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閔_6024.jpg  

以前在武廟唸過一陣子書

老實說   這附近好吃的還真不多......

阿閔_8686.jpg  

跟我比較熟的人大概會知道我是抹茶控,

所以一家飲料店若有抹茶飲都會是我第一個點的品項

 

我挺喜歡這家飲料店的抹茶拿鐵

也有點過其他飲料    沒什麼印象了

應該是還好     不過我沒有喝過很多種就是了

有機會點其他的再來報告一下

這家飲料店名是    不同凡響

本店在小港      我也沒去過XDD

不同凡響雖然沒有連鎖店那麼多人討論

但看著它默默存在許多年 

應該也建立不少口碑了

阿閔_160.jpg  

我愛他的抹茶味道

價位不便宜    65

我都點去冰     去冰要加15元   她會把鮮奶補滿

等於一杯700 CC要80元

有些店去冰還是會給一些冰塊    他們去冰是完全沒冰塊

而且是用純鮮奶喔

看到是用光泉  (真的鮮奶   非業務用)

喝起來奶味十足      應該是全鮮奶     沒有摻水   

如果不想花大錢

他也有賣20元的飲料

應該也可以喝看看

 

我不喜歡喝那種市面上很假的抹茶

也不愛有含糖的抹茶粉    喝起來就不合胃口

他們抹茶粉是不含糖的

我也喝慣了  所以想到就會來買一下

阿閔_6351.jpg  

阿閔_7636.jpg  

阿閔_8028.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同凡響 高雄 抹茶拿鐵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