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_7665.jpg  

之前以為羅技滑鼠壞了

游標跑很慢

原來是沒用滑鼠墊關係

我以為那種很老的滑鼠才需要用滑鼠墊

要推一下羅技他們的保固很長

換新品也很爽快不麻煩囉嗦

mouse_394.jpg  

 

剛好看到我姊房間有個滑鼠墊就拿來用

應該是她買的~~

還沒拆封哩XD

反正你家就是我家阿

她都會忘記自己買過什麼東西

mouse_721.jpg  

包裝很特別

mouse_1513.jpg  

定價350

沒聽過的牌子

後來上網查是個潮牌  2004創立

台中有實體店面

官網跟PINKOI購買也很方便

 

潮牌其實......很看人

有的人太刻意標新立異

反而LOW掉

但很會穿的人就很好看~

你是主角

衣服才是配角  

懂? (小屁孩口氣XD)

mouse_6253.jpg  

Filter017 Dazzle Pad ( Mice Pad ) 高密度光學滑鼠墊
 
商品特性:
‧100%不挑滑鼠,適用於各類光學、雷射及一般滾輪滑鼠
‧特殊高密度布料材質,滑鼠移動精準,非一般市售劣質品
‧底部止滑材質設計,完全平坦於桌面,抓勞度佳
‧彈性及回復性佳、緩衝吸震,受壓、受熱不易變形 
‧隨意折疊,筆電使用攜帶方便,可水洗重覆使用
‧環保材質,全程台灣製造
‧尺寸:約18*22cm
 
 
只知道東區唐不挑

原來滑鼠墊界也有不挑哥阿....失敬失敬

可是瑞帆...滑鼠墊需要什麼功能嗎?我也不知道

不是好看又自己看得順眼就好了嗎

我的布丁狗滑鼠墊也可以折疊阿XD

嗯 在樓上..懶得拿@@

 

材質我覺得還不錯啦

也滿厚的

MIT就有大加分

mouse_1518.jpg  

背面長這樣

mouse_1458.jpg  

圖案就是....很街頭風

很像會在牆上噴漆塗鴉的繪畫

還不錯看

不過有點年紀的人看了應該會不爽

WHO CARES

mouse_7793.jpg 

mouse_1986.jpg  

mouse_7665.jpg  

mouse_3625.jpg  

搭我的羅技滑鼠+altec lansing喇叭

由於本人耳包聽不出音質好壞

altec lansing喇叭...應該無法寫心得

 

這...好混亂的風格阿XD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