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jpg  

這幾天發現很多學弟妹都結婚了XD

可能大家想趕在29歲之前吧(29歲不適合結婚)

很多都是長跑多年

跟我一起長大的表姊明年也要結婚了

 

表姊小時候住我家,雖然長大後各奔東西,

我們常有心電感應,

EX 同時打電話給對方

不小心買到同一本行事曆(只是不同色)

那本行事曆其實不是我會買的風格,

是去台北玩前一天,為了看捷運

發現買一本小本子後面有捷運圖很方便才買的

 

不過人家是大美女,我們命比較不好

有次去算通靈那種

老師說我們有一任前世,她是嬪妃,很不受寵的那種

我是幫她提燈籠的女傭

幹! 為何?

他還說看到我未來另一半喜歡穿某色的衣服,什麼款式

(這我要保密一下,我是沒有認識這樣的人)

喔~~後來那老師講的一些事並沒有靈驗,我也不知道他準不準了

 

我真的怕我在婚禮會哭出來

 

因為我姊在幫新娘弄造型

只是婚紗不是她管的部份

我雖然也沒有特地去發露

但看多了,覺得大部分人選的婚紗都太保守了吧

可能大家都想打安全牌,

而且婚禮籌畫約一年,可忙的事太多

大概都是婚事訂完才匆忙去禮服店看禮服,

禮服店的品味參差不齊,

要試穿婚紗很花時間,也不一定找得到自己理想中的感覺,

其實平時就可以看一些外國品牌婚紗找尋靈感,

要找人訂做也比較有具體想法,

想法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通靈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

 

嗯,因為新娘都會送我姊喜餅

家裡永遠有吃不完的喜餅

我已經吃膩了,大部分的品牌應該都吃過了

連新竹的RT禮盒都有新娘送過她~

唉,希望不要再收到那些很普通的喜餅了@@,

感覺手工餅乾會比較好吃。

 

婚紗我覺得可以找會讓人印象深刻,

耐看的經典雋永款式佳,

太誇張的款式比較不建議(很挑人),

過幾年回頭看自己也會覺得大花大綠好像很過時,

我偏好長袖.高領.蕾絲鏤空的復古風格,

誰說新娘一定要露胸呢?我覺得讓長輩看到自己的奶好尷尬

來個大露背也不錯。

有些人會去訂做旗袍,那也不錯

但要注意合身度啊,看過很美的旗袍,

但那新娘太瘦,實在撐不起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穿旗袍)

還有緞子與布料錢不要太節省,以免看起來質感有落差。

不建議用布莊現成的布,同一塊布可能被其他人買過

(你買的那塊布可能被某個太太剪去作禮服過),

而且布莊現成喜氣的布選擇實在太少,

還是花一點時間網路詢問或找少見布料會比較好吧,

都願意花時間找人訂做了何必還省這一步,

好啦我比較龜毛。

9998.jpg  

Christos Costarellos(希臘) 

波希米亞風很百搭~

999.jpg  
蜷川實花也出了婚紗

這套可愛,也很喜氣

再也不怕碎花被嫌老氣了

999877777.jpg  

以色列婚紗這幾年滿多人關注~

Galia Lahav

ELIHAV-SASSON-2015-COLLECTION-32.jpg  

ELIHAV-SASSON-2015-COLLECTION-33.jpg  

我好喜歡ELIHAV SASSON這件

這也是以色列品牌

不落俗套,有一點優雅與衝突感併現

1012.jpg  

1055.jpg  

4111.jpg  

888222.jpg  

0111.jpg  

美國牌子Houghton婚紗走率性風路線

我喜歡這種很有個性的風格

年輕女設計師很有才氣,也有卓越的時尚敏銳度

走到一半伸展台居然也出現了一隻狗,

不曉得是刻意安排還是凸槌XD

紫色衣服的就是設計師本人

5555.jpg  

 (以色列Inbal Dror)

這顏色既顯貴氣也不失優雅

薄荷綠也是很推的色系

在搜尋時看過一件

薄荷綠的高領長袖蕾絲鏤空婚紗(下擺是直的,非蓬裙)很好看

很淡的綠就好

不是很跳的綠~~又有些亮片的折射感

333.jpg  

古典優雅風的TEMPERLEY LONDON

2000年於英國創立

有一種中古時期貴族名媛的神秘感

shustyle_2015inbaldror_150119_07.jpg  

(以色列Inbal Dror)

可以發現以色列風格都滿唯美

看起來沒什麼,不過有的真的很裸露

不曉得實穿性高不高?

8885522.jpg  

222.jpg  

Galia Lahav(以色列)

Galia Lahav的華麗不需要再多說了~

看看那蕾絲多美啊~

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件Galia Lahav的婚紗

 

光看官網,婚紗照都是美美的

看照片不一定準

果然還是要看影片

可以點他們官網的走秀影片來看喔

才能看出走動時垂墜度 飄逸的感覺

是赤裸還是透膚處理, 薄紗會影響視覺感

軟硬.布料. 亮片.透度.折射度

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