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87864.jpg  

甫入門即被牆上告示所震懾

用餐十大規距

如要點小菜一個人頭要點一份主餐

不可催單,照單出時間到自然會輪到你

已點餐後,如需加單點小菜者必須再加點一份主餐,外帶內用亦同

啪搭啪搭看得我心驚驚~

 

是個有個性的店主

那也無妨阿

東西好吃就好~(菸)

 

18746  

附上菜單

 

朋友提過多次歡喜家

說這家很好吃又便宜

又說人很多一定要5點來報到~~

五點多到

我們還是晚了一點

幸好來客尚少

餘下位置滿多的

  

18302.jpg  

咻咻咻快速劃好單

來過的朋友提點說主餐還好~小菜很好吃

但我吃完覺得主餐好吃~~小菜還好= =

 

看了一下主餐不算便宜欸大概40.50起跳

(以我在嘉義待過5年的物價感受~)

但小菜非常的平價

還有可愛的水果雕花

S__4087863.jpg  

麻醬拉麵  小 50元,

與咖哩飯  小 50元

我點了咖哩飯,就去了廁所

看到隔壁也點了咖哩飯

心想不妙,看起來應該不會好吃吧??

我怕三色豆@@  

想說單子才遞出去30秒

就偷問朋友說~欸欸~可以改單嘛

她說不行啦,還叫我小聲點

怕被店家聽到吧XD

也太神祕了吧,回去查才知道...

(曾經格友寫這家食記..偏負面,

店家得知後也在牆上寫了萬言書訴說自己委屈,

此事便上了新聞。 )

 

臉上帶著從容赴義的堅決,

那就只好吃看看了。

吃了幾口,發現咖哩飯還滿好吃的欸

可以讓人遺忘三色豆的存在

咖哩有媽媽的味道,肉多且不柴

(不要問我那是啥,我媽做菜很可怕,

 我也從不知道媽媽的味道是什麼)

飯粒是我喜歡的口感,粒粒分明

麵條很Q,好吃

朋友還說麵想要跟我交換咖哩飯

反而我說不要了,哈!

 

我們單子交出去後不一會,

店家隨即把咖哩寫在    "已售完"的黑板上,

看來我把最後一份咖哩點走了,

這麼說咖哩飯還滿搶手的,

後面馬上來人也想點咖哩,發現咖哩已沒了

還好我們來得早啊 

就這樣才5點多,很多東西就已經賣完了

S__4087864.jpg  

陽春乾麵  小  40元

小菜-豬耳朵  40元

這麵也好吃~~

豬耳我喜歡QQ的 ,我是覺得口感是比較軟的  

S__4087867.jpg  

豬耳的特寫~

紅心芭樂欸~~~~逼逼逼八啦

他們的小菜會擺盤得很漂亮

醬料是店家自己作的水果醬

不同小菜就用不同的水果醬

上面還有很多水果

但又很平價這樣

 

S__4087866.jpg  

大腸   60元

也是比較軟

不是我愛的口感QQ

如果吃慣一般的滷大腸可能會覺得味道淡許多

S__4087869.jpg  

紅酒干貝唇  50元

我嘴殘吃不太出來紅酒味道

干貝唇味道就一般~

一樣是偏軟爛的口感

S__4087870.jpg  

水果豬排   50元

是滷的豬排

感想:  嗯...擺盤很漂亮

 

歡喜家的水果都很新鮮好吃

我幾乎都把水果吃掉了

可惜點的四樣小菜我個人沒太大印象

但麵跟咖哩飯我覺得好吃欸~~~

店家很用心 ,水果的成本不便宜

這個定價也很佛心

只是我覺得醬料跟食材本身不一定調性合

我的口味算輕淡吧

但未吃出太多端倪

 

另外上菜速度滿快的~~

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陸陸續續外帶內用的來了好多人

 

 

PS 沒味精不等於食材就一定平淡無味

有店家藉著天然食材提味

東西也是可以很有味道~~

 

甫入門即被牆上告示所震懾

用餐十大規距

如要點小菜一個人頭要點一份主餐

不可催單,照單出時間到自然會輪到你

已點餐後,如需加單點小菜者必須再加點一份主餐,外帶內用亦同

啪搭啪搭看得我心驚驚~

 

是個有個性的店主

那也無妨阿

東西好吃就好~(菸)

 

18746  

附上菜單

 

朋友提過多次歡喜家

說這家很好吃又便宜

又說人很多一定要5點來報到~~

五點多到

我們還是晚了一點

幸好來客尚少

餘下位置滿多的

  

18302.jpg  

咻咻咻快速劃好單

朋友說主餐還好~小菜很好吃

但我吃完覺得主餐好吃~~小菜還好= =

 

看了一下主餐不算便宜欸大概40.50起跳

(以我在嘉義待過5年的物價感受~)

但小菜非常的平價

還有可愛的水果雕花

S__4087863.jpg  

麻醬拉麵  小 50元,

與咖哩飯  小 50元

我點了咖哩飯,就去了廁所

看到隔壁也點了咖哩飯

心想不妙,看起來應該不會好吃吧??

我怕三色豆@@  

想說單子才遞出去30秒

就偷問朋友說~欸欸~可以改單嘛

她說不行啦,還叫我小聲點

怕被店家聽到吧XD

也太神祕了吧,回去查才知道...

(曾經格友寫這家食記..偏負面,

店家得知後也在牆上寫了萬言書訴說自己委屈,

此事便上了新聞。 )

 

臉上帶著從容赴義的堅決,

那就只好吃看看了。

 吃了幾口,發現咖哩飯還滿好吃的欸

可以讓人遺忘三色豆的存在

咖哩有媽媽的味道,肉多且不柴

(不要問我那是啥,我媽做菜很可怕,

 我也從不知道媽媽的味道是什麼)

飯粒是我喜歡的口感,粒粒分明

麵條很Q,好吃

朋友還說麵想要跟我交換咖哩飯

反而我說不要了,哈!

 

我們單子交出去後不一會,

店家隨即把咖哩寫在    "已售完"的黑板上,

看來我把最後一份咖哩點走了,

這麼說咖哩飯還滿搶手的,

後面馬上來人也想點咖哩,發現咖哩已沒了

還好我們來得早啊 

就這樣才5點多,很多東西就已經賣完了

S__4087864.jpg  

陽春乾麵  小  40元

小菜-豬耳朵  40元

這麵也好吃~~

豬耳我喜歡QQ的 ,我是覺得口感是比較軟的  

S__4087867.jpg  

豬耳的特寫~

紅心芭樂欸~~~~逼逼逼八啦

他們的小菜會擺盤得很漂亮

醬料是店家自己作的水果醬

不同小菜就用不同的水果醬

上面還有很多水果

但又很平價這樣

 

S__4087866.jpg  

大腸   60元

也是比較軟

不是我愛的口感QQ

如果吃慣一般的滷大腸可能會覺得味道淡許多

S__4087869.jpg  

紅酒干貝唇  50元

我嘴殘吃不太出來紅酒味道

干貝唇味道就一般~

一樣是偏軟爛的口感

S__4087870.jpg  

水果豬排   50元

是滷的豬排

感想:  嗯...擺盤很漂亮

 

歡喜家的水果都很新鮮好吃

我幾乎都把水果吃掉了

可惜點的四樣小菜我個人沒太大印象

但麵跟咖哩飯我覺得好吃欸~~~

店家很用心 ,水果的成本不便宜

這個定價也很佛心

只是我覺得醬料跟食材本身不一定調性合

我的口味算輕淡吧

但未吃出太多端倪

 

另外上菜速度滿快的~~

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陸陸續續外帶內用的來了好多人

 

 

PS 沒味精不等於食材就一定平淡無味

有店家藉著天然食材提味

東西也是可以很有味道~~

(沒有,絕對沒有要暗示什麼的意思@@)

 

歡喜家舒活料理小館

嘉義市彌陀路252號

電話:0988-18738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

店休:週日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