝦呢

東西的鮮度是不錯的

就是湯頭偏鹹,我個人是吃比較清淡

烏龍麵比較硬(因應成本,不可能叫太高價位的廠商)

 

以這樣50元來說CP值是滿高的

東西也不難吃,就是比較鹹

不妨去吃看看

 

連廣東粥麵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8弄3號

營業時間:不知道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